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总有那么一天你会发现,我不是谁都可以替代。

2. 宁愿笑着流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3. 一个人久了,除了寂寞点外还是蛮开心的。

4. 一个人久了,会慢慢变得成熟起来。

5. 一个人久了,会比以前更爱父母。

6. 一个人久了,对所有的节日大多没什么期待。

7. 一个人久了,听到看到别人一对对的很甜蜜,心里多少还是会有些介意。

8. 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理性,越来越现实。

9. 不属于自己的,又何必那么拼命在乎。

10. 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1. 爱光光,情光光,孤单寂寞无处藏。忧光光,愁光光,开心快乐不彷徨。别烦恼、别沮丧、只要有希望,总有一天会成双。

12. 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13. 没有什么忘不了的,总会在以后的时间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样子,再忘了你的声音,忘了你说过的话,现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14. 曾经的心,一直憧憬着未来,却忽略了身边的温暖,有时候,现实会令我们沮丧,我相信这一切都是暂时的,转瞬即逝,而那些逝去,终将变得美好和甜蜜。

15. 一切恶法,本是虚妄的,你不要太自卑你自己。一切善法,也是虚妄的,你也不要太狂妄你自己。医生难医命终之人,佛陀难渡无缘的众生。

16. 别人怎么看你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你很喜欢真实的自己。

17. 慢慢地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沉默、变得冷落、没了想理、不想说、不想看,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闹,是厌倦了所有的依靠。

18. 我也学会了伪装,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笑得没心没肺,不再流那廉价的眼泪。

19. 如果有一天,你开始后悔放弃我,请记得,我从未想用离开的方式教会你如何去珍惜。

20. 当失恋时要鼓励自己,前方会有一个爱你的人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