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我们一提到杀马特,非主流,空间,就好像被人扼住了命运的咽喉一般,根本不想被人提起这段青涩且尴尬万分的回忆,但却又不得不承认,这些确确实实就是我们的青春。


1、我这般爱闹的性子,终究也被打磨成如今这副寡言寡语的模样。

2、何必念念不忘,是嫌她不够残忍,还是怪自己不够愚蠢。

3、我为你撑伞,你却为他冲向雨中。

4、可能就是这么巧,我发的消息你都收不到。

5、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你再怎么费尽心思去挽留也是徒劳。

6、我自己都不快乐,凭什么还要替别人难过。

7、最心酸莫过于你感谢我付出,更感谢我退出。

8、你说你终于可以放下那段感情了,然后偷偷哭了很久对吧。

9、再烫的开水也会凉,不合适的人终会散。

10、有一天我会忘记你,我没有很期待,也没有觉得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么一天。

11、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12、最难过不是大吼,是痛到最深处喘不上气,手发抖,连泪都得忍着。

13、我们还没开始就成了昨天,我们还没相爱就成了过客。

14、比每天都在想你更难受的是,每天都在想怎么不想你。

15、我们离回忆太近,离自由太远。

16、多年以后,当我回首,才发现你已不是你,而我又何尝是我?

17、曾经以为,爱情是人生的全部;然而有一天我发现,那只是我浪废了最多光阴的一部分。

18、请原谅我的冷漠,因为那只是我对自己懦弱的掩饰罢了!

19、其实,我很累了,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20、你满心欢喜幻想着未来,她却悄悄计划怎么离开。

21、以朋友的名义爱着一个人,连吃醋的资格都没有,有多喜欢,就有多心酸。

22、有些痛,有些疲惫,只有自己懂。

23、异地恋最怕的是她的未来没有把你计划在内。

24、我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封闭,对世事也变得越来越漠然,越来越喜欢一个人安静地走路,安静地思考,闻闻空气,看看风景,心如止水,波澜不惊。

25、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是爱人。

26、远离那些故意抹灭你自信让你变得自卑的人。

27、我们用人生最好的年华做抵押,去担保一个说出来都会被人嘲笑的梦想。

28、我们都很好,可惜时间不凑巧。

29、饮尽平生泪,恩仇皆尽散;来世再相遇,今已陌路人。

30、人在情绪低落的时候对语调特别敏感,所以“怎么说”比“说什么”更重要。

31、很多时候我们不需要理性,理性让我们犹豫,让我们错失所爱。

32、只是因为太年轻,所以所有的悲伤和快乐都显得那么深刻,轻轻一碰就惊天动地。

33、伤痛使你更加坚强,眼泪使你更加勇敢,我们都应感谢那些受伤的时光。

34、你每次把他的朋友圈翻到底,想办法知道他的所有过去,你不是嫉妒,你只是难过有种深情他从未给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