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表白率成功的心动的爆笑句子


1、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瓜藤我是瓜,你不爱我我就自杀。

2、有本事你照顾好自己,不然老老实实地让我来照顾。

3、你要是拒绝我的表白,不好意思了,你会看到一个阴险狠辣的泼妇。

4、听说现在结婚都不要钱了,我们去验证下吧!

5、什么时候你的岁数是我的两倍了,我就不爱了。

6、一起吃饭叫拼餐,一起回家叫拼车,一起住房叫拼租,你把后半生交给我,从此一起生活,这叫拼命。

7、亲爱的,帮我在户口本上签个字,就在配偶栏上就可以了。

8、我是一名心理学家,尝试解释看到你时微妙的心里,却发现凭我所学无法分析,后来我才知道,这种心情就是:我喜欢你。

9、 亲爱的,“扫描”到你,我的爱情“程序”就“启动”了,别人都说我们很“兼容”,是属于“超级链接”,特别是我们见面的那几天,感情很快“升级”了!

10、我不小心把“我爱你”误发给你了,如果你接收,那就贮存起来,如果你不接受,就把这三个字返发给我。

11、以后你就是我的男朋友了,以后你就让我照顾好了。

12、总有一天,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我家的户口本上。

13、跟着我!不能给你幸福是我的错,但谁让你不幸福,我去砍了他!

14、多年以后我若未娶,你若嫁人,叫你女儿回家的时候小心点!

15、求职!专业:爱情本科;特长:洗碗刷锅;能力:爱你没说;薪水要求:你的真心一颗;理想合同期:长年有效,永不跳槽!

16、傻丫头,你知道吗?我是不放心让别人来照顾你!万一他们真的照顾得很好,怎么办?

17、依据马斯洛需求理论看,你就是我的最基本的生存需求,没了你我没心情赚钱。

18、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塞北的雪,对不起,卡带了。

19、经专业气象预报,寒流将来袭。受北方冷空气的影响,降温天气将要一周持续,我特地准备了手套,暖宝宝和棉被,并且全副武装我的怀抱,最后就差一个,冻僵的你。

20、 我想和你吃点爱情的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