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从朋友圈的第一句问候开始 


1、人生的路,就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做法,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别人做什么,想什么,我们无法掌握,也无法控制。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自我,管好自我,凭自我的本身,靠自我的良心,踏踏实实地做事,老老实地做人,即使遭遇不公,遭遇不平,也能想开,懂得包容,学会用宽容的心怀,善良的言行,对待身边所有的人!早安!

2、总会有一件事让你瞬间长大,也总会有一个人让你泪如雨下。愿你早日领教这个世界的深深恶意,让自己活得开心得意。早上好!

3、人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所以,要让自己一直在路上,或读万卷书,或行万里路,要么让身体在路上,要么让思想在路上。

4、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辰。愿你在早晨起床后心境好好,胃口棒棒,福运佳佳,笑口开开,早上好!

5、当你已经觉得自己非常努力时,须明白一不幸的事实,那就是不管你多努力,一定有人比你更努力,所以随时检讨自己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确尤其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努力,结果越悲催。另外,当你努力不成时,若你会和那些毫不努力却也看上去混得不错的人比,除了让自己放弃努力,只会空叹不平衡。早安~

6、有一种等待,是会心碎的。等他回来等他知道你的好

7、有一种爱,放弃虽然痛苦,但也是一种幸福拥有,感情是不能勉强的,如果死死抓住,抓住的也是伤痕和痛苦。把手握紧,里面什么也没有,把手松开,拥有的是一切。人生就是这样,无论是否曾经抓住抑或远去,那些东西都不可能离去,虽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人只能永远埋藏。

8、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在人生的舞台上,没有你想不想表演,只有你表演的好与不好。在逆境中不要灰心,在顺境不忘感恩,在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早安!

9、机会是留给努力奋斗的人的,有谁的幸运,凭空而来,只有当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时光不会怠慢执着而勇敢的每一个人,早安!

10、俗话说: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可俗话又说:老婆孩子热炕头。一种忧国忧民,一种独善其身,天地之别!可见这俗话正确与否,还在于个人领悟!

11、知道自己不能做什么远比知道自己能做什么重要。回首来路,一切的快乐和痛苦都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人生片段,纵然曲折坎坷,即使伤痕累累。早安~

12、树木因它的果实而得名,人因他的工作而获评价。只有努力忘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