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做梦的句子

1、我喜欢做梦,因为梦虽虚幻,但感觉是真实的!

2、想太多,心态乱,失眠的人连做梦的机会也没有。

3、人生最苦痛的是梦醒了无路可走。做梦的人是幸福的;倘没有看出可走的路,最要紧的是不要去惊醒他。

4、我害怕做梦,却不讨厌梦里的感觉。

5、要学会生存,才能有力气继续做梦。

6、如果有所谓的太贫穷,不过是不敢再做梦。

7、做梦梦到的人,醒了就应该能抱到他。

8、我们不能再做梦了,尽管它是如此美好。

9、总要拿段时间来做梦,成长之后,成熟之前。

10、记忆那么清晰,每想到你,我都会开始做梦。

11、青春不过年少一场醉,醒着做梦,笑着流泪。

12、懵懂的年纪说不得爱,受伤害的一定是爱做梦的女孩。

13、我也曾经憧憬过,后来没结果。我也曾经做梦过,后来更寂寞。

14、我梦见自己身旁没有你。怎么做梦都猜不透自己,没有你的世界我却依然那么开心。

15、如果把现实当作是一部人生的连续剧,那么做梦就是一部精彩的电影!

16、做梦多久了,有天真的成真时,反倒像做梦。

17、过了做梦的年纪,便不再做梦了。可是爱情,是一辈子的事。

18、一个爱做梦的孩子,在一个还会做梦的年龄,多好啊……

19、就连做梦时都能清醒地知道这是在做梦的人,是一个不简单的人。

20、我们都是爱做梦的疯子,我还要谢谢你,有你陪我,让我不是一个人做梦的疯子。

21、故事中,重逢时过于惊喜得总以为在做梦。现实中,重逢之后睁开眼睛才发现真的在做梦。

22、仿佛一场仲夏夜之梦一样的时间,现在我该消失了,昨晚就像做梦一样。

23、梦想不等于做梦。做梦可以胡梦乱梦,而梦想得要考虑自己的能力、条件,无法达成的梦想只是妄想。

24、人生要敢于做梦,更要敢于追梦。做梦的人是热情的,而追梦的人无疑是强大无畏的。

25、我的眼睛,一做梦就看到你,一闭上就想哭泣。

做梦心情说说句子

1、梦,永远属于我;而昨天却永远只属于梦!

2、梦,人人都有梦,而走进初中生的梦你会发现他们如诗一般的梦境。

3、每个人都有一个梦,常常寄托着我们的愿望和理想。我也有梦,常常可以看见梦想实现的美好。

4、到了老年,梦更要倍加珍惜,让它稳稳地骑在夕阳上,以便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5、春天的我总是做梦,白日梦或者其它的,我昏昏欲睡的眼神里,梦到了一片茫茫。

6、梦回梦醒,片刻的使得一切被我看得通透,那些似梦非梦的人和事让我恍惚间惊醒一般跳脱。一丝明悟了然于胸。

7、梦就好像是一个顽皮而可恶的小天使,它逗你玩。它只让你觉得人是一种无聊的动物,做着梦,觉得人生如梦。

8、梦就是梦,在梦里,没有时间和空间的概念。梦不可能有空间,时间上更是无法确定,事实是睡了很久,但却好像只有几分钟的时间。我们也只在有时才会记得自己做了什么梦。

9、梦人生的真谛,如今我只能去梦中寻找那片生我养我的土地了,在那里童年的欢笑声会随着荡漾的琴音在耳畔响起,故乡,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深深地刻下了一个永久的烙印!

10、梦醒了,睁开双眼迎接这一天第一束阳光。窗外叶子正绿,映入眼帘。雨过后的蜗牛悄悄地爬过我的窗台。

11、在梦中,我是一片叶子。春天叶子努力发芽,与其说为这个冰冻了一冬的世界带去一点绿色,不如说叶子是在为自己生命的开始而给自己希望。

12、虚无缥缈是梦,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也是梦。梦是个什么东西,梦是物质吗?梦能构成什么?现实在真正的梦里可以颠倒,甚至可以旋转。许多人喜欢做白日梦,喜欢大白天想一些自己喜欢的事,这也是梦。

13、无论这个梦是怎样的奇怪和不现实,我想我还是会记住它很长一段时间的。至少,在这段时间内,我一想到梦中那段情节,便会感到一种想要微笑的感觉。

14、我做一片叶子,努力坚持乐于助人无私奉献。我做一只蜗牛,恒心毅力。

15、我梦见,在这茅草屋中的我,烧得正旺的才会,锅里煮着得肉。我缩在天寒地冻的这一团温暖中,吁出一口千百年前的气息。我轻轻抚摸着身精致的或小火炉,我感受他的暖意,和煨着的温和的洒香。我咪起眼神,静静地等待。

16、我们还是初升的朝阳吗?我们还在坚守自己的梦吗?我们还有着那傲人的骄傲吗?

17、抬头望天吧,忘却那单纯可笑的梦,丢下那痛并快乐着的曾经,眺首一望,眼前古道,荆棘满地,我们只得前行,勇敢得迈步,或许很痛,但这或许已是唯一的梦!

18、岁月磨去骄傲,我们已成丁庖,不变的容貌,心却备受煎熬,梦想已飞得太高,逝在云中一角,盼首一翘,只见眼前古道,抛不去的烦恼,梦已无依靠。

19、梦中那种恐惧我真切地可以感觉到,所以即使是在梦中也很希望有什么人能站出来,将那一份勇敢也带于我。虽然那个人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的爷爷,也仍然很感谢。

20、梦中我是一片叶子,我是一只蜗牛。梦醒我做一片叶子,我做一只蜗牛。

21、你如我的梦一样,一觉醒来只留下枕边的哪片潮湿,和脸上尚未风干的泪痕。来过?或者没有来过!只留下记忆里那一段不真切的回忆碎片。

22、普通人爱说梦是梦想,有了梦想,我们就有了动力的源泉。这也是我们爱上《天才王》《灌篮高手》《小子》等那些日本动画的原因。我们虽然不太可能像动画里的主角那样天才,但他们令我们拥有了梦想。我们有了未来理想生活的模本,我们才能有不竭的动力。

23、奇怪的梦境,我已经体验过多次,只是那天普通的夜晚里所做的完全不普通的梦,却让我不知怎样忘却。

24、深沉的人哲学的人说梦是虚幻,就好像那真正的梦一样抓不着,摸不透。这个本来在脑子里就是像黑色动画一样缺少光明时常在变幻的东西,怎么会跟梦想联系起来。或者说有目标有过程的梦想怎么会和不切实际影像模糊的梦联系起来呢。

梦这个东西也实在太过飘渺:它来的时候,总是那样若即若离,时而缭绕在你的身边不肯离去,时而又躲在你的目光所及之外,让你去追却怎么也追不上

25、梦已逝,往昔的那张白纸,现在却被万千色彩所粉饰,时间还在延续,无奈,我们已经彻底得输掉了自己的梦,输掉了自己,真正的自己!

26、在梦中,我是一只蜗牛。蜗牛走得很慢,但是它有毅力。它一步一步向前爬,相信坚守心中的信念,总有一天会。

27、这梦是愿望,是祝福,是理想,一旦长上翅膀,就会梦想成真,在现实生活的天空翱翔。

篇二:做梦心情说说句子

d:朋友们,接下去我们要抽今晚的另外10位幸运奖和20名四等奖!

表达心情的说说

形容做梦的说说心情(四)

1、有时候,面对着身边的人,突然觉得说不出话。有时候,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有时候,想放纵自己,希望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发一次疯。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表达心情的说说。有时候,觉得自己拥有着整个世界,一瞬间却又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

2、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来时,看看有没有你发信息和未接来电;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把你来电调成唯一铃音;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时,

3、有时候,心里喜欢他,偏偏一见面,却一句话没有。看着别人和他谈笑风生,心里很着急。其实对心仪的人表白,永远不丢人。需要谨记的一条是,表白只需要一次。话清楚了,一次就够了。表达心情的说说。如果自己完全不表白只默默暗恋是一件很傻的事。但对方面对表白,完全不予回应,你还继续默默的等待,是一件更傻的事。

4、希望还会有那么一天,还能记得起你的静好容貌;希望还有那么一天,还会一场邂逅降临在你我之间;希望还会有那么一天,你能哭着泪返回我的怀里。

5、当我越来越关照自己的内心,我对世界的欲望就越少。我不需要任何东西,除了我所爱的:一个爱人,一个文本编辑器,一条自己常走的石子小路,一个耳机,一本好书,简单的食物,御寒的衣服,以及户外世界。

6、阳光下的影子,不再是你,秋天里的风,已经感觉不到你的气息,甚至让我有一种错觉,你是否来过,你的样子总是那么干净,在这里,始终找不到一丝你存在过的证据。细雨迷蒙着最初的记忆,奔跑在霏霏洒洒的细雨里,固执地回去找寻,却落得一身狼狈。

7、我们这一生,注定有很多偶遇,让我们的生活多了许多曲折。不管怎样,总有那么几件事,让你念念不忘,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

陡生叹惜。错过的,就当是路过吧,没有交集的美,仅是心空的幻影,遗忘是彼此最好的怀念。一路走来,偶遇的星光,让我们有遗憾,亦有温暖。

8、有谁能够一直坚强?有谁必须一味懦弱?有时候我们貌似坚强,其实是给别人看的,那只是用一层厚厚的外壳,遮盖了一颗不堪的心。如果有一个人,或者一个目标,就能够让我们摒弃懦弱,趋向坚强。这个世上,有谁愿意以弱示人,又有几人在意他人的伤痛?与其流泪,不如戴上微笑的面具,让生命尽量坚挺些。

9、做一个爱笑的女孩,听说喜欢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做一个爱哭的女孩,因为我想放飞心情;做一个爱睡的女孩,睡出灿烂好气色;做一个爱吃的女孩,减肥神马的吃完再说;做一个宠爱自己的女孩,所有看的上的东西,你值得拥有。

10、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我行走在爱的荒漠,迷失了来时的路;沿途的风景,我只能边走边忘。不再挣扎,不再纠缠,我一个人也很好。时光如水,总是无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11、人生在世,草木一秋。不管是快乐的时光,还是悲伤的瞬间,时间都在不急不慢的前进着,不会为谁的留恋而多做停留,也不会因谁的厌倦而加快脚步。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前世的自己已不可推测,现世的自己正在经历大大小小的得失,有些错误不可挽回,有些美好的片段也已成为尘封的记忆。

12、总是太容易依赖一个人,结果经常陷入孤独于寂寞。太在乎一个人,心情常被左右,剩下只有心痛。??为什么伤感,不知道,只是突然之间。或许,伤感时听首歌,在安抚心灵,也是在伤害心灵。

13、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只有你能让人回味,也只有你会让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

14、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无能为力,于是就保持了沉默。有些话,适合藏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有些回忆,只适合偶尔拿出来回味。很多事情,当经历过,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说出来的,自己明白就好。

15、学会不再哭泣,学会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他们说你冷血,你却只是在那里微笑,你知道,没有必要试图让别人了解你,知我者为我分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眼泪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会带来吵闹,很多的事情,我们可以感动,却不能流泪,因为一旦放任自己的感情,怕会让自己泣不成声。

16、都说女孩子不要太坚强,否则会没有人疼。可是谁有知道,我不自立不自强不坚强,谁有在我需要肩膀的时候给我温暖?很多时候,我不是真的要坚强,我是被迫在坚强。谁不知道,再坚强的女生心里总有块伤?不痛不代表没有被伤过。如果你懂,请不要只看到她的笑,你要看到她心底的泪。

17、我曾经爱过你,爱情,也许在我的心里还没有完全消亡。但愿它不再打扰你,我也不想再使你难过悲伤。我曾经默默无语地,毫无指望地爱过你,我既忍受着羞怯,又忍受着嫉妒的折磨。我曾经那样真诚,那样温柔地爱过你。但愿上帝保佑你,另一个人也会像我爱你一样。

18、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我常常口是心非;我朋友挺多,但懂我的不多;不喜欢主动联系别人,但绝不是不在乎。我不喜欢欠别人也不喜欢别人欠我。我很安静也可以很疯癫。我就是我,不要觉得没心没肺,我只是对很多事看得很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