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想一个人出去走走,正因为不知道所谓社会,所谓人情,所谓世态,想要独自出去,也许是逃避,也许是追求。

2,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走走,钱包那么小,想走也走不了,脱离困境,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开头为引用)

3,自己的世界里躲久了,就出去走走,一个人走走,看看城市的繁华,听听自己孤寂的心!

4,出去看看心情很好基本整天我在家里吹着空调,连着无线网,吃着冰冻的西瓜,多出去走走,也是很棒的。

5,最近天很冷,风更冷,适合多出去走走,不开心就连同被冻出来的眼泪鼻涕流走了。

6,没事做的时候多读读书,多出去走走,别做在一个地方胡思乱想,无病呻吟!

7,宅在家里容易抑郁,多出去走走,可以跳跳楼,跳跳海,撞撞小汽车,人生选择多得很。

8,趁身强力壮,多出去走走。生活,毕竟不只是眼下,还有诗和远方。

9,如果你不快乐,那就出去走走,世界这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缩在一处阴影中。

10,无缘无故的觉得寂寞了,就出去走走,我成了这么个人,至今已是三个月了。

11,我不太肯定我的方向,但是我希望自己能走的远一点。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12,现在,我特别想出去走走,抛下世俗的一切。好好的看看祖国的大好山河。

13,如果你感到了孤独,那就出去走走,看看风景和夜色。如果一个人走够了,那么就回家吧。

14,心情从来都是自己的,无端厌烦时出去走走,也许在看见一朵花时会笑出声。

15,人就是要多出去走走才能排忧解愁,外面的世界会让你把事情想开

16,人一定要多出去走走。不多出去走走,就不知道宅在家里有多舒服。

17,世界那么大,芳草那么多,我想出去走走,去寻找那一片属于我的芳草。

18,出发总是正确的,在你迷茫的时候多多出去走走,去探索、追寻、触及那不可知的情境。

19,家虽是温馨的港湾,但总不能过分依恋!而且世界这么大,我想出去走走。

20,如果不知道要做什么,那就出去走走。不必走太远,反正还得回来。

21,雪花雨水伞只路灯,万家灯火的光影,可我却想出去走走,寻找美丽

22,人生和电影不同,人生辛苦多了。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全世界。

23,有时候,会突然很想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证明自己还活着。

24,隔段时间就出去走走,只是走走,看看世间百态,会更加坚定前进的步伐,防止心跑偏。

25,年轻时总会想着随便出去走走多好,而今却想着如果你在该有多好。

26,下雪的时候,我想和你一起出去走走,因为走着走着,就一起白了头。

27,长得好看就出去走走,让其他人感受下外界的美好,长得不好看就出去走走,让其他人感受下自己在外界的美好。

28,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边走边爱反正人山人海,新欢旧爱不过你好走好。

29,有你的时候,旅行叫旅行,没有你的时候,旅行那就是出去走走了。

30,人真应该出去走走,才能体会书本里只能读到无法尝到的辛酸苦辣。

31,晴朗的天气适合出去走走,而阴雨天则适合睡觉,漫漫人生竟然没有一天适合上班。

32,我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对大,出去走走,却总走不出心里的世界。

33,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风景,接触不同的人和事,你会发现,你的烦恼原来是那么微不足道。

34,要出去走走了,毕竟这么好的一张脸总是藏在家里,是社会的一大损失。

35,故事结束,与其牵强,把不该留的人留下,不如荷秋花夜出去走走。

36,世界那么大,为何不出去走走,心那么大,为何只装得下你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