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谁也不愿意满腹抱怨的过日子,可生活有的时候真的让人苦不堪言。

2、不后悔,莫过于做好三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选择;二是明白如何坚持;三是懂得如何珍惜。

3、世界总是没有错的,错的是心灵的脆弱性,我们不能免除于世界的伤害,于是我们就要长期生着灵魂的病。

4、如果你不止一次梦想一件事,那一定要去做,不然会后悔的。

5、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面对未来。

6、知识是学出来的,政绩是干出来的,健康是走出来的,疾病是吃出来的,烦恼是想出来的,是非是说出来的。

7、有一天生命会离开,但音乐可以超越这一切。

8、要得到你想要的某件东西,最可靠的办法是让你自己配得上它。

9、不要在意别人在背后怎么看你说你,因为这些言语改变不了事实,却可能会搅乱你的心。

10、经常在背后说别人的好话,多赞美别人,感谢别人,鼓励别人呢,帮助别人。

11、这个世界到处充满着不公平,我们能做的不仅仅是接受,还要试着做一些反抗。

12、失望和委屈这种东西是没必要解释的,越解释越乱。

13、道理都懂,你也不是做不到,就是懒。人生本来可以往更好的方向去,你偏偏要一懒到底,然后又开始消极的质疑自己。

14、脚步,好好的走剩下的路,学会自己独立。我们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们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一辈子不长,对自己好点。

15、人生路漫漫,想要获得期待中的未来,就得努力去拼搏,不要让多年后的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16、让人认可的气质,永远是自己遵从内心喜欢并长期坚持的结果。

17、不经历风雨的如何能见到彩虹,但有时经历风雨后依然见不到彩虹。那就是面对一切现实给予的困惑与痛苦,因为你面前除了面对你还是面对,只有不断的痛苦之中才会有你多彩而丰富的人生。

18、你来自何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去往何方,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去的方向。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永远不会失去自己。

19、逝去的爱情就跟落枕一样,回头会很痛。

20、人在身处逆境时,适应环境的能力实在惊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战胜不幸,因为人有着惊人的潜力,只要立志发挥它,就一定能渡过难关。

21、很多时候等你变优秀了,那些你想要的,也许自然就会来找你。

22、我们负重累累生活在世,却始终没有勇气坦白地说出自己的不快乐。

23、一个人最可悲的就是为了别人的看法一味的改变自己,到了最后,做不成别人,也找不回自己。

24、挺过这段难熬的时间,相信糟糕的日子熬过去了,剩下的就是好运气。

25、有些压力总是得自己扛过去,说出来就成了充满负能量的抱怨。寻求安慰也无济于事,还徒增了别人的烦恼。而当你独自走过艰难险阻,一定会感激当初一声不吭咬牙坚持着的自己。

26、越长大越明白一个道理,越是虚情假意越是表面热情,越是真情实意越是内敛深沉,无需言表。

27、无论什么时候,你都需要给自己一个明确的底线,因为很多时候有些人他会一点一点磨消你的底线,当你没有底线的时候,你就完全被别人控制。

28、人生最棒的感觉,就是你做到别人说你做不到的事。

29、曾经的梦想长大要做科学家,如今只想能好好地活着。

30、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不会重来。唯一可以走的更远更宽的路,就是成为比昨天更好的自己。做个行动派吧,每一个微小的改变,或许就会给你的人生带来大的改观和不同。

31、生活总是这样,不能叫人处处都满意。但我们还要热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爱的东西很多,不要因为一个不满意,就灰心。

32、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33、别因为太过在意别人的看法,而使自己活得畏手畏脚,无论你做得多好,都会有傻逼对你指手画脚。

34、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愈加发现,或许我们并不是失去了一些人,而是更加懂得到底谁才是最重要的人。

35、事实上我们都比自己想象中要知道得多,只是喜欢装聋作哑。

36、没有伟大的意志力,便没有雄才大略。

37、我们很平凡,也很相配。幸福不是你拥有多少,而是你的心满足了多少。

38、愿你阳光下像个孩子,风雨里像个大人。

39、永远不要怪别人不帮你,也永远别怪他人不关心你。人生路上,真正能帮你的,永远只有你自己。

40、做什么事,既然付出了,就不要想着再要回来,记住付出是你心甘情愿的。

41、有所作为的人生不会完结,像火炬一样一代接着一代地燃烧,永远照亮人间。

42、生命并不是你活了多少日子,而是你记住了多少日子,你要使你过的每一天,都值得记忆。

43、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经营好自己,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少想没用的事,少理无所谓的人,让自己忙起来,去多挣点钱。

44、有的人浅薄,有的人金玉其表败絮其中。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烂的人,当你遇到这个人后,会觉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

45、放好心态,失去的东西,不要悲伤,你就当,他本身就不属于你。

46、好运不会总是降临在你身上,你的努力是唯一能让你站住脚跟的依靠。

47、我本来是要行走江湖的,但看见你我觉得可以先停一停。

48、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自娱自乐。讨别人欢心只是小聪明,每天都能讨到自己的欢喜才算大智慧。

49、本事不大,脾气就不要太大,否则你会很麻烦。能力不大,欲望就不要太大,否则你会很痛苦。

50、好时光总是很短暂,多想身在其中,赖着不走。

51、世上总有几个这样的人,他们对生活要求很高,对自己的愚蠢和粗野又不甘心。

52、当生活不再会有什么惊喜和感动,会发现孤单其实就是自由。

53、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时间不会因自己颓废而停止不前,站起来吧,不然今天的颓废,就是明天的坟墓。

54、好好活着,就是对母亲的爱。再没有一个健康美好的生命,让孕育了生命的母亲更幸福的了。

55、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变成一个很小心的人,每次我穿雨衣的时候,我都会戴太阳眼镜,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什么时候会下雨,什么时候出太阳。

56、用微笑宣泄悲伤,用沉默装点痛苦,哪怕是假装,也要假装成快乐的那一个,人生的路你不坚强,没人替你勇敢!

57、不管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

58、不小了,该成熟了;不早了,该奋斗了。

59、很多时候我们埋怨生命无法重来,其实你想过没有,如果它可以重来,又有谁会珍惜它。

60、时间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它能抚平一切,将心里好的或是坏的痕迹一刀刀刮去,只留下个面目模糊的疤痕,后来的她越来越少想起关于他的一切,最后连梦也梦不到了。

61、在什么地位,是怎样的人,感到怎样情趣便现出怎样的言行风采,叫人一见就觉得其谐和和完整。这才是艺术的生活。

62、把自己抬得过高,别人未必仰视你;把自己摆得过低,别人未必尊重你;没有人是完美的,无须遮掩自己的缺失。做人要能抬头,更要能低头。

63、当你学会拒绝别人,学会以牙还牙时,他们反而会尊重你,甚至敬畏你。我终于相信了那句话:无情一点并没有错。

64、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65、我也想边走边爱,可你一人便挡住了人山人海。

66、人世间的感情不过两种,一种相濡以沫厌倦到老,一种相忘江湖怀念到哭。

67、人生短暂,选择自己确定的方向,不奢求每个人的理解,保有初心即可。

68、要冒一险!整个生命就是一场冒险,走得最远的人常是愿意去做愿意去冒险的人。

69、不要太在意某些人说的话,因为他们有嘴,但不一定有脑。

70、一个优秀的人:守时,不吹嘘,有底线,不占小便宜。

71、请微笑,这比解释为何悲伤要容易。

72、与其患得患失,倒不如彻底失去来得痛快。

73、用加法爱人,用减法怨恨,用乘法感恩,用除法解忧。

74、友情,你是严冬里的炭火,你是酷暑里的浓荫,你是湍流中的踏脚石,你是雾海里的航标灯,你是看不见的空气,你是捉不到的阳光。

75、在别人忙的时候不要去打扰他,以免别人对你造成反感。

76、也许我没有什么天赋,唯有斗志,我绝不会输给任何人。

77、时间不一定能证明很多东西,但一定会让你看透很多东西。

78、坚韧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门上敲得够久够大声,终会把人唤醒的。

79、过好自己的生活,该来的,都在路上。

80、人生就像饺子,无论是被拖下水,还是自己跳下水,一生中不蹚一次浑水就不算成熟。

81、当幻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

82、今天你所受的伤,只会让你明天更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