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爱情的勾魂句子 , 深入灵魂的情话,学会受用一生


1、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让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损落,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2、我爱你 但不太会说很动听的话但是我会陪你一辈子 会一直牵着你的手走下去从年少到偕老从黑发到白发.

3、我不敢说我是你最爱的人但你是我最用心去爱的人我不能给你整个世界 但能把我的整个世界给你来日方长给你朝朝夕夕给你.

4、不期待轰轰烈烈的爱情,不期待什么甜言蜜语,海誓山盟,只期望在长久的日子里,有你的一句不离开。

5、不是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样子我都喜欢。

6、见色起意也好,一见钟情也罢,第一眼我就喜欢你,就是喜欢你,我已经攒了一大把情话,等你足够喜欢我的时候,就说给你听。

7、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而我的一生都是你

8、明明百无禁忌 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9、你爸妈挺不容易的,把你拉扯这么大,为了让你爸妈轻松点,我愿意从你爸妈手中接过这个重担。

10、你对我一见倾心,我对你一见如故,初遇是你,余生都是你。

11、你是我今生渡不过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软,拥抱一下就沦陷。

12、你这样已经很可爱了,要是减肥得太瘦了,大风来的时候把你吹进我怀里我可不会松手放你走的哦。

13、如果要用一句简短的话来描述爱情,我想我一定会写下你的名字。

14、我不用你精致灵活,不愿你处处周到太辛苦,我只想你一辈子,在我身边做个可爱的蠢姑娘。

15、我上不了九天揽不了月,去不了五洋捉不了鳖 但我终及一生 遇到了你已经足够

16、我喜欢你,不明所以,不讲道理!

17、我喜欢你有三分 这三分不是三分流水七分尘的三分是天下只有三分月色的三分

18、自从你做了我的心上人,从此风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复一年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