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很喜欢很喜欢却不能在一起,就像小松鼠包着满嘴栗子,舍不得吞下去一样委屈。

2、故事不长,不难概况,简单四字,爱而不得。

3、喝着孤独的酒,吹着自由的风,等一个没有归期的人,在余生里做着只有自己的梦。

4、过分的迁就一个人,只会让他得意忘形,甚至会让他觉得你对他的好全都是理所当然,时间久了,他就不知道什么叫珍惜什么叫付出。

5、总是在冷的夜气中,瑟缩地做梦,梦见春明媚地到来,梦见秋萧瑟地到来,梦见瘦的是人将眼泪擦在最末的花瓣上,于是她一笑,虽然颜色冻得红惨惨的,仍然瑟缩着。

6、我建议你还是去打仗别去爱了,因为在战争里不是死便是活,但是在爱里,你既死不了也活不好。

7、等待也许不容易,伤害却轻而易举。

8、有些人就是这样,信誓旦旦的说爱你又悄无声息的离开。别轻易就认为谁该是你的世界,很多人最后的关系就是没有关系。

9、你为我憧憬了一个美好的未来,却在途中独自离去。

10、有些问题啊,沉默就是答案,躲闪就是答案,没有主动就是答案,而这些你一直不想明白。

11、你有新欢了,我连旧爱都不是。

12、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痴情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伤害你的,不是对方的绝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坚持。

13、一句话唤起了我对你的全部思念。原来我还是如此懦弱。

14、多年之后,你是否会想起,曾经有那么一个女人,爱你爱到死去活来。

15、掏心掏肺的结果,要么撕心裂肺,要么没心没肺。

16、当你喜欢上一个人时,总就是会觉得自己哪里都不好。

17、后来我们还是分了手,你的世界就让你拥有,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

18、再好的过去,回忆的次数多了,味道也就淡了。

19、我难过的是,纵然你像一只刺猬让我千疮百孔,但每次想起你来,念着的还是你的好。

20、我重复的听着一首歌,不是因为我多喜欢,而是你喜欢。

21、时间留不住的那些过往,你该笑着放过。

22、就算一个人,也要练习对自己的影子微笑。

23、爱是一种信念、是一种力量,鼓舞我战胜一切。

24、你怕被误会,我怕被嘲笑。

25、孤独的人都会想家,可我,为什么会想你。

26、我拒绝了所有人的青睐,只为等你许的那个幸福的未来。

27、我多么想见你一面,在街角的咖啡店,可是,又深深地觉得想象你比遇见你,更让我安心。相见不如想念。

28、也许爱情是一部忧伤的童话,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

29、我们总是让自己走得太远,远得找不到回去的方向,远得回首只见苍茫。

30、我眼泪流了下来,灌溉下面柔软的小草,不知来年,会不会开一地的记忆和忧愁。

31、感情久了、就不是爱了、而是依赖。然后当失去时、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32、一段美好,一份思念,一个片段,一次怀念。

33、人生路漫长,有些路只有坚持走下去,才能看到它最真实的美丽。

34、爱情犹如一场奢华的盛宴,每每盛装出席,结果却总是满杯狼羁。而下一次盛宴到来,却依然又要盛装出席。

35、无论我们最后生疏到什么样子,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反正我对你的喜欢就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不会再有了。一别两宽,各自安好,互不打扰。

36、这故事若拿来下酒,应该比酒还苦。

37、我有的是无奈,绝望和孤独的自由。

38、为什么做什么都要顾及别人的感受,我顾及别人,那谁来顾及我。

39、我仍然为你守候,那些小幸福,我认真,你随意。

40、你所以为的巧合,不过是另一个人用心的结果而已。

41、你是我执着的理由,也是我疯狂的借口。

42、不见面也有不见面的好,你永远是,我记忆中的样子。

43、在无数个瞬间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结果还是我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这个时刻。

44、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乐越来越少了。不得不承认,时间改变了很多,很多。我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我爱过,到最后还是我一个人过。

45、我什么也没忘,但是有些事只适合收藏。不能说,也不能想,却又不能忘。

46、人生像一截木头,或者选择熊熊燃烧,或者选择慢慢腐朽。

47、也许身边的人越来越少,可是我知道留下来的都是最重要的。

48、我们本应是很有将来的,以前的我们不是很开心的吗?为什么会这样?但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就只怪我们有缘无分吧!

49、热水放久了都会变凉,何况这是爱情。

50、我想给你幸福,却走不进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你世界的入场券。

51、爱的反义词不是恨,是厌倦。人生的反义词也不是死亡,而是别人的人生。

52、爱情就像烟一样,烟灭了我们的爱情也结束了。

53、最心痛的此刻,曾是以前最完美的时候。

54、好想发个信息问问你在干嘛,好想打个电话听听你那熟悉的声音,只想知道你,是不是在忙着。

55、你和我的消息记录我翻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在屏幕前哭的稀里哗啦时,我才决定不喜欢你了。

56、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恃,所以随遇而安。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不为则难,为之则易。

57、你说世界上美好的事情总是特别多,只是很容易擦肩而过。

58、给不了一个人幸福,但至少你可以给她让路。

59、明明很孤单,却总说一个人真好。

60、做你入夜时分的路灯。等到我的光灭了,于是你的天亮了。

61、人生是一场又一场离开,熟悉的陌生的,曾走近又走远的。

62、人最可怕的就在于,不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63、曾经的曾经,你我了然于胸会意于心的风景,如今是否真的已走远?你,终于挣断了我手中最后的丝线,飞向了你的自由,而我,也终可放了自己,弃了所有。

64、你对我的承诺跟烟火一样,虽然美丽但是说变就变,下一秒就可能消失不见。

65、有的时候,老天让你结束一段关系,并不是没收你的幸福,而是老天一直将你的不快乐看在眼里,连老天都心疼你,觉得他不配,所以放你走。

66、前半生都是流浪,当我遇见你,如鹿归林,如舟靠岸。

67、你说你一直在,为何等我相信了,然后你走了。

68、生活中最美好的一件事情是,因为你,某个人脸上洋溢着微笑。

69、你永远不知道,我因为你而哭到失控的那种想你的程度是有多强烈。

70、请不要再出现在我梦中,我已负担不起醒来的落空。

71、如果眼泪可以隐藏悲伤,要哭多久才能坚强。

72、即使生活有一千个理由让你哭,你也要找到一个理由让自己笑,因为这就是人生,我们能做的只是让自己更加坚强。

73、一人花开,一人花落,这些年从头到尾,无人问询。

74、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你路过我,我路过你,然后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75、你应当一身简便了吧,再也不会有人在你不想说话的时候来烦你,再也不会有人歇斯底里地问你要解释,最终还是逼走了这个傻瓜。

76、很多时候,我们都在自作多情。

77、如果最后我放弃了你,请你一定要原谅我,因为我全部的热情已被你耗掉了,消失殆尽。

78、一个人最好记性不要太好,因为回忆越多,幸福感越少。

79、我知道,我明白,我懂得,可是安慰别人的话,终究安慰不了自己。

80、害怕女生的眼泪,然而当遇到一个坚强到,令人心疼的女生时,却希望,她只会在我的面前流泪。

81、原来一直以来,我都只是一个配角,你根本就不把我当回事,对不起,是我想太多了,是我自作多情了。

82、那些说好的永远算什么?坚定还是被现实冲淡了。

83、认识你不后悔,后悔的一切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84、如果你认为我很好骗,没关系,那请你继续,我看着你表演。

85、有时候你生气、愤怒、伤心,其实只是因为你所得到的结果和你以为的差得太远,你总是和自己在较劲。

86、等待就像漫无边际的流浪,找不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