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路走来,我们用善良喂了多少不懂感恩的人,最后却被人当成了傻子。

2、你自己想一想,你们做的事合理不合理?是不是以怨报德。

3、您可以追求财富,您可以不奢侈消费;你可以表达分歧,你不能玩是非。你没有学位,没有品味;你不会说谢谢,你不会理解感激。

4、与其同情一个不懂感恩的人,不如喂养一只不会说话的狗。

5、每个人都有良心,只是你的良心还没发现而已。

6、计较自己的付出是不够大度,计较别人的付出是不懂感恩。

7、有的时候,愿意放弃才不会苦,适度知足才不会悔;记住感恩才不会怨,懂得珍惜才不会愧。

8、对父母亲的感恩就是对老人孝顺,孝敬有多种形式。吃好穿暖心情爽,精心照顾不添烦。自由生活无拘束,玩牌购物遂心愿。愿父母享受儿的孝敬!

9、你别和我说话,因为我听不懂,在别人的眼中看来,我和一条猪在吵架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10、可以追求财富,不可挥霍无度;可以发表歧见,不能搬弄是非;可以没有学位,不能没有品味;可以不说感谢,不能不懂感恩。

11、有些人就是这样,永远不知满足,不懂感恩,你送他一个苹果,他怪你为什么不帮他削好。

12、许多个将夜未夜的晚上,自己散步着,升起了淡淡的、蓦然回首的暖意,心里是感恩的,不只是对人、对知识、对季节,更多的时候,是对那磅礴丰沛的生命之泉。

13、好运从来只属于懂得感恩的人,而远离抱怨嫉妒者。

14、对于那些帮助过我们的人,我们要牢记于心,学会感恩。

15、不要原谅那些不值得原谅的人,这是没有用的,对那些不值得,毫无意义,不值得同情的人不应该同情,不值得和不懂得感恩的人。

16、我一直都觉得不懂感恩且自私的人,是感受不到生活真正的乐趣和意义的。

17、在人世间,要幸福只有一条路。不是怀着大公无私的良心,便是完全不怀良心。

18、每一天,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感受阳光雨露:每一天,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领受食物;每一天,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领受他人的服务并给予回报。

19、不要把别人的情分当成是你的福分;不要把别人的客气当成你的运气;不要把别人对你的好当成是理所当然。

20、我不懂得珍惜,我也不乐意保留金山。我不知道如何容忍,所以很多朋友不得不离开。快乐。

21、生活总是在快乐与悲伤交替上演着,在你遇到心情阴霾的时候,也不用沮丧,不用失望,因为快乐就在不远处走来。对待生活,要始终充满信心,坚守住自己心里的阳光。

22、感恩很简单又很深奥。感恩的心是发自内心的,感恩不需要惊天动地,只需一丝的关爱,一丝的感激。

23、感恩是用一颗充满爱的心来感受,是用一颗宽广的心来体会,使用一颗感谢的心来对待。

24、很多人、很多事,其咎盖源不会、不愿感恩,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不懂感恩,就失去了爱的感情基础。

25、不懂得感恩的人,势必不会有长久的情。他们不懂得珍惜朋友,不懂得珍惜眼前的一切,对别人对生活充满抱怨,浑身的戾气,别人也只会离他越来越远。

26、你所有的一切都是妈妈给的,还不懂感恩。我说什么你就好好听着。别回。让我说几句又怎么了。那我就应该跪着是吧。

27、只要你对世界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你的精神就是最富有的。

28、年少的时候,大多数人都有良心,但到了暮年,良心却荡然无存了。

29、每一盏熄灭的心灯后面,都有一个令人伤感的故事,而点亮那盏灯,有时候只需要一句温暖的话语,一点薇不足道的帮助,如果我们都不忘点亮身边的一盏心灯,世界将会充满希望和光明。

30、世间总有循环的道理,保不定哪一天自己又摔了,而那些曾经帮助过你的人,你觉得他们还会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吗?

31、人这辈子的三大无知:不会理解、不懂感恩、不尽孝心。

32、人生的道路,总是崎岖的,我们不能把目光仅局限于眼前失去的东西,应该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生命,感谢人生,感谢生活中别人所给予的。

33、做人,无论怎么样,别人帮过你,要懂得感恩。

34、雁过无痕,叶落无声,美丽是些具体而实在的东西,无处不在的守侯着你。

35、做人,善良没有错,真心是应该,但是善良要有底线,不能毫无保留,真心要看人品,不能盲目付出。不懂感恩的人,再好也别帮,不懂珍惜的人,再哭也别理。

36、一路走来,我用我的善良喂了不少没良心的狗。

37、在这世上,并非每个人都懂得感恩,都会领你的情。总有些人值得你对他好,有些人不值得。我们能做的就是,恰当的选择朋友,与真诚的人交心。对懂得感恩的人,就给他更多;不懂的感恩的人,离他远一点。

38、心存感恩的人,才能摈弃没有意义的怨天尤人,才能收获更多的快乐和幸福。

39、帮忙是情分,不帮是本分。珍惜对自己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