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总觉得日子过得太快,没什么感受,什么也没抓住过,不想四处奔波,想慢下来,想安定下来,想好好生活。 

2,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年纪大了,好几次突然那么一刹那就特别想安定下来,想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朝九晚五,每天可以陪爸妈吃饭散步聊聊天,时常疑惑自己现在选的这条路到底对不对,烦躁却又觉得难过。

3,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的心变得越来彷徨,想安定下来,那个让你安定下来的人在哪。

4,好像已经习惯了,虫鸣鸟叫的日子,习惯了在安静中奋力前进,习惯了一切。所以,想安定下来。

5,我得到过,拥有过,失去过……一颗游子的心,想安定下来,真的好难!

6,我想要好好的安定下来,再去爱一个人,跟那个人过一辈子。

7,越是想安定下来的人越是在漂泊,身也好、心也罢,你也好、我也罢。

8,爱得深,爱得早,都不如爱的时候刚刚好。希望在你想要安定下来的时候,我正好出现。

9,觉得自己老了。想安定下来了。想有一个归宿了。折腾不动了。没有前几年说走就走,不顾一切,什么也不想,走遍半个中国的勇气了。

10,不与生命对抗,头脑里的妄想便会安定下来,不再陷入对立的矛盾,以及无止尽的空转。

11,没人会知道一个男人想安定下来他的想法是怎样的、但我想无非就是、有爱、有家、有一个愿意陪在身边的她、等等这些事情都满足了、感觉整个世界都可以为之拼搏下来。

12,当我不再厌倦,当我不再漂泊,或许,我会想要安定下来,用心地记录,不再计算。

13,于我,梦想之于现实,正如远方之于家乡,追逐的路上满是留恋,安定下来却又苦楚。

14,可能人到了一定的阶段就会考虑不一样的东西吧,曾经舍近求远的放弃一些东西,现在只想好好珍惜,是不是人到了最后都会想安定下来?

15,每当你想安定下来,安安静静的过日子的时候,生活总会给你不断找麻烦,让你应接不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