1、你们是美丽的天使,在你们的精心照顾下,一个个被病痛折磨的患者恢复了健康,重新走向了工作岗位,你们的工作,看似平凡却非常伟大!

2、白衣燕帽洁无尘,细语柔声更可亲。救死扶伤忙昼夜,寒冬炎夏省昏晨。查房问病情怀暖,送药量温服务臻。饮誉五洲人敬仰,南丁格尔术回春。

3、付出是满足,给予是快乐!

4、隔离病房禁三重,感控操作重并行;病毒无有存在地,健康你我喜相逢。

5、他们普通又特殊,平凡却伟大。

6、平凡岗位上你用青春和年华,换来无数病人的微笑与感谢,平凡孕育着伟大,奉献酝酿着崇高,你们的精神是星空中永远闪烁的恒星,你们的行动满载着迈向辉煌的明天,这不能不说你们伟大的精神塑造人类完美的世界。

7、尊容幸晤礼彬彬,拜读华章沁客心。弄墨佳珠文苑秀,回春妙手杏林珍。粗言意浅惭濡帛,雅句情长贵比金。老凤山深鸣更暖,声声唱彻主旋音。

8、乐于奉献,勇于付出。

9、忠于职责日理万机似觉少,廉洁行医额外一分也嫌多。

10、歌声阵阵献红医,颂扬健康好卫兵。医术高超驱疾苦,生将痛弱变康宁。白头不改扶伤志,衣钵定循思邈心。天降重任为家园,使命光荣万民尊。

11、每天,走在不断前行的路上,白衣天使是我们的美称,家庭医生是我们的荣耀。

12、她们奉献的是一丝温情,一份关爱,一滴汗水,一份真情。

13、医生,是一位善良的白衣天使,他,有一种舍己救人的好品质!

14、你们不是火炬,却给垂危的病人照亮了前进的方向;给无数渴望康复的患者送去温暖与光明。

15、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6、你们是友爱的象征,生命在你们双手中诞生;疾病在你们抚慰下消退;痛苦在你们笑容中减轻。

17、微笑是你的名片,周到是你的诺言,分明素装丽人,俨然白衣天仙。

18、青葱岁月,热情洋溢,在千军万马中挤过了独木,细思量仍独爱白衣!

19、医生就是我心中的天使,人们的生活中少不了他们,他们时刻为人民服务,舍死忘生的精神十分令人敬佩。

20、以心为灯,愿作生命的守护天使。

21、我赞美护士有着纯洁的心灵,高尚的情操;走进每一位患者总带着一份职业性的微笑;不求回报只求奉献成了她们心中的骄傲。

22、我赞美医生,他们造福于人民,歌颂医生情洒病房,爱洒人间,他们是医院的脊梁,是人民健康的中流砥柱。

23、多少个白昼,你们战斗在救死扶伤的第一线;多少个夜晚,你们与死神和病魔抗争,治疗时是医生的臂膀,巡视时是患者的亲戚,监护时是健康的使者,抢救时是生命的卫士,精湛技艺让死神战栗,微笑服务献出真情爱意,救死扶伤燃起生命之火,保健预防使千家万户康益。

24、医生,他们救死扶伤的高尚情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25、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26、医以济世,术贵乎精。

27、向医者致敬,向生命致敬!医者誓言,催泪感动!

28、如果把医院比作生命之树,那么医生就是这棵树的枝叶,他们有着丰富的知识,高超的技术,纯洁的心灵,高尚的情操;他们不求回报,只求奉献。

29、白衣天使你穿梭在生死之间,用自己的青春挽救别人的生命,你把全部的爱都种在病人的心中,你是最美的。

30、因为有你,我离健康更近了;因为有你,我离家人更近了;因为有你,我离春天更近了致敬我们可爱敬爱的白衣天使,正因为有了你们,我们对病魔更加有坚定的信心和态度。

31、您是悬壶济世,扁鹊再生,在世华佗,救死扶丧,妙手回春。

32、人间天使,白衣战士。救死扶伤,平平常常。

33、神州大地起医生,天使高呼众口评。救死扶伤真善美,挥毫泼墨赞忠诚。

34、崇德精术,博医济世。

35、妙手回春,悬壶济世。

36、孩提时代,美梦犹在,一袭飘逸的白衣乃我心中最爱!

37、一身纯白神圣摆,一丝不苟职责在。

38、转变角色,把病人当亲人;诚信服务,倡导高尚医德。

39、诚实守信,恪守医德。

40、他们徘徊在生与死的边缘,尽心守护。

41、白衣天使是对你的职业赞礼,细心护理是你的生活轨迹,耐心照料是你的健康法宝,爱心微笑是你的健康钥匙。

42、有一天,当所有的硝烟终于散去,阳光重新撒满爱的土地,你依然穿着白衣,笑容疲惫而甜美。你说,我自豪,因为我是一名医务工作者那是我无悔地追求。

43、医生,是一个伟大而神圣的职业,他们不惜劳苦,日夜看诊,救济了无数身患绝症的人。

44、劳动诸贤者,同来问病夫。添炉烹雀舌,洒水净龙须。身是芭蕉喻,行须筇竹扶。医王有妙药,能乞一丸无。

45、有一种关怀是无私的,有一种爱是伟大的,有一种奉献是平凡的,有一种表扬称为赞美。

46、医生,这个神圣的职业;医生,这个伟大的职业;医生,这个无畏的职业!医生,世界因你们而美丽!让我们向医生致敬,为医生点赞!

47、救死扶伤,大爱无疆。

48、您的岗位永不调换,您的足迹却遍布四方;您的两鬓会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却百年不衰。

49、诚实是为人的行为支撑,守信是立业的道德基石,正直是行事的品质核心,廉洁是从医的行为准绳。

50、一片悉心表心态,一往无前热情在。

51、珍惜生命,善待他人,真诚服务。

52、白衣是你的制服,微笑是你的态度,你给病人最贴心的照顾,你给病人最到位的帮助。

53、医生,一个医治生命的团队,值得我们歌颂,愿每位受伤的生命都能得到医生的悉心照顾。

54、正因为有了白衣天使,生活才更加美好。

55、把苦,累,怨留给自己,将乐,安,康送给病人。

56、您是医术高超、医德高尚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