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手不是说你不配拥有爱情,而是前方有一个更好的人在等你。

2、也要在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他给了你一分记忆。

3、相爱最重要的,是在漫长的岁月里,用自我的爱去供养对方。不要轻易相爱,相爱了也不要轻易放下。因为曾度过的每一天,都是被爱心供养的。

4、分手后不要回头,就算那段感情再甜蜜它也只是一个曾经。对于一个不爱你的人,你既不需要爱,也不需要恨,你只需要沉默就好。

5、生命家人和爱情,务必丢掉一样的话,你会丢什么呢?相信都会放下爱情。因为生命只有一次,家人不可代替。但爱情是消费品,最爱时要生要死,但情绪过了,却什么都不是。不要为一次性消费品而付出许多。爱情像看电影,嗨过就算。只有陪你到散场的那个人,才是最重要的。

6、纵然很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将会爱上你快乐的笑。

7、痛过然后就不会觉患上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8、亲爱的,别委屈自己,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给自己一天的时间,大声地哭泣,歇斯底里,尽情的发泄,然后,明天醒来,好好打扮,并一定要告诉自己重新出发,好好生活。心若向阳,何惧悲伤。

9、不要因为自己长相不如对方而放弃追求的打算,长相只是一时的印象,真正决定能否结合主要取决于双方的性格。我见过的帅哥配丑女,丑女配帅哥的太多了。

10、感谢曾爱过你的人吧。多谢他们,让你见识到一个人的两面。多谢他们,让你懂得最好的爱情背后,也会有冷漠的欺骗。多谢他们,让你明白不管谁看起来很可靠,最后你都只能靠自我。他们曾飘过你,伤害你,却令你变得更强大。感谢心上的每块伤疤,它们让你懂得幸福有多可贵。

11、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

12、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13、是你的总会留在身边,不属于你的莫留恋,欣赏你的人在等你,真正陪你一生的人正在把你盼,高兴起来笑一笑,大家都很关爱你,生活依旧灿烂,明天依旧美好,找个帅哥就比他好。

14、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15、别说你最爱的是谁,人生还很长,谁也无法预知明天,也许你的真爱还在下一秒等着你。

16、分手后,你可以悲伤一阵子,但不可能悲伤一辈子。分手后,微笑着面对生活,静待一份更好的爱情,莅临你的生活。

17、其实失恋只不过是人,生命旅程中的一个小小的插曲,一个不可少,而又不可多得的小插曲。可以把一次的失恋,看成是爱情道路上的一道风景线。有了它,你之后的爱情可以会比以前更加顺利,更加美满。

18、有人说恋爱要找自己喜欢的人,结婚要找喜欢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恋人不喜欢自己有什么可恋的?老婆自己不喜欢怎么过一辈子?

19、昨天已经过去,美好留作回忆;今天已经来临,保持快乐心情;明天还未可知,计划已经布置!朋友,珍惜好昨天今天明天,你的生活将天天精彩!

20、梯子的梯阶从来不是用来搁脚的,它只是让人们的脚放上一段时间,以便让别一只脚能够再往上登。

21、当你烦恼的时候,你就要告诉你自己,这一切都是假的,你烦恼什么?

22、不要后悔,无论怎样都不要后悔,后悔的情绪比你所做错的事更加可怕,因为这会摧毁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让你去做一件更错的事。

23、如果已没有相爱的可能的话,守住自己的承诺就足够了,也许不是常人理解的爱,人生得一知己,是件不易的事,好好珍惜,就是永久的情。

24、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25、一双手,一个梦,生命因你而独特;许下承诺让我一生陪你走;我的笑,我的泪,都想要与你分享,你让我的生命更加坚强。

26、不管你是多么的爱对方,但千万不可当第三者。细想,默然。因为知道,这样的故事一开始便注定了结局,一开始就注定在这个故事里,很多人会受伤。离开的总是要离开,挽留不住,就像彼岸花,穷其一生,花叶仍是生生相错。

27、红尘淡淡,人生如烟,一切的尘缘在冥冥之中都已注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过的,要经历的,我们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过,谈定接受。

28、幻想在漫长的生活征途中顺水行舟的人,他的终点在下游。只有敢于扬起风帆,顶恶浪的勇士,才能争到上游。

29、不从泥泞不堪的小道上迈步,就踏不上铺满鲜花的大路。

30、分手后你哭了那是你还没有看透,分手后你笑了那说明你已经成熟。

31、不是试着相信,而是一定要相信。现在的心情是怕以后再也找不到自己爱的人,可是在这个世上总会有个人是属于我们的。

32、点盏灯给迷路的人,让其能在黑暗中不迷失,不过是为了希望在自己迷失方向时,同样能有个人举灯在等。

33、分手后不要回头,就算那段感情再甜蜜它也只是一个曾经。

34、没有感情问题的掺和,你可以更有时间专心学业顾及事业,早日向成功人士迈进。

35、花落的声音风知道,思念的感觉心知道,寒冷的温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寒冷季节,为你送上暖暖的心意。

36、不要轻易为一个人改变自己,你要知道,他连你本来的样子都不爱,又怎会爱你面目全非的模样。

37、失去了他,还有整个世界,玫瑰园里的鲜花,你会是中间最美的一朵,总有一个懂得美的人来为你停留。

38、我知道你的麻烦,心情可能也不舒畅,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吧!把烦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让痛苦烦闷逐渐减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会变得开朗起来。

39、你的安全感,应该来自于每天在变好的皮肤,体重计上你想保持住的那个体重,银行卡里足够的余额和手机满格的电量,不应该来自一个男人三言两语的情话和承诺。

40、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41、有时,真的不能用一种爱的标准去衡量另一种爱的。有的爱,你不是当事人,你根本就不能懂得。何不选取就此放下,因为,我们期望我们自我幸福,趁着能够爱的时候还是好好的爱吧,别让你的爱情等待太久,别让你的幸福等待太久。

42、分手后你哭了那是你脆弱,分手后你笑了那是你的本事。

43、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一辈子都没有真正爱过的人大有人在。同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们已经赢得了让人羡慕的一分。尽管后来失去了。但是我们的人生已由此变得丰富。感情由此变得深沉。气质由此次变得成熟。

44、其实,失恋没什么大不了,只会让我们真正长大,懂得更多,让我们成熟起来。可以说,我们如果不经历失败就难达到成功的彼岸!

45、如果你重内心,就修炼就旅游就一路向南向北向天涯。如果你重知识,就读书出国着书立传。能救你脱出苦海的只有你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才是唯一的出路。

46、对方对你不好,正是给你机会离开他,对自己好。人贵在自爱。

47、在改造自己以吸引她的目光前,最好先想想你可以为她做些什么?

48、不管遇到怎么样的困难,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人总要活在希望里,哀莫大于心死,要在困境中奋起,在失望中充满希望。

49、不要为了所谓的爱情,违心地改变着自我,爱情不在于你改变了多少,而是在于你坚守了多久;不要为了所谓的爱情,让等待变成一种煎熬,你奢望得越多,它回馈你的可能越少;不要为了所谓的爱情,宁愿受伤也不回头,熄灭的火焰已经无法燃烧,最终只能用你的血与泪,慢慢地融解当初所有的痛。

50、分手时不需要挽留,你只需要证明没有他(她)以后你过得更好就行。

51、你是不是还沉浸在我失恋了的感受中不能自拔?其实这种事,真的没什么。

52、分手后不要流泪,一个不珍惜你的人不值得你为他(她)流泪。

53、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你在失去一些东西的时候,也获得了一些宝贵的东西。人人都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54、有时,莫名情绪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发呆。有时,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有时,听到一首歌,就会突然想起一个人。有时,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我开始百感交集。丢了的自我,只能慢慢捡回来。

55、没有一颗珍珠的闪光,是靠别人涂抹上去的。

56、敢于向黑暗宣战的人,心里必须充满光明。

57、当有人突然从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问为什么,只是他或她到了该走的时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论朋友,还是恋人。所谓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终究无能为力。

58、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59、失恋后要培养乐观豁达的健康心理。振奋精神,把眼光投向未来,而不死死盯住眼前的爱情挫折上。当然,冷静地分析一下过去失恋的原因,吸取一些教训,有助于心情的开朗。

60、你们的恋爱不成功,全面的看,这是最好的结果。下意识里,你其实也希望有这样的结局。

61、咖啡的苦与甜,不在于怎么搅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段伤痛,不在于怎么忘记,而在于是否有勇气从新开始。

62、好马不吃回头草,一个成熟的男人绝不应该让同一个女人连续伤害两次。

63、在遇到梦中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人;在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便应当心存感激。

64、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有些事,常常让我们很无奈。与其悲哀流泪,不如从容应对。孤独,不必须不快乐;得到,不必须能长久;失去,不必须不再拥有。爱的时候,让他自由;不爱的时候,让爱自由。看的淡一点,伤就会少一点。

65、没有辛勤的汗水,就没有成功的泪水;没有艰辛的付出,就没有丰硕的果实;没有刻苦的训练,就没有闪光的金牌。

66、失恋算个啥?轻轻的,你走吧,千万别后悔,因为只要你一挥手,就会发现,已经有那等不及的意中人,正偷偷摸摸地拉俺的手!

67、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与其卑微到尘土里,不如留一些骄傲和疼爱给自己。

68、当你见识到男人最好一面时,请不要爱上他,因为那不是全部。只有当你见到过他愤怒沮丧暴躁和孤独,才能够确定感情。许多人,总是以一个侧面来爱上人,所以她未来会失望,觉得对方变了一个人。但那反而是事实的全部。见到一个人最差的样貌,却依旧能爱上,才是真爱。

69、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70、你以为不可失去的人,原来并非不可失去。你流干了眼泪,自有另一个人逗你欢笑。你伤心欲绝,然后发现不爱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为之伤心。

71、失恋算个啥?人在情场飘,哪能不挨温柔刀,忍点疼,拔出刀,上点金创药,撒开俩小腿,咱照样在情场上可劲飘!

72、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忌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求自我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是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的。

73、离开以后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画面,但请你忘记它。一个人总要有个新的开始,别让过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74、放弃了一棵树,还有一片森林在等着你。

75、人生难免要遭遇挫折与失败,与其用泪水洗刷悔恨,不如用微笑去迎接新的挑战。

76、分手后要保留你的自尊,就算没有任何人爱你,至少你还可以爱自己。

77、感情的挫折也是一种挫折,可以磨练意志,坚强自我。天将降大人于斯人也,自己先准备好嘛。

78、忘掉昨天的伤心,放下曾经的忧心,不想有过的艰辛;望你天天开心,事事顺心,永不没良心,时时有信心,做梦捡到金!

79、那些离别和失望的伤痛,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

80、当我们从童话故事里醒来的那一刻,我们就故作坚强地面对着这世界,孤独而冷傲。家境的贫寒升学的压力,鞭策着我们的内心,哪管它前路泥泞坎坷荆棘丛生。

81、不要再执着于过去的失恋了。执着于过去的失恋,你还将品尝新的失恋或单恋的滋味。

82、欲相守,难相望,人各天涯愁断肠爱易逝,恨亦长,灯火阑珊人彷徨行千山,涉万水,相思路上泪两行春花开,秋叶落,繁华过后留残香望长空,叹明月,形单影只心惆怅酒意浓,心亦醉,罗衫轻袖舞飞扬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鸳鸯前世情,今生债,红尘轮回梦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