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是自己挣的,不是让别人给的,我没有必要讨好任何人。你也别在我面前装清高。


1、有些人请别在我面前装女神装清高,长得丑脸又大就不说了剪刀手加大框眼镜也就算了你还在我面前装什么女神,不爽就移除就这么简单,别一个恐龙妹以为你多漂亮就在老子面前装,你恶心

2、别在我面前装清高,别以为你是女生我就不能把你怎么样,你以为你是谁啊?不跟你一般见识,还真把自己当根儿葱啦!

3、世界就这么大,何况一个小小的诸暨?你做过的事情,总有一天会被知道。请问?你的脸在哪里?别在我面前装清高,你有多了不起?虚伪,我恶心。

4、从小就缼那么一点点羡慕别人的精神,总觉得吧你帅可是没我有气质,你有钱但我够花,你开名车而我喜欢跑步,别在我面前表演,因为我不懂欣赏,别在我面前清高,因为我生性孤傲,你过得多好跟我没有毛线关系,我只专注而会跟我玩的人,就算整天没跟他说三句话,但他在我心里,早点回来——《致兄弟阿韦》

5、别在我面前装清高,说这些乱八七糟的话!我追个我喜欢的人还要看你的脸色,你的言语的话,我还追啥喜欢的人,我tm追你好了!

6、呵呵。有些人别在我面前扮清高。实际是怎样你清楚我也清楚了!说着别人不要脸请摸摸你自己还有脸么。说着别人贱想想你自己做的事又高贵么。请对号入座。

7、别在我面前装清高,我说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是那人先来骂我的,凭什么要我在你们面前低头,你到底算什么,自己要赚钱以为别人就不要赚吗?真当别人好欺负天天这么来闹腾

8、别在我面前装清高。你装不起。我一样无视你的存在

9、你即便是太阳,也不是我世界里的太阳,别在我的面前指手划脚!我用我自己的方式,过我想要的生活!而在我的世界里,你只是个配角而已---送给那些装逼、清高的男男女女。

10、上班天天穿的好职业化了,还是喜欢很随意的自己,今天心情是这阵子难得的好,希望呢些清高的贱人别在我面前嘚瑟。

11、“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现实就这样,别在我面前装清高。什么朋友都TM是篮子……

12、谁都不需要迁就你,你也没那么高尚,别在我面前装清高,也希望你不要不懂装懂,不要乱发脾气毕竟我不欠你,你的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我也不懂你的一些做法,所以,没事别逼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