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离别伤感的句子

3、我们徜徉过的小树林,我们观赏过的蓝色黄色粉红色的花朵,一切的一切,仍然依旧。你什么时候回来,我们一起再同游?

4、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

5、你走了,丢下那句话,在我这泓平静的心湖中,泛起缭乱的涟漪,神秘的梦境。

6、我不忍心挥手,因为是告别;我不敢去想握手,因为那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7、夜,儿正朦胧,我悄悄送你远行,从此,天边有了一颗含泪的小星星。

8、一寸相思千万绪。人间没个安排处。

9、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10、离开你,不管多久,总希望一瞬间,你就出现在面前。

11、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心为佛堂,由缘,何计形骸放浪?快乐每一天,享受每一分自然!

12、小楼又起春风,垂枝飘拂西东,忆别离,折柳相送,信誓重重。一去几度秋冬,飞雁来去匆匆。几时业成归来,畅怀饮,再圆梦?

13、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

14、情知海上三别,不寄云间一纸书。

15、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曰不见兮,思之如狂。

16、茫茫人海,让你我瞬间相聚又瞬间相离,然而你我的心永远相知与默契。

17、是对是错都已走过,虽然你不再是固执的你,我却也不再是流浪的我。因此,我们依然要怀着最深的眷恋擦身而过。

18、相思一夜情多少,地角天涯未是长。

19、越是想得近,越觉离得远。你身在异乡,惟有明与我长相伴。何何,我俩再团圆?摘自:短美文

20、不须旦暮厮守,不须海誓山盟,只要记住那个夜,只要记住那个时辰,还有那深情的吻。

21、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22、望夫处,江悠悠,化为石,不回头。

23、若教眼底无离恨,不信人间有白头。

24、离别之泪纯似珍珠,愿我们彼此将她珍藏。

25、思君如流水,何有穷已时。

26、酒入愁肠,化作相思泪。51短信

27、擦干你的眼泪!要感到欣慰,因为我们为崇拜爱情,结成了神圣同盟。为了甜蜜纯洁的爱情,我们可以忍受一切痛苦和不幸,经受得住离别和贫困。

28、忘了临行,酒盏深和浅。好把音书凭过雁。东莱不似蓬莱远。

29、离愁渐远渐无穷,迢迢不断如春水。

30、我知道,我们的分手,对你的打击很大。我也不知该如何安慰你,但事情也已经发生,我希望你能放得下心中的结,给你我之间一个新的生活起点。有云:好聚好散。

31、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

32、你我在匆匆忙忙中经过了多少,沧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尽的记忆,真切的未来会告诉你更多的真实,让曾经的云淡风轻。

33、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34、真的从你口中听到不再爱我,是如此地不知所措。你带走了我的一切,剩下的只是一个空空的壳和一颗破碎的心。

35、即使远远地离开了你,我也不会和你分离,因为在我的心灵里,早已盛满了对你的回忆那困倦温柔的嘴唇和眼睛,将会尽情地折磨我的记忆。

36、亲爱的人,让我最后一次这样地呼唤你,我要走了,虽然我有着诸多的不舍,然而我坚信是我该走的时候了。别了,亲爱的!保重!

37、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

38、我知道同学时的友情已被时间磨砺得不牢固了,我不知道写这些话是否有意义,就将它忘却吧,继续见面微笑的友谊。

39、夕阳送你登程,风儿送你远行,留下的是彩霞晚空。你何时归来,下窗前,双双成影?

40、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爱人离别伤感的句子

二、曾经的一笑,已渐渐远去,曾经的一吻,恰如风,无影无踪,期待红尘千年,淡了思念,旧了深情,却发现我的心,你不曾看见,飘过来的,只剩下无可奈何的一声清叹。

三、一寸相思千万绪。人间没个安排处。

四、若教眼底无离恨,不信人间有白头。

五、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六、不须旦暮厮守,不须海誓山盟,只要记住那个月夜,只要记住那个时辰,还有那深情的吻。

七、你有没有在充满雾气的镜子或玻璃上写过一个人的名字。然后匆忙的擦掉。

八、你走了,丢下那句话,在我这泓平静的心湖中,泛起缭乱的涟漪,神秘的梦境。

九、亲爱的人,让我最后一次这样地呼唤你,我要走了,虽然我有着诸多的不舍,然而我坚信是我该走的时候了。别了,亲爱的!保重!

十、你我在匆匆忙忙中经过了多少,沧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尽的记忆,真切的未来会告诉你更多的真实,让曾经的云淡风轻。

十一、你走了,丢下那句话,在我这泓平静的心湖中,泛起缭乱的涟漪,神秘的梦境。

十二、擦干-你的眼泪!要感到欣慰,因为我们为崇拜爱情,结成了神圣同盟。为了甜蜜、纯洁的爱情,我们可以忍受一切痛苦和不幸,经受得住离别和贫困。

十三、擦干你的眼泪!要感到欣慰,因为我们为崇拜爱情,结成了神圣同盟。为了甜蜜纯洁的爱情,我们可以忍受一切痛苦和不幸,经受得住离别和贫困。

十四、是对是错都已走过,虽然你不再是固执的你,我却也不再是流浪的我。因此,我们依然要怀着最深的眷恋擦身而过。??

十五、不须旦暮厮守,不须海誓山盟,只要记住那个月夜,只要记住那个时辰,还有那深情的吻。

十六、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不息永无止境

十七、想过太多结局,唯独漏了我们没有未来的结局。

十八、不是我现在不爱你了,而是我从来就没爱过你。

十九、茫茫人海,让你我瞬间相聚又瞬间相离,然而你我的心永远相知与默契。

二十、我不忍心挥手,因为是告别;我不敢去想握手,因为那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二十一、分手后请记得对方的好,然后自己安安静静的生活。

二十二、我们自以为不需要别人,我们自以为对方爱自己多一点,一旦失去了,我们才知道:我一个人也可以,但我不想。

二十三、很失望是吧没事当初你就别抱太大希望

二十四、你给了别人不需要的东西何必计较别人不懂珍惜。

二十五、茫茫人海,让你我瞬间相聚又瞬间相离,然而你我的心永远相知与默契。

二十六、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曰不见兮,思之如狂。

二十七、我怀念的是你很激动求我原谅抱的我都痛

二十八、相恨不如潮有信,相思始觉海非深。

二十九、小楼又起春风,垂枝飘拂西东,忆别离,折柳相送,信誓重重。一去几度秋冬,飞雁来去匆匆。几时业成归来,畅怀饮,再圆梦

三十、所谓甜蜜的负荷,即使再甜蜜,始终也是负荷吧。

情人离别伤感的句子说说

1、命运让我们相识相知,生活又使我们相分相离,就像月亮和星星,遥远而又永在一起。

2、别离的泪水,为记忆的长河增添新的浪花;别离的祝福,为再一次相聚拉开了序幕。

3、也想过不认识你,便不会有我今天的痛,可我从未后悔过。如果真如你所说还爱我,便忘了我好好过。

4、不要说珍重,不要说再见,就这样,默默地离开。但愿,在金色的秋季,友谊之树上将垂下丰硕的果子。

5、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需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日何夕,君无陌路。

6、月朦胧,鸟朦胧,我悄悄送你远行,从此天边有了一颗含泪的星星,永远注视你远去的背影。

7、你临别的微笑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摄在我心的底片上,却留下了永恒。我时时将它托在思念的掌心里,那形象是那么真切,那么清晰!

8、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天南地北双飞客,老翅几回寒暑。欢乐趣,离别苦,就中更有痴儿女。君应有语,渺万里层云,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

9、如果还可以,令你在须臾的闲暇之间追寻我的身影,我愿若深藏于地底的茧,再沉睡二十年,然后在春日的暖阳中,破茧而出,化蛹为蝶,在蓝天下碧草边,翩翩为你而舞。

10、晚风拂过我的脸庞,一场错开的花季,埋首烟波,似水流年。我将手中画笔散落,乱了晴天里的阴霾,终是成了剪影。往事如烟,一纸愁情,乱了我的世界,你一低头,写伤了一片天。

11、这一生,遇不到彼此最寂寞。遇到了,还是寂寞。伤感的句子看、花开了呢、莪又熬过了一年。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正如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不是我的终究不是我的,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当你真正爱

12、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剑速网

朋友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那重要一片。

13、我不知道离别的味道是这样凄凉,我不知道说声再见要这么坚强。只有分离,让时刻去忘记这一份默契。

14、生命中总有些来势不可挡。比如要亮起来的黎明;比如要暗下去的黄昏;比如宿命的邂逅;比如预知的离别;比如摧枯拉朽的爱情;比如生;比如死。

15、默默地分手,正如当初默默地相遇。愿这儿温馨的微风,给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祷。

16、离别时,期望你能记住我。不好问,善变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17、思念是清淡的诗,不是因为孤独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孤独,真诚的心灵胜过钻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谊天长地久。

18、这一次我真的离开了你,比当初爱上你更需要勇气,这一次我真的离开了你,不敢告诉你我还是爱你!

19、这一年的那一季,早已错过了等候,樱花飘落后的树影里,与记忆一起回想她的美丽。若千年的回首能换来一世长相守,我愿是你身旁一株花树,年年季季的花开花落,只为你回首一顾,那些长长短短的句子,一点点将时光拖住,誊写在远去的日子里,却不知人面何处。

20、不要说珍重,不要说再见,就这样,默默地离开。但愿,在金色的秋季,友谊之树上将垂下丰硕的果子。

21、你临别的微笑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摄在我心的底片上

22、离情愁苦是因为相聚欢乐,假如重逢有加倍的欢乐,那么,我宁愿承受更大的愁苦。

23、但愿你知道,有个人时时关怀着你,有个人时时惦念着你。

24、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离别时写给爱人的句子?

1、如果青蛙没有变成王子,如果公主没有醒来,如果美人鱼没有化作泡沫,我还会相信爱情吗?相信。因为还有你!我会变成你的王子。

2、我的出现只是你生命中平凡的一点。而对于我来说,你的出现在我生命中却是一个奇迹。

3、相遇,相知,随后是彼此相爱……呵,这如痴如醉的初恋,给我们带来多少幸福!带来多少欢乐啊!

4、我只希望你,对我说一句真诚的话,一句一辈子只能说一遍的话,一句只有只能对我一个人说的话。

5、潇洒的你在哪里,孤独的我在想你。今天有空回个电,没空依然很爱你。

6、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时,恭喜你,你已经从101个追求者中脱颖而出,你同时得到了我的爱,能出来祝贺一下吗?

7、忙碌了一天辛苦呀辛苦呀,亲爱的亲爱的快歇会吧,请喝一杯茶,然后拿起电话,把快乐和忧伤都给我发过来吧…

8、潮起潮落,带走的该是忧伤的泡沫,留下的应是五彩的贝壳,送一只能永远陪伴着你的贝壳。你接受吗?

9、宝贝,我病了——我的肠,我的肝,我的胃,我的肺,我的心,我的灵魂……看见你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灵丹妙药。

10、爱情是专一的,爱情的领域是非常狭小的,它狭小到只能容下两个人的存在。你能和我一起走进这狭小的领域来吗?

11、我已经不再生你的气了,像我这样高风亮节、德高望重的人肯定也会得到你的原谅的!还在生我的气吗?

12、原谅我吧,知道吗,每天我都如同在暴风雨中生活。求你给予我一束美丽的彩虹吧!

13、总是对你要求很高很高,总觉得你不懂我的心,总觉得你不够温柔,其实你对我真的挺好,原谅我的任性。我已明白了很多很多,你好吗?好想你!

14、没有了你,就像鸟儿折了翅膀,鱼儿离开了水域。我不是故意让你生气的,回到我身边来,好吗?

15、可能是我不该惹你生气,可能是我的错,可能一切已经慢慢地错过,可我仍旧期待你的谅解与呵护!

16、风往一个方向吹,是因为那里有你的安慰;我往那边追,是因为那边有我的期盼;你看懂风向了吗?

17、我知道你很生气,但是你每次生气我都好难过。理解我,行么?原谅我,可以吗?

18、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情,淡淡的情里有绵绵的爱,绵绵的爱里有我深深的祝福!

19、风一样的柔情,泉一样的清纯,诗一样的浪漫,风一样的宜人。祝福你,走入爱情的世界。

20、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童贞的爱恋,永志不忘。请告诉我,这深埋于地下的种子,何时才能发芽?何时才能茁壮成长?

情人离别伤感的句子,淡淡情怀,唯美殇!

1、我不忍心挥手,因为是告别;我不敢去想握手,因为那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2、是对是错都已走过,虽然你不再是固执的你,我却也不再是流浪的我。因此,我们依然要怀着最深的眷恋擦身而过。

3、擦干你的眼泪!要感到欣慰,因为我们为崇拜爱情,结成了神圣同盟。为了甜蜜、纯洁的爱情,我们可以忍受一切痛苦和不幸,经受得住离别和贫困。

4、小楼又起春风,垂枝飘拂西东,忆别离,折柳相送,信誓重重。一去几度秋冬,飞雁来去匆匆。几时业成归来,畅怀饮,再圆梦?

5、夕阳送你登程,风儿送你远行,留下的是彩霞、晚空。你何时归来,月下、窗前,双双成影?

6、昨夜,月儿正朦胧,我悄悄送你远行,从此,天边有了一颗含泪的小星星。

7、我知道,我们的分手,对你的打击很大。我也不知该如何安慰你,但事情也已经发生,我希望你能放得下心中的结,给你我之间一个新的生活起点。有云:“好聚好散。”

8、我们徜徉过的小树林,我们观赏过的蓝色黄色粉红色的花朵,一切的一切,仍然依旧。你什么时候回来,我们一起再同游?

9、即使远远地离开了你,我也不会和你分离,因为在我的心灵里,早已盛满了对你的回忆…那困倦温柔的嘴唇和眼睛,将会尽情地折磨我的记忆。

10、真的从你口中听到不再爱我,是如此地不知所措。你带走了我的一切,剩下的只是一个空空的壳和一颗破碎的心。

11、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心为佛堂,由缘,何计形骸放浪?快乐每一天,享受每一分自然!

12、情知海上三年别,不寄云间一纸书。

13、不须旦暮厮守,不须海誓山盟,只要记住那个月夜,只要记住那个时辰,还有那深情的吻。

14、你走了,丢下那句话,在我这泓平静的心湖中,泛起缭乱的涟漪,神秘的梦境。

情人伤感离别的句子

1、离去的终要离去,哪怕靠得很近很近;相依的总会相依,哪怕心之路万里迢迢。

2、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

3、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4、也许真正爱一个人,就不在乎他的任何条件了吧。

5、明白的人懂得放弃,真情的人懂得牺牲。

6、暗恋是一种自毁,也是一种牺牲。

7、他失去的是一个爱他的人,而你失去的却是一个不爱你的人。

8、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会拥有,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她。

9、鱼上钩了,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10、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以惘然。

11、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12、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於我的印记,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於过我。

13、让一个人走进自己的心里,是不知不觉的。

14、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15、你和我说的理由在我这里永远都不能成立,我知你心已变,真所谓:痴心女子负心汉。

16、关于爱的记忆,要好好收藏,只是今后的幸福,要各自寻找。

17、只愿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18、每个女孩原本都是一个无泪的天使,只因某天在凡间遇到某人,落下了第一滴泪,而永远不能返回天堂。

19、爱自己爱的人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你可以记住过去的美好。

20、我也有我的骄傲,我的自尊,并不应该为某人把这一切都放弃掉。

21、没有爱,你注定挤不进他生命。

22、感觉他像是我的主旋律,而我是他的伴随旋律。

23、。有些事情必须忘记,忘记痛苦,忘记最爱的人对你的伤害,只好如此。

24、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5、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梦,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样子了,我也要尽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换。

26、你不曾给我一次回眸,我却始终在对你微笑。

27、因为爱一个人,明知会失去自由,也甘愿作出承诺。

28、把最美的微笑留给伤你最深的人。

29、走了,一个人安静的离开你了,这一次是单程的车票,没有你的影子再追随了,没有我的温柔在结伴而行了,我们都为了彼此好好照顾自己吧!

30、时间会让你了解爱情,时间能够证明爱情,也能够把爱推翻。

31、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

32、我宁愿与他是平行线,永远不会相交,因为一旦相交,过了那个点就会越离越远。

33、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

34、擦身而过,也是一种很深的缘分。

35、我选择离开,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弃,只是想你我重新认识。

36、我也不想掉死在你这棵树下,因为会给你带来顾虑,可我自己也无可奈何,喜欢一个人有错吗?

37、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38、放弃一个爱你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爱的人那才痛苦。

39、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40、爱是诱惑,也惟有爱能给你力量抗拒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