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们确实有如是的优点,但也要隐藏几分,这个叫做涵养。

2,悔恨无任何益处,别把事情弄得更糟。

3,别和我谈理想,戒了!

4,世上之所以有矢志不渝的爱情,忠肝义胆的气概,皆因时间相当短暂,方支撑得了。久病床前无孝子,旷日持久不容易,一切事物之美好在于“没时间变坏”。

5,未来的东西就是这样:当你墨守成规时,它永远与你的昨天一样;当你积极进取时,就会化作灿烂无比的春光。

6,如果方向错了,那么倒退就是前进。

7,明天的希望,让我们忘了今天的痛苦。

8,再痛,再苦,再累,都不要想着放弃,因为你想要的还不属于你。

9,如何走出迷途?点亮心中的神灯,把岁月一网打尽;超脱生死的羁绊,还我本来的天性;驱除常规的思维,借以超光速前进;丢弃一切的拥有,坚信生命的征程;什么也不要想,只管前进!

10,都是善良的孩子,想让自己不原谅,却总是仇恨不起来。

11,人生是一本书。有的写得精彩,有的写得平庸;有的写得厚道,有的写得轻薄;有的写得恢弘,有的写得小气;有的写得平顺,有的写得曲折;有的留下光彩,有的留下遗憾;有的留有思考,有的只剩空白!

12,企业家看了他一眼,冷冷地说:“我的问题太多了,没有人能帮我的忙。”

13,有心的人,再远也会记挂对方;无心的人,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如果你的爱情停留在曾经,它只属于那个时间。而我们需要的不是曾今,而是现在,将来!

14,活着不是靠泪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赢得掌声。

15,想洗澡吗?不要到外面等待下雨;想成功吗?不要空等机遇的到来。

16,有德者,人相助,济危扶困,仗义疏财。无德者,人相残,互相倾轧,尔虞我诈。有德者受良心支配,无德者受利益支配。

17,任何东西都可被替代。爱情,往事,记忆,失望,时间……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无力自拔。

18,爱错了人,每天都是愚人节;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19,没有人永远岁,但永远有人岁。

20,金钱可以买来名贵的手表,但买不来宝贵的时间;金钱可以买来美味的食品,但买不好的胃口。

21,谁说人与人隔着遥远的重洋,谁说心与心设着坚固的堤防?十六岁的鸟儿飞上天空,总会找到落脚的枝头。

22,或许,我们一直在寻思生命,一直在考量生命。最终,我们会发现我们的生命是脱离不了梦境的这个大舞台。或许,在所有的梦境里,才会让我们变得勇敢和愿意去想象关于生命和生活的所有一切。

23,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24,一个人活着而没有目的,他会彷徨苦闷和不安。而唯有当一个人确实了解他自己所要过的是什么生活,和他所要追求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之后,他才会觉得他的生命充实和有意义。

25,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

26,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27,不要追求什么结果,每个人结果都一样,就是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