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过去的习惯,决定今天的你,所以,过去的懒惰,决定你今天的一败涂地。

2、回报不一定在付出后立即出现。只要你肯等一等,生活的美好,总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盛装莅临。

3、有钱人的世界就是友情拿来出卖、爱情拿来背叛、亲情拿来利用。你愿意用独自一人换来家财万贯么。

4、别总说造化弄人,有时候,搞怪的不是十字路口的红绿灯,也不是时机,而是来来回回,反反复复那些数不清的纠结和犹豫。

5、依赖别人的人等于折断了自己的翅膀,永远体会不到飞翔的快乐。

6、成功者与失败者之间的区别,常在于成功者能由错误中获益,并以不同的方式再尝试。

7、我一直喜欢下午的阳光,它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任何事情都会有转机,相信命运的宽厚和美好。

8、真正属于你的一切,总是姗姗来迟,但也很讲情义:虽然来晚了,可是,来了就不走了。

9、不要质疑自己的付出,这些都会是累积和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优秀的人。

10、再远的路,走着走着也就近了;再高的山,爬着爬着也就上去了;再难的事,做着做着也就顺了。每次重复的能量,不是相加,而是相乘,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而是重复和坚持的力量。成功之道,贵在坚持!

11、哪怕这个世界一直乌云笼罩,也总会有一米阳光冲破阴霾,照进你的心房。

12、发奋向上吧,星星就躲藏在你的灵魂深处;做一个悠远的梦吧,每个梦想都会超越你的目标。

13、“人”的结构是相互支撑,“众”人的集体荣誉需要每个人的参与。

14、当生活给你设置重重关卡的时候,再撑一下,每次地咬牙闯关过后,你会发现想要的都在手中,想丢的都留在了身后。因此,不要质疑你的付出,这些都会一种累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优秀的人。

15、向你的美好的希冀和追求撒开网吧,九百九十九次落空了,还有一千次呢。只有创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拼搏,才是充实的生活。激流勇进者方能领略江河源头的奇观胜景。

16、努力是人生的一种精神状态,往往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而是那段努力奋斗的过程。朋友,愿你努力后的明天更精彩!

17、你就当他唱了首歌,不要放在心上,就完了,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的无聊的人。

18、学习要专心致志,聚精会神。即使拥有高智商和好老师,但是如果学习三心二意,也是一无所获。

19、曾经盛开的蔷薇,虽经风吹雨打,但和着微风,还有屡屡暗香飘过。

20、人生没有如果,但是有很多但是;人生不能后悔,但是可以拐弯。

21、如果你想拥有你从未有过的东西,那么你必须去做你从未做过的事情。

22、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23、不要轻易的发脾气,那是很软弱的行为,除非对你很信任的人。否则永远不要让别人知道你下一步要做什么。

24、现实会告诉你,不努力就会被生活给踩死。无需找什么借口,一无所有,就是拼的理由。与其祈求生活平淡点,还不如自己强大点。

25、机遇总是有的,如果把握不住,不要怨天忧人,原因只是自己不够优秀;不要把时间当垃圾处理,唯有珍惜光阴,才能提升生命的质量。

26、俗话说: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可俗话又说:好死不如赖活着。人生在世就要,骄傲的走一遭,愿你在今后的道路上,迈向人间正道,谱写一世沧桑!

27、我们不能因为害怕失败就变得不敢出发,也不能因为忧虑明天就不敢迎接今天的日出。其实无论选择哪一条路,都会有不同的风景。

28、当你作出决定后,便要一心一意地朝着目标走,常常记着名誉是你的最大资产,今天便要建立起来。

29、不做作,不敷衍,不世故,就是一个人的真,懂包容,懂尊重,懂让步,就是一个人的善。不丢根本,不忘初衷,一个人才能走得从容,站得稳定,行到远方!

30、人生在世,不要总把自己与别人比。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特点,做不成大树,可以做小草;做不成船长,可以做水手。最重要的是认识自己,找到自己,摆正位置,做个最好的自己!

31、要勇敢的迈出第一步,记住你的价值,它不因你的外观的不雅而贬值,昨天,今天,明天的你,还是会那么好。是金子总有发光的一天!加油!不远处的那道幸运彩虹一定属于你!

32、回南天,雾气重,冲破潮湿,我把祝福送,愿您冲云破雾生活蒸蒸日上,腾云驾雾事业步步高升,云开雾散心情快乐无忧,一切烦恼雾散云消顺心如意!

33、整天在倒苦水的人,不是别有用心就是软弱。能吃苦会消化的人,不是善良就是坚强。

34、短信传递祝福话,喜气洋洋笑哈哈;工作顺心身体好,生活甜蜜美如花;大事小情乐助人,朋友亲人齐赞夸;祝福给你每天顺,吉祥平安幸福家。

35、所谓内心的快乐,是一个人过着健全的正常的和谐的生活所感到的快乐。

36、生活没有绝望,只有想不通。改变不了已经发生的,所以不要浪费时间想那么多。前进,放手,忘了它,过后想想其实就那么回事。

37、走过坎坷,才知平安就好;尝过酸甜,才知平淡就好;历尽兴衰,才知知足就好;费尽思量,才知糊涂最好。

38、生命不是一场赛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赛在乎终点,而旅行在乎沿途风景。该坚持时就坚持,以不变应万变,该改变时就改变,以万变应不变。

39、任何能担负大责任的人,往往都是那些别人愿意帮助他的人。因为他知道在困难时如何才能获得他人的援助。知道如何把任务分配给别人。而他只做那些别人无法替他做的事。

40、女人千万别做让男人省心的妻子,也别做男人不喜欢的“三心”女人,让他感到把你留在家里担心,平常想起你来伤心,回家看到你会恶心。

41、你现在受的委屈、吃得苦、受的伤、结的痂。总有一天会变成生命里绽放的灿烂烟花!到那时,万千言语,都化作乌有。你要相信你现在受的苦、吃的亏、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

42、改变不了大的环境,那么我们就去努力适应这个大环境,这,才是我们的生存之道。但凡会错过,一定不是最好的。做人存几分天真童心,对朋友保持一些侠义之情。

43、年轻的朋友们,当你们发现自己的专业自己走一条路不通的时候,不要拒绝其他的方向,因为很多时候,正是你陌生的那条路带给你光明。

44、生活从来都是波澜起伏的,命运从来都是峰回路转的,因为有了曲折和故事,我们的生命才会精彩。有时候,哭泣,不是屈服;后退,不是认输;放手,不是放弃;沉默,不是无话可说。摔倒了又怎样,至少我们还年轻。

45、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创造一点点,每天做事多一点,愿你事事都领先,卓越成绩现眼前,美好生活一天又一天。

46、知识很多,就像茫茫无边的大海,只有坚持不懈,不断获取知识,才会成为有学问的人。

47、生命再怎么粗糙,我们都要活得骄傲;日子再怎么平淡,我们都要过得坦荡;时间再怎么无聊,我们都不能去敷衍。因为年轻一切皆有可能。

48、花是淡的香,心是淡的真。花香太浓易熏人,无味易遭疏远,淡淡的香味反而最受欢迎,最受欢迎的花香才是真香。缘聚缘散,犹如云烟,生离死别,天道自然。每个人最喜欢的歌背后,都有一个未讲述的故事。

49、做人就像蜡烛一样,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给人以光明,给以温暖。

50、有些时候,我们是要努力。因为自己不聪明。只能用努力来填补空缺。即使是没有回报,我们依然要努力。至少这努力的姿态很美。

51、人生亦如石头,有的价值高,有的价值低。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人生的打磨!

52、女人,你要逼自己优秀,然后骄傲地活着,不委曲求全,不趋炎附势,不给别人任何践踏自己的机会!

53、危险没来时,懦夫就害怕;危险发生时,常人感到害怕;危险过去后,勇士才知道害怕。

54、智者,以别人惨痛的教训警示自己;愚者,用自己沉重的代价唤醒别人。

55、宁愿做一个高冷的孤独患者,也无心迎取他人的欢喜。行动才能圆梦,他人不会热脸贴你的冷屁股,给自己一个机会,迈出去第一步,后面的路不会太难!

56、无论何时,都要微笑。微笑面对生活,微笑对待他人,微笑看待不幸。很多时候,我们内心也许不开心,但生活还要继续,微笑还要学会。

57、大部分不富有的人主要原因在于他们太担心失去,胜利者是不怕失去的,但失败者都害怕失去。如果避开失败,也就避开了成功。

58、愿我们努力拼搏,征战沙场,不忘初心,努力成为一个浑身充满铜臭味的有钱人。

59、你已经坚持走了这么远,就不要在轻易放弃。想要生活得漂亮,就要付出极大忍耐。忘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坚持一个“可能”的理由。

60、一株小草,也能报春,一滴水珠,也能滋润,一丝风儿,也能送爽,一星之火,也能燎原。我虽渺小,也有价值,相信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

61、人若把自己框在必定的范畴内,就轻易限制了自己的思维和格式。

62、奋斗就是每一天很难,可一年一年却越来越容易;不奋斗就是每天都很容易,可一天一天越来越难。

63、人生,就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较量:让积极打败消极,让快乐打败忧郁,让勤奋打败懒惰,让坚强打败脆弱。在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清晨,告诉自己:努力,就总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64、拼一下,比赛更有意义;搏一下,生活更精彩;为梦想而奋战,为青春而流汗,为成功而竞争,辉煌人生。

65、人生所有走过的路,都不会白走。如果在这条路上选对了方向,收获的成长一定是巨大的,修炼自身,投资自己,是最好的方向,是最划算的投资!

66、年轻时不拖累生你的人。年老时不拖累你生的人。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因此我们要不断的勤奋。

67、困难与折磨对于人来说,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锤,打掉的应是脆弱的铁屑,锻成的将是锋利的钢刀。那些再也没法弥补的遗憾,你只能配着酒和曾经围绕在那个故事旁边的人,偶尔说一说。

68、要想像雄鹰那样飞翔,你就需要宽大的翅膀,而知识正是这一双能使你在人生之路展翅翱翔的翅膀,你能做的,只有提升此刻的自己,多多学习。

69、人生的路上,每个人都在奔跑,总在赶超一些人,也总在被一些人超越。欣赏沿途的风景,抵达遥远的终点。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莫因迟缓而空耗生命。

70、自己的路,没人替我们走,自己的痛,没人替我们分,自己的苦,没有替我们受;只有我们自己知道,生活需要坚强。生活是自己的,我们既然改变不了别人,那我们改变我们自己就好。

71、自信却犹如那打开成功殿堂的钥匙,犹如那渡到成功彼岸的小船,犹如那登上成功殿堂的解题,有了自信,就等于成功了一半。自信比黄金更重要。

72、人这一生总要苦一阵子,在真实的世界里,有悲欢离合苦辣酸甜。凡事不论成败,只要经历。这一生,本就是为了不输给自己而已。

73、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为烧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我们这个世界,从不会给一个伤心的落伍者颁发奖牌。

74、每个人都有过去,过去一文不值,只有现在和未来,才是真实的。

75、清晨听希望,快乐叮咚响,幸福无穷无尽;吉祥啧啧语,好运无边无际;如意轻轻吟,财源绵绵延延。

76、任何冲击都不敷以成为你犯错的借口,纵然你改变不了这个世界,你却依然可以改变自己,选择条正确的路永远走下去。

77、未跌过未识做人,不会哭未算幸运。要想青春不留遗憾,小伙必须敢想敢干。累了,就要休息,休息好了之后,把所的都忘掉,重新开始!

78、当你不够强大时,你发的一切飚,在别人看来都只是个笑话;一辈子不长不短,要做自己喜欢的事,不要再对谁满怀期待,爱情算个屁,发财最要紧。

79、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去偷懒,只有度过了一段连自己都被感动了的日子,才会变成那个最好的自己!

80、每一个人都有青春,每一个青春都有一个故事,每个故事都有一个遗憾,每个遗憾都有它的青春美。

81、人生就像是一盘沙子,你永远也无法全盘抓起,但也不会一无所获。人生就像候车月台,有人上车,也有人下车,来来往往,你谁也抓不住!

82、不要太在意一些误解,你背后的努力别人可能看不到,就像你不能同时看到所有人背后的努力一样。

83、要感谢痛苦与挫折,它是我们的功课,我们要从中训练,然后突破,这样才能真正解脱。

84、在生命的河流上掌舵,左右自己的不是别人,而是心头永不改变的信心!

85、好好去爱,去生活。记住,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不要辜负了美好的晨光。

86、河的左岸是回忆,河的右岸是未来,青春就是波澜的江水,一去不复返。

87、喜欢有阳光的早上,好像什么都可以重新开始。学会归零,让坏的不影响未来,让好的不迷惑现在。

88、与其什么都忍受,还不如豁出去把事情做干净。无休止的指指点点永远不会成为指点,把自己份内的事情做得无法挑剔,才能从根本上改变被动的境遇。

89、爱因斯坦提出相对论,达尔文提出物竞天择,都是把世界单纯化。

90、虽然我无法每天都做到最好,但我却可以每一天比前一天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