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时候保持沉默,并不是因为无言以对或是情绪低落;而是想安静下来,听听自己的心怎么说。

2,有时候就是想宣泄一下,因为心情不爽,有时候就是想安静一点,因为真的我累了

3,本只想安静的做一个美女子,生活却把我们逼成了一个个的女汉子

4,时刻准备着,时刻保持清醒,有所为,有所不为;该放松时就放松,我只想安静的享受生活给予的一切。

5,不想开怀大笑,也不想失声痛哭,只是有一份淡淡的忧伤,只想安静的待着。

6,我深知苦难的深渊我听得见梦想的呼唤不是不自量力只想安静的拥有。

7,心情不好,什么都不想做,只想安静的坐在一个角落,让心情好转起来

8,我想安静地离去,不留下一颗泪滴,我想温柔地歌唱,不惊扰一丝安宁,我想永远地微笑,不拒绝一次温情。

9,每个人都在大声说,都有自己的主角,而我想安静一会,直到你和我相遇我们彼此发现。

10,总有这么一类人,他们不情愿说一些哗众取宠的话来吸引眼球,只想安静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11,我想狂妄的喧闹,又想安静的变老。我想这世界变小,再陪我无理取闹。

12,我喜欢安静,但又不想安静;想热闹,但又想着安静;总是这样,一直纠结着。

13,我不过是想安静的待一会儿,不用来找我,等我想明白了自然会回来找你

14,男人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会不舒服,说不出是哪里,但就是想安静几天

15,仙瑞贝拉又怎样,白雪公主又如何,我又不是公主,我只想安静地做个平凡的女孩。

16,不想突然的,剧烈的,闯入你的世界,只想安静的,温和的,观望你的背影

17,好想安静的看这你可是一切都回不去了,后来你勇敢的可怕烟酒脏话样样不差

18,世间的烦事太多,我只想安静的看着你们,静静的生活,让我的存在变的不起眼

19,有时候就是莫名的想一个人呆着看着电脑看着手机发呆没有理由没有借口只想安静的呆会……

20,活跃的一颗心,此刻只想安静的睡去,催眠,不在想,秒杀的创伤。

21,想安静的时候能安静下来,想热闹的时候能闹起来,我想这就是幸福,是一切情感存在的必要性。

22,出门时我遇到世俗的人和事……,我总是会悲伤,于是很想安静不说话……,静很久……,继续修炼自己更完美……

23,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就这样睡去,不要再醒来,这世界太乱了,我想安静的睡去,世界太乱永远不再醒来.

24,只想安静的看繁华,待一人终老。汝终有愧,若能长相依,定不褥彼。伴时光蹉跎,留余下夕阳。

25,时间很短,天涯很远,我想去的地方一辈子也走不完,今后的一山一水,我都想安静的带着你去看看。

26,我想安静的讲一个故事,它透明在那些白衣飘飘的年代,无关爱情,同你那般,安静的经过。

27,你有时候在想安静,抽着烟的想着安静;有时候爱着热闹,爱着热闹的无偿笑容。

28,想安静的睡个觉,脑袋却变得特别热闹,无数的想法却在拥挤的脑袋里显得毫无意义

29,我只想安静一会儿,只想趴在桌子上,让窗外的阳光能照耀在我的脸上,温暖我。

30,平凡地度过这一生吧,什么都不想,安静,简单,真实,活在当下!

31,在你说要转身的一刻,我并没有想太多,不想听你诋毁的语句,只想安静的看你离去

32,我对你的感情是最干净的纠葛,只想安静的在你身旁,你走进我心里最荒凉的地方,还在那里开出一朵花

33,我不想吵,不想闹,只想安静地望,就是怕你说成装,所以不得不装成笑

34,想睡一天,关闭手机,想安静的、温习一下喜欢过的书籍,战胜自己,待精神的力量恢复。

35,我真的不想再参与这些琐碎的事情中了,真的不想,一点都不想,我只想安静生活。

36,我没有那么多的想法和要求,我只想安静的走完我的余生,但我却希望你以后的日子,充满欢声笑语。

37,我只想安静,让死者无痛苦的睡眠,一切干扰,让它随往事,埋葬在山头的坟墓。

38,即使你想安静的生活,但总会有一些人的一些言论、动作把你生活掀起一阵波澜

39,难过的时候,我想安静一点,不说话;害怕的时候,就躲起来,别被找到~

40,我本来是想安静的像杯水一样,可是,你不知好歹,硬要把我煮开,那烫到自己,可别怪我哦

41,七颗龙珠召唤神龙,许愿求它把你带走,从我生活,记忆,过去中永远带走,只想安静,不想心痛。

42,你想安静的,气氛吵揪心,你想嗨翻,空气回荡的笑声又让你心堵。

43,此刻只想安静的发个小呆,今晚只想安心的睡个好觉,今夜只想安然的做个好梦……

44,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没有最想完成的事也没有特别想念的人我只想安静的过完余生最好还有个妳

45,陪你哭陪你闹,陪你疯癫陪你笑。但在我想安静的时候,请给我空间,不是万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