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点想辞职了,感觉心里有点承受不住这情绪,不想出门,或者。还是再考虑下吧,冷静一下,或许会造成更坏的恶性循环。

2,今天大概是我做这个工作以来第十几次想辞职了,坚持不易。

3,辞职前我以为自己定会后悔,放弃一份安逸的工作。辞职后我竟发现自己无一点悔意,有的只是轻松与自在。

4,给我该给的薪水,放我该放的假,不然你让我辞职吧,人不需要在一个不在乎你是谁的地方,浪费自己的人生!

5,朋友今天去跟老总辞职,老总问她:“为什么要辞职?”,她说:“公司要垮了你看不出来吗?”

6,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工作,要么辞职不干,要么就闭嘴不言,看透的时候,勇于放弃。

7,人家开完晨会都是激情满满,而我只有想辞职的冲动,心情很不好。

8,当你对一份工作感到无望,想辞职的时候,为什么又没有辞职叻,那是因为你现在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你根本不知道辞职之后你能干什么,因为没有目标,所有你的生活活的这么难受,所有连辞职都不敢。

9,不想上班了,想辞职,这班太鸡巴难上了。

10,现在不流行正能量了,我最近就想丧着,想辞职还乡圈一小块地,种花载树!!与花花草草打搅好过与人打搅。

11,员工辞职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答:钱少事多离家远,位低权轻责任重。

12,一定要好好辞职,辞职从来不是对当下的逃避,而是对未来的选择。

13,休个年假都不让人消停!真的分分钟想辞职,这个地方不曾让我快乐。

14,都叫我慎重~心好累…其实我想很久了,真的不是一时沖动!我真的想辞职~

15,开始有点浮躁了,想休息,想辞职,不想干了,想休息休息。

16,今天真的是不开心,想辞职又不硬气!主要还是穷每个月的房贷没钱还。

17,现在工作不甚如意,想辞职,但是不知道自己能干嘛,那还是继续做吧,-大多废材心理。

18,好疲惫,不想上班……可不上班,又没有钱,想辞职,休息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