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活让我难过,你也不放过我。

2、秋天再来时,伴我的是一份孤独和寂寞,秋天再来时,多少分离聚合。

3、身累了睡觉,心累了傻笑。

4、成年人的崩溃往往以一句“没事”结尾,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残局只能自己收拾。

5、但凡死缠烂打的人,大都不是真的深爱你,那只是在跟自己赛跑。真正爱你的人,做不到死缠烂打。因为自尊不允许。我们一直深信,爱就是把最好的一切给予对方,包括尊严。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6、我不好,但只有一个,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罢。

7、幸福在这城市的某一个角落,而我却迷失方向,慌乱地在这城市中穿梭寻找着。

8、我们都太专注于自己的伤口,忘了要去握住别人伸出的手。

9、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总有一些时光,要在过去后,才会发现它已深深刻在记忆中。谢谢你来过,很遗憾你还是离开。

10、我以为我足够坚强,却一天天失望。

11、所以说你累也是你找的,你太爱面子了,男人的虚荣心呐。

12、再好的过去,回忆的次数多了,味道也就淡了。

13、千万不要回头看,身后的千万盏灯火,都不是你的归处。

14、你说分手时的表情、就跟我拉不出屎的神情一个鸟样。

15、你爱理不理的态度告诉我,即使想你了也不要去找你。

16、只有在最穷时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难敌现实。

17、对我的感情,可以像对人民币一样的坚定!

18、有些记忆,注定无法抹去;就好比有些人,注定无法替代一样。

19、我是一个虚伪的人,因为怕受伤,所以总是喜欢把自己放到虚拟的世界中。

20、太美的回忆像副手铐,越是挣脱越缠绕。

21、只要认为是对的就去做,坚持去做,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哪怕是错,至少你有去做过证明曾经你努力过。

22、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23、也许人就是这样:容易得到的不会去珍惜,失去时却想竭力挽回。

24、我们彼此在彼此的世界里消失,从此不再想,不再念,不再见。

25、费尽心思想找到一双自己喜欢的鞋子,去不知道最喜欢的不一定最适合自己。

26、同一件事,想开了就是天堂,想不开就是地狱。

27、你永远都不明白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有多痛。

28、人跟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9、我唯一会背的手机号,却永远无法拨通。

30、我对你设置了特别关心,你却对我设置了访问权限,这就是距离。

31、我可能不会爱你了,因为拥有就就是失去的开始。

32、绝望不想期望,失望和希望一点点发展,而只需要一句话的一瞬间。

33、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万不要难过,不是我不爱你了,也不是你错过我了,而是我终于有了勇气离开,但请你记得,在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过。

34、也许你度过了很糟糕的一天,但这并不代表你会因此度过糟糕的一生。

35、悲伤,你给的,绝望,你给的,离开,我们要的。

36、我说我会遗忘,是因为忧伤弥漫整个心脏。

37、谁都不想等了,以后就等红灯等雨停。

38、一个人的时候应该叫孤独,想一个人的时候才应该叫寂寞。

39、你随便的说说,我却认真的难过。

40、没有人能够感同身受,即使你描述的多么动人。

41、你爱我,就要迁就我,所以,不爱我的话,就不要迁就我。

42、心还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43、习惯用一种固执的方式仰望着,仰望一片花海。那离幸福最近的地方。

44、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45、总想变回小孩子,摔破的膝盖总比破碎的心要容易修补。

46、不管最后我成了什么样,反正不会是当初爱你那样。

47、你当一场玩笑的耳畔情话,是我欢喜半生的单曲循环。

48、我不是喜欢你,而是习惯有你,我不是失去了你,而是失去了最好的青春。

49、因为真心爱过,所以最后没有歇斯底里,宽容了所有的对错。

50、愿你所有快乐,无需假装。愿你此生尽兴,赤诚善良。祝你岁月无波澜,敬我余生不悲欢。

51、其实真正对你好的人,你一辈子,也不会遇到几个。

52、星光坠入你眼里,而你却落进我心里。

53、人都一个样,认不清自身问题,还长着一张喜欢说教的嘴。

54、我把一生所有的好运都赌在遇见你上,却终因没有好运而不得不和你擦肩而过。

55、一言不合的人,千言万语只会更不合,反正早晚要拉黑,先动手还占先机。答应我,从今天起,不委屈自己,不惯着。

56、想你的时候有些痛苦,痛苦的时候有些难过。

57、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来,也感受不到当下,那么,不如趁早两清,你是你我是我。

58、世界上,真的会有那么一个人默默关注着你,疼爱着你,却永远不再靠近你。

59、不要说,离开以后还会想念;更不要说,分手以后还是朋友。

60、难过难过,难是难,但终究会过。

61、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提,也永远不会忘的人。

62、爱了好久,那个男人还是没有挣够钱,难道非要我等到头发斑白才改变!

63、都说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其实珍惜后的失去最痛。

64、如果可以,请把我放回还不认识你的路上。

65、受了伤,你不在身边,只能自我装坚强,强颜欢笑。

66、看人,不要用眼睛去看,容易看走眼,更不要用耳朵去听,因为可能是谎言。只要用时间,用心去感受,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

67、伤害你的是你最在乎的,你伤害的是最在乎你的。

68、在这迷茫的城市,遗失了爱情,找不到路,我回不去。

69、爱是一把手中的细沙,握得越紧,流得越快,最后,会一无所有。

70、当想你的时候,心痛得用手紧紧抓住胸口,想要把心揪住,将胸抵在膝头,任泪水肆意横流,是那样孤独而又无助。

71、把男人的话就当放屁吧!无色、无味、但是能中毒身亡。

72、我的演技一定特别好,好到难过都无人知道。

73、何时我能安心地靠着你的肩头,听你唱一首没休止的不老歌。

74、别忘了微笑着给自己一个剪刀手,因为那是最好的自己。

75、有时候,你放弃了某人,并不是因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为你意识到他已不在乎了。

76、因为你不喜欢我,所以你不会明白,为什么有你在的地方,我不愿离开。

77、请你记住:爱笑的人一旦哭起来,比任何人都撕心裂肺。

78、想太多会立即扼杀掉你仅存的任何快乐,并且还会将你进一步推向悲伤和郁郁寡欢的深渊。

79、从来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欢变成了不甘,深爱变成了心酸,思念变成了心烦,主动变成了犯贱。

80、不管你了不了解这个世界,这个世界都不会让着你,就算你无止尽地坠入谷底,就算你觉得自己一身清白,实在被冤死的委屈,也没人能真正懂你的心思。

81、我想装入一瓶清水,汲上的却是半瓶泥沙;我想寻找那双熟悉的眼睛,看到的却是离我远去的北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