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心情十分压抑,想发火也想哭,想让每个家人都开心,可是渐渐的发现有些难以平衡,不舍的别人受委屈,最后的最后只剩下自己!

2,生气发火之前,想想这件恼怒你的事不过是历史里的沙尘而已,便息怒了。

3,真的是,要炸了,莫名其妙的人和事太多,简直让人忍不住想发火。

4,不想发火,不想把伤害给最亲近的人。只能忍着,压抑着。如果能让你们高兴,我苦点又何妨?

5,遭心的一天,心累,莫名其妙想发火,给自己来一首莫生气。

6,你以为在别人面前发火是树立威严,但是或许也暴露了你的软肋,告诉别人,你也不过如此……

7,越长大越明白,当你想发火的时候,你找的也是那些愿意并且能够承受你脾气的人。

8,我发火,证明在乎,不想掩饰,只有在外人面前,我才是永远彬彬有礼!

9,今天脾气巨差,总是想发火,后来想了想,可能是姨妈快到了。告诉自己特殊时期一定要冷静。

10,当年脾气暴躁,做事毛燥,完全不顾对方是我在乎的人,想发火就发火,动不动就因为一点小事生气。现如今,终于可以做到遇到问题先把所有可能想到,解决问题之前不跟任何一个在乎的朋友说话,怕自己一不小心就给亲爱的你们带来伤害。大概这就是成熟。

11,动不动就生气冲人发火,其实心底不想这样,可还是把事情发展到难以解决的地步……

12,关心是因为爱,生气是因为在乎,沉默是因为包容,啰嗦是因为希望你更好,发火是因为不想失去。

13,我应该真的是生病了,就莫名的暴躁想发火,忍耐都忍耐不了那种,就快憋不住要爆发了。

14,在任何想要发火的场景不妨给自己3分钟,思考接下来自己的行为是导致自己距离目标更近呢,还是更远。

15,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这么火大。就是觉得委屈,委屈,委屈,委屈。不想说话,不想上班,不想见任何人,矫情劲又上来了。真不喜欢,控制不住自己,又忍不下去。想哭,找不到理由。想发火,找不到合适的地方。

16,因为心软,永远都是在将就,在怎么想发火都会告诉自己忍住忍住,算了,不想因为一点小事影响彼此。

17,任何的宽容都是有容量的,不要一句说我脾气好,就真当我不发火。

18,想发火的时候永远在克制,当深呼吸、当睡眠、当音乐、当食物都一一失效的时候…?不存在的,居然还有心思在分析这股无名火为何而起,哪来那么多为什么,哪来那么多理由,人,活的越清楚越心累,要不然说傻人有傻福呢!

19,莫名其妙,持续性晚上睡不着觉,早上五点多自然醒,就是感觉整个人都特别难过,特别想发火,我也想变得坚强,但可能还需要时间。

20,有时候特别想发火宣泄一下,太特么的烦,在所有人面前都是笑嘻嘻的老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