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公,你总是想方设法把最好的给我,而我总是不小心成为你甜蜜的包袱,谢谢老公对我的疼惜和爱护,能与你相伴终生是我一生的祈愿!

2、你是如此温柔,让我激情颤抖;你是如此美丽,让我眼神迷离;你是如此善良,让我身心荡漾;你是如此可爱,让我无法不爱。我爱你。

3、我能做的不多,除了好好养身子把孩子生下来。可是,我总想在某些时候对他说一些发自内心的话,告诉他我真的很感谢他,也很爱他,只是,多数时候我说不出口。

4、在我孤寂忧伤的时候,你默默地给我慰藉温暖,使我感动。我将把这一切视为最可贵的馈赠最宝贵的财富,我将用余生来好好爱你。

5、别离时才知道相聚是那么短暂,失去时才知道拥有是那么的幸福。老公。不要让我们有后悔事情,我只要永远的幸福。

6、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与你共度的朝朝暮暮永留心底,谢谢你的爱!你的疼!你对我的好!

7、亲爱的老公,你是的大宝贝,你是我的爱,谢谢你。

8、靠在你的肩膀,看美丽的朝阳,默念甜蜜的心愿,幸福恋情每天都蒸蒸日上;枕在你的身上,听海浪的歌唱,重复神奇的咒语,美好人生每秒在相互碰撞!

9、有人牵挂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伤;有人分担的忧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乐叫做幸福!谢谢你一路陪在我身旁!

10、你我两地相隔,思念和期待铸就了等待,在等待的日子里,我要对你说,谢谢你的爱,我要用我的全部感情来报答你,时间能证明一切。

11、老公的手,是温暖的手。老公的手,十分爱做饭。老公的手,更爱是洗碗。老公的手,是爱的摇篮。老公的手,抚摸着我的头,怎么娶了你啊,小懒蛋!

12、自从我得到你的爱,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见到了光明,在无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发现了一枝鲜花,谢谢你,我的爱人!

13、缘分下的同一片天空,你离开我。你曾说,希望到你我都白发时,依然手牵手走在落日的夕阳下,求我永远不要离开我。

14、老公为了这个家,你一直在外面努力的工作,老婆谢谢你,你辛苦了哦!

15、拉着你的手,去看美丽的朝阳,在晨风里走;拉着你的手,去看美丽的夕阳,在晚风里走;一辈子就这样拉着你的手幸福的走,是我最简单的追求!也是我认为幸福就是这么简单的理由!

16、别愁眉苦脸的,不论快乐还是苦恼,你都应该享受它,老公对我好呢,我就享受幸福,老公对我不好,我就享受自由,这才是聪慧女人。

17、有个心细的老公,心疼你的老公,心不花花的老公,心里只有你的老公,不比什么都强嘛?

18、用温情的眼神执笔,画你羞涩清纯的笑颜;用甜蜜的语气写词,谱人生幸福快乐的乐章。亲爱的,我爱你此生不移!阳光与风雨都不分离!

19、大多数的时候还是很想谢谢我老公,给了我一份我想要的生活,一个家和一个随意做自己的我。

20、老公在这个你最忙的月里,我会把你照顾好的,让你不在觉得有那么多的压力,让你感受到我对你的爱。

21、此时此刻,许下誓言,爱你永远;说出爱恋,想你不变;唱出情愫,念你天天;写出承诺,相依相恋。只想对你说:我们的爱情注定是永远!

22、每天只要能听到你亲切地喊我"老婆",我就明白,幸福就在身边,谢谢亲爱的老公给我无法替代的幸福!

23、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轻松,应酬好歹随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钟。

24、如果有一天,我悄悄背起行囊,告诉我将去流浪。请你不要诧异,我只想远走,直到世界尽头。站在那里,像山谷里狂吼你的名字,让回音传递,我爱你。

25、为了我请你好好的保重自己,少喝酒,多运动,多休息。

26、感谢上苍,使我与你相遇。愿上苍保佑你的善良和真诚,愿我们常相聚,永不分离。

27、谢谢老公记得每一个节日,努力挣钱,好好生活,抛开一切不开心。

28、从来不曾后悔嫁给你,不管你是贫穷或是富有,我跟的是你,不是你的身外之物。感谢亲爱的这么多年来与我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29、你是我日记里最可爱的简笔画,在梦幻中邂逅,让我找到爱你的理由;你是我心目中最美丽的玫瑰花,在现实中漂流,让我心甘情愿永远为你守候!

30、亲爱的,谢谢你对我的包容和宠爱,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希望我们能永远这样幸福的走到最后!

31、太多的内疚在我心中,我能为你做些什么!来补偿我对你的亏欠。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辛苦了,老公!

32、愿你的事业蒸蒸日上,小日子过的像火鸡一样红红火火,不过在你最幸福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我哦!请我吃火鸡伴美酒吧!

33、一生把你放在心里头,尽管未必能够长相思守,一生把你放在梦里头,就算已经分手,感谢你多年给我的爱。

34、我把心掏出来,你就会发觉:这小小的古怪玩意,曾经包容了如此炽烈的爱!我把她放在了最痛的地方:容不得欺骗,容不得反悔,又容不得你离开。

35、此时!想为你铺好温暖的被褥,为你暖床。感谢你婚后对我的关心。

36、人生岁月,你是我的一盏心灯,指引着我一路前行;不管我犯了什么错,你都会包容我,体贴我。

37、感谢你陪伴我身边,月亮对太阳说,谢谢您让我明亮;风筝对风儿说,谢谢您让我飞翔;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我也要怀抱感恩的心对您说声:谢谢您走进我的生命,让它完整而有意义。

38、感谢上天予空气,让我生存;感谢上天给予食物,让我健康;最重要的是感谢上天把你赐予了我,让我永远幸福!

39、想为你做一桌可口的饭菜,陪你品尝。感谢你这么多年对我的欣赏。

40、纵然历尽坎坷与艰辛,而记忆中却只留下芬芳的回忆。因为有你同行,人生的道路便如同鲜花铺成。

41、谢谢老公在我说起下午上班饿时,第二天就给我送来饼干,让我饿时有吃的。以后还不间断的给我带饼干放办公室吃,再也没饿着。

42、老公,就在你上交工资卡时,我做了个艰难的决定,我决定在感恩节为你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感谢你对我的呵护和疼爱!

43、老公,感谢你这些年为家所做的贡献,我代表全家及将来我们的孩子向你的啤酒肚、黑眼圈致以崇高的敬意。

44、谢谢老公在我无理取闹蛮不讲理时,自己忍着一肚子的委屈在一旁耐心地哄着我。

45、老公,在那么艰苦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下,还跟你发火,让你受委屈了!

46、老婆,我最亲爱的宝贝,感谢你带给我的点点滴滴感谢你让我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有了家的温暖,感谢你在这段困难的时间里对我不离不弃的陪伴。

47、你在的地点,变成了经典,你在的时间,变成了想念,你在的我脑海爱情连成一片,开阔成美丽展现眼前,亲爱的,遥远是你身边的我还没说出的我爱你。

48、你是我此生甜蜜的邂逅,让我再不会在世间孤单的漂流,希望你能接受这永恒的指环,让它闪耀如不灭的星斗,从此让幸福成为我们心头最温柔的刺绣!

49、感谢老公在我生病时,你总是亲身把水和药送到床前,不带让我动的。

50、老公你是我的爱,就算变成老头老太,也要天天一起去买菜,你还是我的依靠,我永久是你最爱。

51、雁过无痕,叶落无声,美丽是些具体而实在的东西,无处不在的守侯着你。感激这个世界的魅力,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们的相识。感恩节快乐!

52、生活有时很无奈,有你便不迷茫,人生总是很漫长,有你便不寂寥,不羡慕短暂的刺激,向往平淡的细水长流,时光流失,最令我幸福的是你仍在我身旁!

53、老婆,感谢你让我知道在这里有一个深爱着自己的人,有一个自己对她很重要的人,感谢你让我明白了男人的责任,感谢你给了我一份那么甜蜜的牵挂,感谢老婆的爱。

54、每一天,我都在无理取闹,找你吵架;而你总是默默不语,傻傻的笑笑就过了;我知道你不是怕我,而是无时不刻在包容我,谢谢你。

55、谢谢老公把我的家人朋友看作是自己的家人朋友,在关键时刻总能帮我出力。

56、感谢月老将你我连在了一起,让我这一生不再孤寂。因为我知道:你是我的最爱,而我是你的唯一!

57、谢谢老公在我把咱家心爱的车撞得稀里哗啦时,第一句总是问我没事吧,然后还不厌其烦耐心地安慰受到惊吓委屈的我。

58、家人团聚的时光总是那么匆匆,珍惜珍爱彼此。感谢老公为家的付出,希望我们永远相爱。

59、在我生病的时候你要比我还紧张,我打针的时候你要安慰我,鼓励我,因为我从小最怕的就是打针。

60、生命中的一切,灵魂上的给予,是你对我的无私付出,我不讲理的性格,得到你大海般的包容,我觉得自己很幸福,老公谢谢你!

61、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疾病或是健康,永远与你不离不弃,亲爱的老公,感谢你对我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