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管当时你们的感情有多好,在一起久了感情也会变淡,会觉得他越来越不靠谱,最终对他彻底失望。

2、请告诉他、我恨他、请不要个告诉他、我很想他。

3、何事都没有永远,也别问怎样才能够永远。生活有很多无奈,请尽量去充实你自己,充实属于你的生活。谁都不知道今天过去明天会如何,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善待眼下的这一分钟。

4、不管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以后不要后悔。

5、与其在意别人的背弃和不善,不如经营自己的尊严和美好。

6、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甚么意义?

7、在阳光中死去,在最绚烂的包围下死去,心花怒放却开到荼蘼。

8、如果你是来了还会走的人,请你错过我。

9、世界上所有的惊喜和好运,都是你累积的温柔和善良。

10、你吻过我的唇,我却不是你最爱的人。

11、忘掉岁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坏,我们永不永不说再见。

12、一个人最好的状态,眼里写满了故事,脸上却不见风霜。

13、我为你撑着伞,可你却是在为别人淋着雨。

14、后来,我渐渐学会接受而不是付出,就算遇见再心动的人也摇摇头说算了。失望攒够了就放手,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

15、走,还是要走的的,留下来的不过是一副躯壳,留,还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次生根了。

16、出轨的男人就像掉在屎上的钱,不捡可惜,捡了恶心。

17、我的眼泪留了下来,灌溉了下面柔软的小草,不知道来年,会不会开出一地的记忆和忧愁。

18、忘了自己曾经多美好,不会脏话,不会笑里藏刀。

19、别说对不起,对不起只能换来你的安心,而非我的释然。

20、沙漠,隐藏无尽的美丽和危险,爱情也是。

21、也许,我所放不下的不是你,而是我的爱。也许,我所忘不掉的不是你,而是我的情。

22、世界上有两种痛,一种是永远也得不到,另一种是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23、我想不出一句话,可以准确概括我和你之间的关系,似远似近而又暧昧不清,忽冷忽热却又习以为常,给点甜头又怕自作多情,什么都不是却也不想放弃。

24、我想去拥抱你,即便山河阻拦,风雨交加,路遥马远,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艰险去找到,你知我从未惧怕奔赴,唯独你不爱我,会使我连迈起脚尖的勇气都没有。

25、你有孤独和烈酒,愿你也有清风和自由。

26、在没有办法为一个人专一旳时候,就不要再去伤害其他旳人。

27、我不怕所有的枪口都指着我,而让我失望的是你也在其中。

28、枫叶红的时候,我望着满地的落叶,惊觉又是一年过去了。心里盘算着周末时该来进行大扫除了。

29、幸福像掉到沙发下面的一粒纽扣,你专心找,怎么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滚出来了。

30、不合适的人始终要分开,没必要为一段不合适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样子像条狗,你哭的样子特别丑,你矫情的文字也会让人嘲笑很久。

31、想想还是有点难过,有些人认识熟悉又归零。

32、我,不怕路太远找不到终点,就怕两个世界画不成一个圆。

33、世上最心痛的距离,不是你冷漠的说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却永远活在遗憾里,不能忘记!

34、我拒绝了所有人的青睐,却等到了你一个不确定的未来。

35、有时候,我们愿意原谅一个人,并不是我们真的愿意原谅他,而是我们不愿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装原谅他。

36、不要因为一点瑕疵而放弃一段爱情,毕竟在爱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37、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

38、曾经的海枯石烂,终究抵不过好聚好散。老死不相往来,是我给你最后的深情。

39、很多事没有来日方长,很多人只会乍然离场。

40、我以为凡尘俗世乃困扰不了我,但后来发现自己也不过是一个凡夫俗子!

41、人有时候只想独自静静的呆一会,悲伤也成享受。

42、真正的忘记,不是不再想起,而是想起你时内心不再有波澜。

43、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来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

44、不要对爱你的人太过刻薄,每个人都有脾气,为你忍下所有的怒气,仅仅因为那个人比你更心疼你。

45、你不经意的出现,意外的给我惊喜,曾以为你是我生命中的神,可以拯救心灵的干渴。其实错了,有些人注定只是人生里匆匆行走的过客。

46、这一路上走走停停,看看我们曾经留下的痕迹,让回忆永远保留。

47、他不再是我的世界,因为我的世界已塌陷。

48、我的心里住着一个人,是一个永远都不能和他在一起的人。

49、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你会不会,依旧如此,牵我双手,倾世温柔?

50、每天晚上想睡觉的时候,总是不由自主的想硬撑着不睡,没有在等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

51、人的一生,要哭著泪著跨过多少道坎儿,才换得到蓦然回首那一刻的领悟?

52、慢慢地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沉默、变得冷落、没了想理、不想说、不想看。

53、假装坚强,但不会伪装。学会放手,还不留遗忘,留下的疤,才能证明,曾经的痛,但我永远撕不开伤,何来的疤?

54、一个寂寞的人,你永远都感觉不到他有多寂寞,他只是很简单的在你的性命中出现过,又很简单的消失。

55、一个人,一颗心,全部粉碎。你不仅毁了我的人,我的心,还有那份忠贞的情。

56、我总怕有一天。就算感情没有变。我和你是在遇上别人以后遇见。

57、等你回头却不是从前,我失望到顶点后就再不会回头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伤,是觉得自己不该为了一个错的你,再继续做错的决定。

58、感谢那些认识了我,看透了我,如今还陪在我身边的人。

59、带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他可能是鸟人。

60、我站得太久说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听不懂?我写的太多了写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看不懂。

61、我以为时间是最好的偏方,原来治好的全都只是皮外伤。

62、你闯进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废,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63、什么是完美?就是耳机音量刚好能盖过外界噪音,闹钟响起时你刚好自然醒,你爱的人刚好也爱你。

64、一直都想告诉你,其实我过得没那么好。还是会经常想你,经常梦见你,只是时间让我学会了闭嘴。因为,孤独是常态,很多路都要一个人走,熬过去就好了。

65、永远一点都不远,它太近了,就在眼前,这一刻看到的便是永恒。

66、我站在世界的最高处,看着这个世界,原来我们的缘分那么渺小,其实可能也没有,但我会把握住我的生活,不会让它流失。

67、或许这本来就没有错的,因为青春本来就是用来怀念的。

68、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冷漠了,请记得,我曾经要人陪的时候,你都只说忙。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对你笑了,请记得,你曾经也没有问我过得快不快乐。

69、如果可以哭我也不想忍,如果可以懦弱我也不想坚强!

70、听别人说你和她明正言顺,我微笑着跟着附和。

71、我生活在没有你的城市,尽管如此,我还是用各种方式关注你的生活,以路人的身份,多心酸,你的喜怒哀乐全不是为我。

72、相爱是种感觉,当这种感觉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勉强自己,这叫责任!分手是种勇气!当这种勇气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鼓励自己,这叫悲壮!

73、回忆绑住了我们的时光,时间扯断了我们的回忆。

74、我做好了要与你过一辈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随时要走的准备,这大概是最好的爱情观。

75、你路过万家灯火,感叹世间尘事之多,而我,还在为自己的那盏灯奔波。

76、再也回不去。就是这样再简单不过的一句话,生生地将两个原本亲密的人隔为疏离。

77、我最信任的人,用背叛,教会了我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

78、有那样一个人,他让你手心出汗,心跳加速,觉得人生圆满,你和他加起来就是整个世界。

79、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正如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

80、你是我编造的童话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匆匆的一个过客。

81、爱了那么久还是没白首,所以学会了不强求。

82、就怕会更难过,只好装作我比你冷漠。

83、如果一个人开始怠慢你,请你离开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为之不舍,更不必继续付出你的友情或爱情,到头来受伤的是自己他人不会为之难过。

84、失望并不可怕,怕的是一次次失望过后的平静安慰自己,心存侥幸试着继续相信。

85、总是情不自禁的忧伤,于是慢慢学会了隐藏。

86、所谓永恒的爱,是从花开一直到花落,从红颜一直爱到白发。

87、我们的故事还没开始已经结束,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所以,我隐姓埋名。

88、有些话总是说给懂得人听,我不愿揭开我还未痊愈的伤疤,鲜血淋漓的展示在你们面前,我宁愿找一个陌生人,听一段陌生的故事,却感同身受的流下自己的泪。

89、世态炎凉,我该如何面对。以眼泪。以沉默。

90、我们爱别人太早,爱自己太迟。

91、挥手再见,再也不见。不属于自己的,又何必拼了命的去在乎。

92、爱情,就像两个人在拉猴皮筋,疼的永远是后撒手的那个。你变了,我也变了,回不去的温柔,泪水如泉涌,最熟悉的变得最令我心痛。

93、有时候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质的人,是快乐的,而能够假装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质的人,却是幸福的。

94、时间一点点被我们错过,擦肩而过。

95、或许每个人都要经历掏心掏肺付出,然后换来撕心裂肺的结果,从此以后就会发现没心没肺的好处。

96、爱你是寂寞的旅行,等待是孤独的修行。

97、我也曾厚着脸皮讨好一个人,可惜那个人不懂。

98、为什么走的最急的,都是那些最美的风景;伤的最真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99、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100、这世界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们只能一直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