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谁走进你的生命,是由命运决定;谁停留在你生命中,却是由你自己决定。

2、如果有梦想,就追求吧,如果有希望,就努力吧;如果有机会,就把握吧;如果有目标,就奋进吧;如果有道路,就坚持吧!如果有幸福,就珍惜吧!

3、还能冲动,表示你还对生活有激情,总是冲动,表示你还不懂生活。

4、做个大致善良的人,然后有适可而止的自私,和恰到好处的漠不关心,生活会轻松很多。

5、人活着就应该像齐天大圣,疯过,爱过,恨过,闯过,拼过,努力过,但从没怕过。

6、挫折会来,也会过去,跌倒了再爬起,失败了再努力,永远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7、常思己过,莫论人非,时时欢喜,时时吉祥。

8、渐渐的知道了,很多东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属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你在意什么,什么就会折磨你。"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

9、努力,不是为了要感动谁,也不是要做给哪个人看,而是要让自己随时有能力跳出自己厌恶的圈子,并拥有选择的权利。可怕的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拼,这就是你现在必须非常努力的原因!共勉。

10、如果自己不够强大,再喜欢的东西放在你面前也无能为力,只能这样乖乖的看着。这就叫:心有鱼,而力不足!

11、急事,慢慢地说;大事,清楚地说;小事,幽默地说;没把握的事,谨慎地说;没发生的事,不要胡说;做不到的事,别乱说。

12、在解决问题时能不问别人就不问,那样做可能说明你没能力分析解决问题。

13、生活里不要让微小的苦恼,影响了自己看天空的笑容。

14、愿你比别人更不怕一个人独处,愿日后想起时你会被自己感动。

15、我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奋斗,都是为了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和遇见一个优秀的你。

16、日复一日,她不断为这故事加添许多细微末节,渐渐地,她自己都信以为真了。

17、别觉得你被世界抛弃了,世界根本就没空搭理你。

18、你的优秀别人可能不放在眼里,但是你的投机取巧别人一定放在心上!

19、我们都不擅长表达,以至于我们习惯了揣测。去肯定,去否定,反反复复,后来我们就变得敏感而脆弱。

20、总是活在一些极致的情绪里,某一段时间会对生活充满了信心,但突然在某一瞬间,你又会全盘推翻。你有信心时,无所不能,而你推翻这一切的时候,也是百分之百的灰心。

21、人生的快乐不在于你占有什么,而在于你追求什么;不在于你占有多少,而在于你贡献贡献多少。

22、女人就是要富养自己。你身上所有的焦虑和戾气,都是亏待出来的。不想被俗世浸透,那从现在开始,先爱上自己。我们要对自己足够好,才能一直优雅到老。

23、如果你能把做事当锻炼,把忙碌当享受,把挫折当成长,把吃亏当收获,把不幸当噩梦,把成功当往事,那么,你的生活就会感到无比宽慰,无比自在!

24、人的幸运在于,做错事总有人鞭策于你,时时告诫,不浪费每一刻时光,不做令自己后悔的事。

25、我有时候会做别人认为沒有希望的事,但我知道,希望是自己给的而不是别人给的。

26、生活就该踏踏实实的走,人的成长,在于学习,也在于经历。人的修养,在于领悟,也在于静修。人的幸福,在于得到,也在于放下。人生秘诀,在于别人,也在于自己。

27、凡事可遇而不可求,失去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只有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8、相信自己能力的人,任何事情都能够做到。

29、当你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时候,就是你开始得到的时候。

30、很多时候,为了求得真正的幸福,我们需要保持耐心。因为真正的幸福不会很快到来,也不会轻易到来,但它值得等待。

31、一日无为睡不香,一生无为是白活,人生意义何处寻,日日有为蹉跎。

32、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铿锵。自己不奋斗,终归是摆设。无论你是谁,宁可做拼搏的失败者,也不要做安于现状的平凡人。不谈以前的艰难,只论现在的坚持。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谢幕,永远不要认输!

33、懒惰的人等时间,聪明的人省时间,勤奋的人在抓时间。

34、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现的价值,即使跌倒了姿势也很豪迈。

35、历经风雨,才能看透人心真假;患难与共,才能领悟感情冷暖。热情的未必长情,淡然的未必漠然。

36、不要企图窥探我的生活,你能看见的,都是我想让你看见的。

37、当你摔跤的时候才会知道,扶你起来的朋友,一直骂你却帮你拿药擦的是闺蜜。

38、当别人说你有缺陷时,一定要压住自己的情绪,用啊Q精神去适应他,敢于说自己的不行。

39、三人省力,四人更简单,众人团结紧,百事能成功。

40、知道你聊天软件为什么那么安静吗?因为你曾经为了一个人淡了所有人,所以不会有人再找你了。

41、我始终认为一个人可以很天真简单的活下去,必是身边无数人用更大的代价守护而来的。

42、牛郎和织女相隔着一条银河,而我们之间却相隔着信任。

43、人间没有永恒的黑夜,世界没有永恒的冬天。不论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论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44、记住你的价值,它不因你的外观的不雅而贬值,是金子总有发光的一天。

45、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46、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47、没有回忆的人生,未免苍白了一点。

48、现在,我觉得只要想哭时,能找到一打电话的人,就是幸福。

49、人生走过一段路,风景毕竟不相同。与其指望遇到一个谁,不如指望自己能吸引那样的人;与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时候会有正能量出现温暖你,不如指望自己变成一个正能量的人;与其担心未来,还不如现在好好努力。

50、跌倒,撞墙,一败涂地,都不用害怕,年轻叫你勇敢。

51、生命必须有裂缝,阳光才能照得进来。路上有坎坷,人才变得坚强起来。

52、爱情没有那么多借口,如果最终没能在一起,只能说明爱的不够。

53、做人要脚踏实地,不要为了多干事去抱怨,在老板面前不要说你的活我的活,这样他会生气。

54、遇顺境,处之淡然。遇逆境,处之泰然。

55、你知道什么叫做意外吗?就是我从来没想过遇见你,但我遇见了。

56、当眼泪流尽的时候,留下的应该是坚强。

57、越平庸的人越喜欢胡思乱想,越优秀的人越习惯一心一意。人的层次越高,思想就越纯粹,生活就越简单,生命就越深刻。

58、在季节的车上,如果你要提前下车,请别推醒装睡的我,这样我可以沉睡到终点,假装不知道你已经离开。

59、他们是为我立账户的人,虽然他们没想要收回成本,但现在也该是我们加倍奉还的时候了,也许直到他们离我远去,都还是还不清呀。

60、努力,跟你的性别无关,跟你读不读大学的差距无关。买得起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会因为身边人的来或走损失生活的质量,反而会因为花自己的钱,来得更有底气一些,这就是应该努力的原因。

61、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窝囊得不行,你说要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实际就算你醉到黄昏独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还是会跟他走。

62、一个人主动久了会累,可能那是没有结果的,但我愿意为你坚持。

63、一个人,想要优秀,你必须要接受挑战;一个人,你想要尽快优秀。

64、做一件事要敢于承担自己的责任,即使它是错的,必须把它完成,不要说别人。

65、如果化为泡沫,消逝之前,依旧要与命运一搏。

66、我们努力学会微笑,却最终成为不敢哭的人。

67、不怕别人辜负自己,就怕你自己耽误自己。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是既被别人辜负,又被自己耽误。

68、我们都是单翅的天使,只有拥抱才能飞翔。

69、难过的时候,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70、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

71、平凡的日常生活,离不开柴米油盐,但偶尔也需要一些诗情画意进行点缀。仪式感,才是一个家庭的高配。

72、不要以为改天才有空,所谓的“改天”或许是最忙碌的一天;不要以为下次就能见面,所谓的“下次”或许变为下辈子。

73、向别人请教,别人不理时不要生气,也不要放在心上,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74、不要在乎别人说你什么,其实你作好自己就行。

75、当生活变成了复印机,今天和昨天,明天和今天都一模一样,该是时候停下来想想了。

76、学佛就是学做人。佛法,就是完成生命觉醒的方法,修行,就是修正自己的行为、思想、见解。

77、不管做什么事情,一定要注意细节,要记住细节是表现一个人最深的东西。

78、有些事情是不可弥补的,过去了就过去啦。看好眼前的自己我一定行!

79、人生如落叶,顺应自然,随遇而安,一切均需随时,随地,随便,更需随缘。

80、要过多少年,我们才能将激荡的感情收起,变得缄默从容,告别富于挑逗的美好,告别脆弱的精致,告别无用的敏感?不再会遇到风吹草动就草木皆兵,而是变得茁壮,哪怕被误认为是倔强。

81、耐得住寂寞的人才能成大事,想要成功就得给自己规划好人生。制定好一个个小目标,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82、人生的路上,走得慢一点,看得细一点,走弯路的时候,告诉自己,风景依然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