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活是季节,不论春夏秋冬,只要心情舒畅,就是最好。

2、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里住着某个人,能够与所爱的人在一起,连光阴都是美的。

3、一天好心情不仅从清晨开始,而且从心晨开始。保持好状态,让心晨明朗阳光,给心城自由开放,还新晨如云舒卷。

4、生命中,没有谁能一直陪自己走到生命的尽头,分别是件自然的事情。

5、用慈悲的眼光去看待你所厌恶的事情,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变了,你的心情也变了。

6、感恩,知足,微笑,简单,保持这种轻松愉悦的心情,去好好地度过每一天。

7、一流的爱人,既能让一个女人爱一辈子,又能一辈子爱一个女人。

8、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

9、在你什么也不想要的时候,一切如期而来。

10、爱,贵在两情相悦,难在长相厮守。

11、下辈子,你和谁过我不管,但是,这辈子,和我一起过吧,你会幸福的,我保证。

12、雨,是最寻常的,它是天空的眼泪,是天空释放心情的表现。

13、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长流,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

14、回归生活的细节,不管际遇和心情如何,我们有责任先吃好一顿饭,睡好一个觉,打点自己,收拾自己。

15、当鸟儿倦了的时候,它会选择飞回巢穴,当人儿累的时候,他会选择回到家里,卸去疲惫的伪装,放松自己心情,原来生活是这样的美好。

16、聪明的人,总在寻找好心情;成功的人,总在保持好心情;幸福的人,总在享受好心情。

17、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变一变,世界就完全不一样了。

18、过去那些伤痕变成了浓浓的茶,苦涩后有丝丝清甜留着喉咙,苦都沉淀在心灵深处,被清甜覆盖。

19、错过只在一瞬,思念却是一世。

20、笑看花开是一种好心情,静赏花落是一种好境界。人生无尽的悲欢离合,不过是不同的心路,不同的历练,在落花的那一刹那,从心底涌出千差万别的感受。

21、永远不是一种距离,而是一种决定。

22、沉默是一个女孩最大的哭声,当她不理你的时候,其实她已经受伤很深!

23、所有的疑问,在某个明天,一定会有一个答案。

24、没有一个人,内心强大到可以接受一次次的伤害。所以,如果你是爱我的,请忘了我的坚强。

25、我只是一朵向日葵,等待着属于我的唯一的阳光。

26、生活中的每一种创伤,对于成长中的我们来说,都是一种成长,生活不会欺骗我们,只有我们自己欺骗自己。

27、"情不正,性则离,心不坚,德乃阙",好心情决定好人生。

28、无论何种心情,只要有人懂,就是最好的安慰。陪伴于无形,是心与心的对语;感动于无声,是魂与魂的聆听。

29、若人生是一场旅行,那么无论繁华与落寂,都是过眼烟云,留下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有时候,让我们念念不忘的,也仅仅只是路过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