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2、有些爱只能止于唇齿,掩于岁月。

3、我想出去走一走,看看这个大世界,还有太多的梦想等我去冒险。

4、最怕在某个年纪里,突然听懂了一首歌曲,最怕的还是在歌曲中听到了自己。

5、无话不说是我们的曾经,无话可说是我们的结局。

6、我不是天使、做不到你背叛我之后还要笑着祝你幸福。

7、也许某天,在喧闹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望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8、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9、结婚那天,你一定要来做我的伴郎。因为我们承诺过,要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

10、男人,你花心,我不恨你我只是恨自己怎么相信了你。

11、如果有一天,你开始后悔放弃我,请记得,我从未想用离开的方式教会你如何去珍惜。

12、我们是好朋友,你跌倒的时候我会扶你一把,不过要先等我笑完。

13、有时候,闭上嘴,放下骄傲,承认是自己错了,不是认输,而是成长。

14、梦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为离开做准备。

15、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16、谢谢你让我看清了你,也让我成熟起来,这下我不会再在你身上浪费时间和生命了。

17、我想,我还没有成熟到可以原谅背叛。

18、现在的我,很相信顺其自然。别说我不在意,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样,我只不过是把一切看得更开了。

19、一个人生活,可以很快乐!可是,只有一个人,便不能说是幸福。

20、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里去,你会看到那里全是你给的伤悲。

21、慢慢喜欢你,慢慢的亲密,慢慢聊自己,慢慢和你走在一起,慢慢我想配合你,慢慢把我给你。

22、不要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过得这么累,费尽心思让所有人都开心,你会忘了自己该怎么笑。

23、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24、没有结果,只有过程的爱情,些许温存的镜头,遮住了离别的忧伤!

25、我难过的不是你和别人好,是看到别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对我来说没有人可以像你,但对你来说每个人都可以是我。

26、分手后,我想我应逐渐遗忘,将悲伤转化为力量。将自己打造得更加完美,去迎接我生命中的下一个你!少念过往,不畏将来!

27、你推窗望过来,瞳孔是距我最近的星。

28、都说小三不是好东西,其实出轨的那个男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29、伤心不是因为爱情结束了,而是因为当一切都结束了,爱还在。

30、我总是在担心会失去谁,有时我在想,会不会有那么一个人在担心失去我呢?

31、总觉得,再多的言语也无法企及自己思绪里的荒芜,再多的表情也见证不了自己内心的苍凉。

32、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本就是为了你自己,不是吗。

33、你承诺了我一切,却什么也没给我;我什么都没承诺,却给了你我的一切。

34、伤害你最深的人,往往是那些声称永远不会伤害你的人。

35、不要把自己当成,我戏里必不可少的主角,其实你只是可有可无的配角!

36、你长那么恶心你还敢往外走?

37、伤心的时候找个信任的朋友诉说一下,不要一个人默默承受,这只会会更添寂寞感与忧伤。

38、如果参透沧海桑田,谁还会用一生等待;如果彼此不曾经伤害,泪水就不会澎湃。

39、我的心脏要有多坚强,才能承受你的一伤再伤。

40、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41、总是情不自禁的忧伤,于是慢慢学会了隐藏。

42、有人为了守护幸福而存在,亦有人为了成全真爱而离开。

43、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

44、第一次见那个姑娘的时候,她穿着一身白裙子,站在那里,左手时不时地撩头发。他站在一旁,不错眼珠地盯着那个姑娘,暗自下了非她不娶的决心。

45、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46、你说南方有江河大海,有古老的城镇,有我,然后你拼了命往北走。

47、所谓最难忘的,就是从来不曾想起,却永远也不会忘记。

48、我哪里还敢走近你,你的身边总是有人陪。

49、希望他,最后娶一个像我一样的女孩,这样他就能一直记住我,又害怕他,最后娶一个像我一样的女孩,如果像我,为什么不是我。

50、我们习惯于用最敏感的方式,将一切伤害,回拒于警戒线以外。

51、曾天真的以为我们能够在一起一辈子。只是,他们注定只能陪我们一阵子。可纵然只有那一阵子的时光,却永远在我的心底珍藏。

52、就算只剩你。这一个男人了,我也不会再正眼瞧你。我藐视你的人格!

53、明明是最熟悉的人,现在却每次见面都当作互相不认识。

54、明明是你动了情,后来却是我动了心,所以在你选择背叛的那一刻,我也选择了放手。

55、过去的故事总归成为回忆,会痛会哭会想起。

56、再美丽的爱情也有背叛的时候,就像被雨淋湿的感觉。

57、因为梦想会发光,所以,无论身处多么漆黑的角落,也总能有一束光,引领我们前往,风雨兼程,跋涉探险,在所不惜。

58、这些年来,我从来都不是你喝醉时突然叫出口的名字,我只是这么多年一直站在你右侧,与你谈天说地,陪你成长的女子。

59、带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他可能是鸟人。

60、我站得太久说的太久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听不懂?我写的太多了写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看不懂?

61、有时候你做得再多,也比不上别人什么也没做。

62、每次创伤都是种成熟,每次失去都是种获得。

63、那美好的回忆,现在却给我带来如此多的疼痛。

64、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65、以前的事就让她过去,我们的故事已经翻页了,不在乎你的事情,好好当你的一个现任朋友,不提往事,不谈往情,我也有自己的爱人。

66、当一份感情不属于你的时候,它根本也对你没有一点价值,所以你也不必认为它是一种损失。

67、如果没有第一次的原谅哪来的第二次背叛。

68、每到夜深人静,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单的人心易碎,总是看到别人双双对对,才感觉,一个人好孤单。

69、所谓永恒的爱,是从花开一直到花落,从红颜一直爱到白发。

70、别总因为迁就别人就委屈自己,这个世界没几个人值得你总弯腰。弯腰的时间久了,只会让人习惯于你的低姿态,你的不重要。

71、不知道你会在我心里多久,只是找不忘记你的理由。

72、我已经习惯了你的冷落,可是我却不能冷落你。因为我害怕失去你的世界,即使我感到孤单,我也不会说我难过。

73、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74、傻是我的特长,痴是我的理想,当傻和痴交织在一起的时候,便是我梦境里最美的天堂!别笑我,我就这么痴心,我会傻傻地爱你痴痴地恋你,一直到老!

75、听说、习惯隐身的人、都有一段伤痕。

76、我们时刻都在失去,失去时间,失去生命,失去财富,失去机会。我们努力的想去拥有更多的精彩,可惜只有两只手,所以必须学会选择,学会放弃。

77、谢谢你在我脆弱的时候给我这冷漠的一刀,不知道是你手软,还是我坚硬。给我点时间,我把你的这把刀磨的锋利一点,再还给你。

78、错过的年华在北漠开出斑斓的紫薇花、却荒芜了轮回的春夏。

79、恶心的人只配跟恶心的人在一起,跟你的小三一起滚吧。

80、感谢背叛教会我不该善良。

81、爱成往事,只有时光会记得。回望过去的岁月,时光从身边悄无声息流淌。

82、不要走,请逗留,不要再让我心痛,难道你认为伤我还不够?

83、太多的为什么,没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没有为什么。一切皆有定数,求之不得,弃之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