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失去不一定再拥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

2、总觉得会有什么事情发生,莫名的很不安。

3、无论最后我们生疏到什么样子,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

4、用一杯水的单纯,面对一辈子的复杂。

5、往往一开始没想过有结果的感情,到后来,竟变成你人生中最认真、最刻骨铭心的一段。

6、世界很大,我们很小,但是我们可以决定很多,天空的蓝色可以是纯净的希望,地平线的余光可以是日出的曙光。

7、真正懂得时候,真心觉得婚礼好神圣,穿上婚纱真的是梦。

8、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再抱你一次,好想再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9、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诉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的温柔都属于我,我不会再让你难过让你的泪再流!

10、没有谁能够一直等你,攒够失望的人,自然会放手。

11、我们都在人前装得潇洒,却还是在晚上流泪悲伤。

12、最大的悲哀莫过于长大。从此,笑容不再纯粹,哭不再彻底。

13、努力把日子填满,别来提醒我有多孤单。

14、你的眼里早已经没有了我,而在我的心里,你却扎得如此的深。

15、我可以装作无所谓,到没有你的地方再崩溃。

16、过往的不成,如今一切看似都近乎合理,你越想混于生活,它也就越会给予你痛苦,直到你学会、敢于面对为止。

17、爱其实就是很美的画面,只是有时候你不在我身边。

18、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有一天,我走在马路上,有一帅哥把我捡回家。

19、或许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终究不会好过。信任,依赖,念旧,分分钟把你虐的万劫不复。

20、原来地久天长,只是误会一场。

21、回味着你给过的温柔,一点,一滴,连着透明的呼吸,撕扯着变迁的伤痛。

22、心中有座坟,藏着未亡人。

23、都不用说出口,只是脑海里想那么一下你,都会突然乱了心绪。

24、一片绿叶的不安,来自于风,而风却是无意路过的。

25、不要怪别人对你冷淡,是你在别人心里你什么都不算。

26、我找不到纠正的方程式,无奈的不得已停留在过去。

27、心不动,则不痛,没有什么难过能与众不同。

28、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你想见,却又见不到。便开始胡思乱想。

29、最终我还是熬夜成瘾,习惯了没人关心的滋味。

30、一人一孤城,半梦半浮生。

31、遇你之前,我沉迷过往。遇你之后,我盘算来生。

32、我有一万种想关心你的理由,却缺少了一种能关心你的身份。

33、念旧的人活的像个拾荒者,不动声色却满心澎湃。

34、我想去拥抱你,即使,间隔春秋,山河阻拦,风雨交加,路遥马远,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艰险去找到,唯独你不爱我,我连迈起脚尖的勇气都没有。

35、我不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因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36、对不起,没长成你喜欢的样子,没养成你喜欢的性格,没有让你心动的感觉。

37、我知道喜欢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个。可是我喜欢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没了。

38、有时候,你越隐藏你对一个人的感觉,你陷得越深。

39、再也不会因为一句虚无缥缈的话语而撕心裂肺,再也不会因为一个毫不经意的动作而脸红心跳。

40、不是谁使你烦恼,而是你爱拿别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

41、所谓的不离不弃,就是说你不离,我就不弃,你若离,我立马就放弃!

42、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不再因为任性而不肯低头,不再因为固执而轻言分手。最后地坚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头。

43、我曾为你遍体鳞伤,为你歇斯底里,可我不怪你。是我自己像傻子一样把心捧出来,你才有机会一刀一刀捅上去。如今我把心包裹起来,挥挥手向你道别,再见,我要离开了。

44、你别来,我就无恙,从此山水不相逢,不问旧人长与短。

45、你终究要学会含着泪微笑,摇着头对自己喜欢的东西说不需要了。

46、我曾路过你的心,不是我不愿停留,而是你不愿收留。

47、我们之所以会心累,是因为我们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

48、我听着,属于我们那首歌曲,心里面,流过许多回忆。

49、对自己说声对不起,曾为了一个男人折磨自己。

50、我们一直以伤害的方式相爱,直至分开。

51、很多时候,只是想一个人静静,不想去想烦心的事,让心空空的。

52、现在身体上的痛,远远大过心里的痛!

53、你的过去我无法参与,你的将来我奉陪到底。

54、终有一天,我嫁你娶,各自成家,生儿育女,各自白头。

55、你只是不爱我,我有什么好责怪,毕竟,非让你爱我是要多难的一件事。

56、你以为我刀枪不入,够坚强吗?你以为我百毒不侵,不怕伤吗?

57、你说想给她一个家,后来却没回家。

58、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错过的,就当是路过吧。

59、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再好不过自己一个人了。

60、慢酌清酒,谁咽下泪盼,痴痴盼,谁在唤卿名。

61、我们那么久的爱情,最终还是结束于时间。

62、难过的时候,就把自己当成另一个人,当初怎么安慰别人,现在就怎么安慰自己。

63、心理学上说,如果一个人的特别爱笑,说明他内心深处很悲伤。如果一个人很能睡,则说明他很孤单。

64、对一个人最好的放下,就是无论再想念也不会去打扰。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65、爱情就像一场烟火,越辉煌散场的时候越心伤。

66、也许是写了太多悲伤的字眼,所以现在连幸福都不知道如何描绘。

67、爱一个人,其实很简单。他让你流泪,让你失望,尽管这样,他站在那里,你还是会走过去牵他的手,不由自主。

68、有些人和事,我说放开就放开了,比如你,和我们过去那些美好的回忆。

69、很多人不需要说再见,只是路过而已。

70、少年时追求激情,成熟后却迷恋平静,在我们寻找,伤害,背离之后,还能一如既往的相信爱情,这是一种勇气。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71、爱情有时候是残酷的,我们未必用一辈子去爱一个人,却要用一辈子去忘记一个人。

72、在我离开的那一刻,忘记我,也希望我能忘记你。

73、如果发短信息给一个人,他一直不回,不要再发了。没有这么卑微的等待。

74、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没有好好爱着你,你要记得是你没有好好珍惜过我。谢谢你的无情,锻炼了我的绝望。

75、雨水一滴一滴打在心上,泪水一滴一滴打在脸上,这是分离的节奏么。

76、对不起!无法为你撑伞,让你淋湿了。

77、满心遗憾,皆是心酸,满心心酸,皆是遗憾。

78、赐我一段时光,让思念发烫,让寂寞疯长。

79、总有些旅途须要自己一个人走,哪怕会孤独。

80、我爱你,却没告诉你,而告诉了她;但她也喜欢你,最后我失去了你。

81、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爱的少年他在多远的未来。

82、有一种单身,只为了等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