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要爱你一万年。晚安!

2、死心踏地爱上你。晚安!

3、我想和你在一起。晚安!

4、你是我手心的宝。晚安!

5、我爱你与你无关。晚安!

6、一生一世一双人。晚安!

7、我的未来你也在。晚安!

8、我一生只为吻你。晚安!

9、需不需要我爱你。晚安!

10、请许我来温暖你。晚安!

11、我是真的很爱你。晚安!

12、自言自语想念你。晚安!

13、保护你、疼你、爱你。晚安!

14、让我一次爱个够。晚安!

15、我会是你的新娘。晚安!

16、我会是你的新娘。晚安!

17、一刻也不离开你。晚安!

18、我越来越喜欢你。晚安!

19、做我老婆好不好。晚安!

20、爱你我并没有怕。晚安!

晚安句子

1、努力的意义,就是以后的日子里,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欢的人和事。晚安!

2、努力过的充实,别留给自己难过的机会。晚安!

3、生就应该在阳光下灿烂,在风雨中奔跑,不抱怨,不嘲笑,不羡慕,才能找到最好的自己!晚安。

4、请记住:少理烂人,专心赚钱,吃饱睡好。晚安。

5、走好选择的路,别选择好走的路,你才能拥有真正的自己。晚安。

6、假如人生不曾与你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你是那抹温馨里的甜蜜,爱你无需浪漫的言语,只需一生一世的美丽,亲爱的晚安。

7、时间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让惨痛变得苍白,让执着的人选择离开,然后历经沧桑人来人往,你会明白,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晚安。

8、老实讲,自己做出选择而活下去的人生,让人感觉舒服多了。正因为这是自己做出的选择,这人生才可以无怨无悔,这条路才可以不慌不忙、不急不火地走下去,因为你知道你随时可以退场,所以你不必这么急着去,人生再绝望,也可以留下来,慢慢欣赏。晚安!

9、最喜欢听你说的那句晚安,在我心里弥漫着暖味,你的晚安是我听到过最温暖的小情歌,亲爱的,你是我的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10、生活中,在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有一盏灯。不论遇到怎样的挫折和黑暗,重要的是,信念不可以被磨灭。转过身去,换个想法,天再黑,人再背,眼前有一盏灯就好。晚安。

11、生活如果不宠你,更要自己善待自己。这一生,风雨兼程,就是为了遇见最好的自己,如此而已,晚安。

12、你的人生不会辜负你的。所有那些转错的弯,那些流下的泪水,那些滴下的汗水,全都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晚安。

13、你不努力,注定会被淘汰;如果帮错了人,你就失去了帮助对的人的机会。一个人,可以穷,但千万别廉价。晚安。

14、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晚安。

15、没有人会关心你付出过多少努力,撑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们只会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羡慕或鄙夷,所以努力吧,让自己变得更好!晚安!

16、我是九你是三,除了你还是你。晚安!

17、成熟就是自己吞下苦难、眼泪、委屈,转脸还能给别人一个笑容。晚安。

18、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晚安。

19、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再回陌生,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晚安。

20、我的梦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进了你的梦里。愿我们在同一星空下编织思念!晚安,祝今晚好梦!

21、愿你过得好,祝我也顺心,不谈亏欠,谢谢曾遇见。晚安。

22、至于未来会怎样,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先变成更喜欢的自己,路还长,天总会亮。晚安。

23、遥遥的梦亮起一盏灯,听我心愿一声声,但愿你的人生再也没有伤痕,但愿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愿所有的美好装满您的梦,祝你好梦。

24、我走遍了全世界,到了最后才发现,自己的笑容才是最美的风景。晚安!

25、亲爱的,不要让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点进如梦乡来找我,我爱你,嘿嘿。

26、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一旦攒够了失望,就可以离开。从此再也不见,友情如此,爱情亦如此。晚安。

27、你今天也会来梦里找我叭。晚安!

28、你以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最爱的人;其实,最糟糕的事情是:你因为太爱一个人而失去了自己。晚安。

29、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晚安。

30、我这么好,你要是弄丢了别人肯定不还。晚安哒。

31、不是每个人的梦想都是住大房子、挣很多钱、出人头地,很多人都在享受着自己的小幸福,平静地当个快乐的普通人。晚安!

32、夜晚的时候记得要为自己点一盏灯,不是在手上,而是在自己的心里。

33、未来,你只需要比一个人更好,那个人就是现在的自己。晚安。

34、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窝囊得不行,你说要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实际就算你醉到黄昏独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还是会跟他走。晚安!

35、朋友常来挂念,忘记白天工作的劳累,抛开日常生活的琐碎,让习习晚风当床,让丝丝清凉当被,让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梦!

36、人只这一辈子,我们不能白来这一遭。所以让我们从快乐开始!做你想做的,爱你想爱的。做错了,不必后悔,不要埋怨,世上没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来重新来过。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相信下次会走得更稳。晚安。

37、白天就好好读书,书里有你不知道的,晚上就好好睡觉,梦里有你想要的。晚安!

38、不求做的最好,但求做的更好。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遇者千虑,必有一得。上有天,下有地,中间站着你自己,做一天人,尽一天人事儿。晚安!

39、生活本来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晚安!

40、无论将来会遇到谁,生活都是先从遇到自己开始的。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