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隋寸功。

2、有道德的人是不会孤立的,一定会有思想一致的人与他相处。

3、不要再说怜悯什么弱者了,在这世界里,弱者就是要被强者践踏的。你,要么被践踏,要么变强大。

4、人,要学会沉默。有些事无须争辩,懂得自己就是最好。人,至少要平静。平静或许没什么快乐,但至少也没多大烦恼。人,要善调心绪。万事都别耿耿于怀,退一步或许有意外收获。人,别想“如果当初”。所做每件事都是人生自己的创作,路走了就走下去,走好!

5、把人生当旅程的人,遇到的永远是风景,淡而远;而把人生当战场的人,遇到的永远是争斗,激而烈。人生就是这样,你选择什么你就会遇到什么,没有对错之分,只有承受与否。

6、成功者绝不放弃,放弃者绝不成功。

7、河流之所以能够到达目的地,是因为它懂得怎样避开障碍。

8、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

9、君子总是责备自己,从自身找缺点,找问题。小人常常把目光射向别人,找别人的缺点和不足。

10、不要什么都说运气问题,其实或许是你自己没有倾尽全力,你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报。

11、我们的人生必须励志,不励志就仿佛没有灵魂。

12、谁的人生不是荆棘前行,你跌倒的时候,懊恼的时候,品尝眼泪的时候,都请你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请你相信,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13、教室洁净,清风送爽。身居斗室,心怀天下。

14、天生我,必有其用武之地。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它在关上一扇门的同时,必定会打来一扇窗。无论多么糟糕的东西,世界都会为其预留位置。

15、爱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让自己优秀起来。

16、希望我的方向是通往自己想去的地方,而不是所谓对的地方;希望我的力量来自内心,而不是别人的赞扬。

17、如果要给美好人生一个定义,那就是惬意。如果要给惬意一个定义,那就是三五知己、谈笑风生。

18、不要让任何人成为你不思进取的借口,没人会理你的,你只有变得更好更完美,你才有资格影响别人,别人才会重视你尊重你。为自己去改变吧。

19、立志越高,所需要的能力越强,相应的,逼迫自己所学的,也就越多。

20、人抱负远大,一旦时机到来,将不断进取,施展自己的才华。

21、向日葵也知道,该面向太阳那头的希望。

22、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23、如果有一天,你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你无需迷茫,也无需纠结,内心深处的声音,便是你最好的选择。

24、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实现自我,喊出自己的声音,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

25、莫放松点,莫轻视微。

26、心态决定命运,自信走向成功。

27、人应当向天和地一样,学会坚强,学会包容,在稳重中走向成功!

28、你大可不必担心自己努力了,会不会不优秀。你要担心的是: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更努力。

29、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于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来自平凡的奋斗和坚持,你无法找到捷径。只要你愿意,并且为之坚持,总有一天,你会活成自己喜欢的那个模样。

30、放手会不甘心,不舍得,可是不放,伤的最深却是自己。也许哭泣的时候,才是真正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么的时候。有时候,你需要出去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然后提醒自己,你是谁,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若将过去抱的太紧,怎么能腾出手来拥抱现在。

31、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

32、无一事不学,无一时不学,无一处不学,成功之路也。

33、心中有希望,生活才会秀丽。

34、当你珍惜自己的过去,满意自己的现在,乐观自己的未来时,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处。

35、人要学着去努力,因为只有通过努力才能改变现状,只要努力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只有努力才能主宰自己的人生。

36、每一次失败,都是成功的伏笔。

37、没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别人的帮助,也没有人穷得不能在某方面给他人帮助。

38、凌翅九霄,问鼎苍穹。

39、君子言语要谨慎,工作要勤劳敏捷。

40、每一个优秀的人,都不是与生俱来带着光环的,雕塑自己的过程,必定伴随着疼痛与辛苦。可那一锤一凿的自我敲打,终究能让你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

41、你不能决定太阳几点升起,但可以决定自己几点起床。你不能控制生命的长度,但可以增加生命的宽度。不必羡慕别人的成功,那些风光,不过因为他们在你看不见的时候,流下了你想象不到的汗水。

42、只有不想做的,没有做不到的。

43、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

44、愿你的所有努力,都能得到回报。

45、这个世界,你不努力,任何机会都和你没有半毛钱的关系!男人不努力,一辈子做苦力,女人不努力,一辈子受委屈。

46、为了向别人、向世界证明自己而努力拼搏,而一旦你真的取得了成绩,才会明白:人无须向别人证明什么,只要你能超越自己。

47、难过是最无聊的举动,人生何其短,越是难过,越是要做开心的事。

48、贝壳虽然死了,却把它的美丽留给了整个世界。

49、说了的话,一定要守信用;确定了要干的事,就一定要坚决果敢地干下去。

50、已闻君,诸事安康。

51、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曾经为了别人难为了自己。

52、十数载寒窗蛰伏,只等这一天破茧而出;无数人殷情期待,只为这一刻羽化成蝶。

53、坚信乘风破浪的时机定会到来,到那时,将扬起征帆远渡碧海青天。

54、人生不要被过去所控制,决定你前行的,是未来;人生不要被安逸所控制,决定你成功的,是奋斗。

55、我终于相信,每一条走上来的路,都是有它不得不那样跋涉的理由。

56、生无所息,斗无所止。

57、学习,学习,再学习;努力,努力,再努力。

58、当你放下笔的那一刻,一定会感谢那个为梦想拼命的自己。

59、能自己扛就别声张,你矫情幽怨的样子并不漂亮,做个勇敢的人,学着去承受命运给你的每一个耳光。

60、相信自己,你能作茧自缚,就能破茧成蝶。

61、没有一条路是弯路,也没有一种努力是荒废,因为生命的精彩从来都不是以结局论断好坏。

62、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63、腹有诗书气自华,就算不读书,也可以学习别的东西,丰富自己的生活。

64、这个世界上你认识那么多的人。那么多人和你有关,你再怎么改变也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你,所以还不如做一个自己想做的人。

65、有人在奔跑,有人在睡觉,有人在感恩,有人在抱怨,有目标的睡不着,没目标的人睡不醒,努力才是人生应有的态度,睁开眼就是新的开始。

66、一份耕耘,份收获,努力越大,收获越多。成功是一种观念,成功是一种思想,成功是一种习惯,成功是一种心态。

67、自尊自爱,自重自强。

68、君子对上级交往时不献媚讨好,对下级交往时不骄横误事。

69、无需找什么借口,一无所有就是前进的理由。

70、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迈出第一步,才可以收获停不住!因为输不起的人往往也赢不了,要有勇气,人的一生如果你自己不努力,你这一辈子都有可能在原地踏步。

71、博观细取,厚积薄发。

72、我们不能决定人生的起伏,却能决定自己的态度。当你强大时,困境就变小了。

73、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这个舞台,是那么光灿,美丽,生命从此辉煌无悔!只要坚韧不拔的走下去!

74、每当迷茫的时候,就疯狂去学新的东西,总有一天你会用得上。

75、人的一生,没有一味的苦,没有永远的痛;没有迈不过的坎,没有闯不过的关。

76、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77、如果今天不努力,明天也不努力,那么你的人生只是在重复而已。

78、如果是对的,就别在意他人的评说,那只能左右你的判断;如果需要艰辛的付出,那就不要吝啬你的努力,从来没有一种真正的成功,可以毫不费力地生长于荒草丛中;如果付出与收获不对等,无须有过多的抱怨,这会让你的心更累;如果面临最彻底的失败,也不必和命运较真,我们来世上走一遭,都有许多不容易。

79、只要朝着一个方向努力,一切都会变得得心应手。

80、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81、低质量的勤奋,不过是营造一个我很努力的幻觉。勤奋不是马不停蹄,而是有效利用手头的时间;努力不是一味埋头苦干,而是用智慧解决问题。

82、你是近处的灯火,也是遥远的星河。

83、人生是需要奋斗的,只有你奋斗了,失败后才会问心无愧;人生是单行路,只有奋斗了,才会有光明的前途;人生中有许多的竞争对手,正因有这么多的竞争对手,所以我们更得奋斗!

84、不要因为坏事小就去做,也不要因为好事小就不去做。

85、女人要明白凡事首先靠自己,不要妄想在任何一方面依赖别人。钱,自己赚。爱,自己给自己。快乐,自己发掘。如果有人送钱送爱送快乐给你,这很好;但你仍要继续自己去创建生活。

86、失败并不意味你浪费了时间和生命,失败表明你有理由重新开始。

87、只有极其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88、生活,或许总有遗憾。愿你,一生勇敢且温柔。

89、人经不住千言,树经不住千斧。

90、做任何事情,我将尽最大努力。

91、一个人如果没有良好的志向,即使很勇敢,也必会受到挫折而失败。

92、与其用泪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