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回忆,真的能让一个人变成神经病,前一秒,还是嘴角微扬,这一秒,却湿润了眼眶。

2、如果真的没在一起,你也别难过,也许他只是在你无聊的时候给了你一些陪伴,在你还没了解自己想要什么的时候给了你一些惊喜,失去的东西,就顺其自然吧,转身的方式有很多,纠缠是最不酷的一种。

3、最难过的,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或迟或早,你不得不放弃。

4、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5、我见过真正难过的人,一滴眼泪也没流。

6、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7、请不要再出现在我梦中,我已负担不起醒来的落空。

8、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最后舍不得的却是我。也许,深情从来都是被辜负,只有薄情才会被思念入骨。

9、你的热情给错了人,做什么都是自作多情。

10、一开始就应该不去期望然后就不会始料未及的失望。

11、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诉衷肠,路过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

12、我做过最勇敢的两件事:大概一件是喜欢你一件是决定忘记你。

13、不想说太多疼给别人听,换来的也不过是无关痛痒的几句或真或假的安慰。

14、曾经试着,用微笑细数你给的伤,无奈最后,泪却随微笑流出眼眶。

15、下雨天不适合哭泣,我不喜欢泪没痕迹。

16、感情真是个一如既往让人失望的东西,多少年都是一个样。

17、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18、人生遇到的每个人,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换一个时间认识,就会有不同的结局。

19、你越是费劲心思的去取悦一个人,那个人就越有可能让你痛彻心扉。就让往事随风,你也别回头,以后也别再将就。

20、我落日般的忧伤就像惆怅的飞鸟,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伤。

21、生命的乐趣是要自己寻找的,谁也没有义务要为你做什么,要讨好你什么。

22、我为你放弃了一个爱我的人,你最爱的却不是我。

23、你那不是喜欢,你只是缺少知己罢了。

24、我不羡慕街上的那些情侣,我只嫉妒曾经的我们。

25、人生最快的是乐,最痛的是苦,最难的是过。

26、好好照顾好自己,不要奢望别人来疼你,别人都很忙的。

27、很多人,你以为会一辈子,却慢慢离开。有些事,你以为不会变,其实早已物是人非。

28、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狈无处遁形。

29、以后,他给过你的,没有给过你的,都要给另一个人了,而你连眼红都没有资格。

30、每个话题都是我开的,每句结尾也是我,原来不是付出就会有回报,原来错过真的是错过。

31、一直深信你心里有我,是我做过最蠢的事。

32、你可以对我忽冷忽热爱搭不理,肆意去挥霍我的热情,也可以不理会我的失望沮丧难过,但我对你的喜欢就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没了!

33、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却还在说谎,还说的那么真,那么深。

34、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

35、那些刻在椅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地上的花朵,开出地老天荒的,没有风的森林。

36、无论受了多少委屈,只有自己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说,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能和谁说。

37、别在意那些偶尔想起你突然又找你的人,你的兴奋来源于你的孤独,大部分时间他们确实忘了你。

38、失望的悲伤,不是坚强就能够阻挡。

39、你的晚安只是晚安,而我的晚安却是我爱你。

40、自动痊愈系统又升级了,你可以伤旳更狠点。

41、我一直告诉自己,吃多了会死的,然而事实证明我不怕死。

42、舍得不曾舍得的舍得会舍得,习惯不曾习惯的习惯会习惯。

43、流年的美是无法比喻的,就像爱情是不能用来比较的。

44、你说要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实际就算你醉到黄昏独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还是会跟他走。

45、原来,悲愁的来源并不是因为幸福的易逝,而是因为,在幸福临近的时候没能察觉。

46、即使左岸印象再过深刻,也抵不过右岸时光的淡然清歌。

47、这个世界已经有很多人和事儿让你失望了,而最不应该的就是自己还令自己失望。

48、不用去找什么借口,既然感情淡了,那就选择坦然放手。

49、能让我产生孤独的不只有感情,还有那日积月累的负能量一点点压倒我,落魄的像角落里的积灰。

50、一个男人最大的失败就是,把逗笑自己女人的机会让给别人。

51、我们不能做到青春活得不留遗憾,但要做到在青春里活得心安。

52、我站在彼岸,却再也触不到真实的温度,岁月慢慢冰封,渐渐消融,最后不留痕迹,沿着对你刻骨铭心的思念,穿行在人潮汹涌的黄昏。默默地低下头,慢慢地行走。

53、以前总以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来才明白,其实难得的是重逢。如果说相遇是久别重逢,希望我们别来无恙。

54、我并未否定你无感情,只因每次的相信你却从未认真听。

55、不管你去往何方,不管将来迎接你的是什么,请你带着阳光般的心情启程。

56、缘来缘去缘如水,求东求西求不得。

57、我们在不同的年龄里,有着不同的烦恼,你读不懂我的愁,我体会不了你的苦。

58、我知道有些事一生只有一次。可我还是不珍惜。

59、若是足够心安,何必小心试探。

60、其实,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放手的。时日渐远,当你回望,你会发现,你曾经以为不可以放手东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块跳板,令你成长。

61、人都有以第一印象定好坏的习惯,认为一个人好时,就会爱屋及乌,认为一个人不好时,就会全盘否认。

62、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在很多时候,我多么想忘了你,却是发现你早已嵌入我的生命里。

63、不管多痛,都会笑着说不疼,因为再痛也没人心疼,习惯了隐藏,所以总是笑得没心没肺,日子久了,笑成为了习惯,痛也成为了习惯。

64、那时他说懂得你的深情厚意,以为自己终于掳获真心,到头来他牵的却是旁人的手。要到很久后你才明白吧,原来懂得是一回事,而选择,是另外一回事。

65、不成熟的人为了伟大的事业而死去,成熟的人为了伟大的事业而卑微地活着。

66、我从来都不是无聊找你,我找你,只是说明,这一刻我很想你。

67、时光总那么无情,带走了最初的悸动,留下的却是面对世界的沧桑。

68、每一个坚强的人,都有一颗柔软的心,摆正心态,温柔自相随。

69、我就像一条分不清白天黑夜的狗,拼命的在寒冷的大街上寻找你的模样。

70、其实我没那么坚强,只是嘴硬罢了,只是你不懂罢了。

71、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

72、敏感的人爱胡思乱想,心软的人爱自讨苦吃。

73、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过往云烟,当烟散开的时候,我们将什么都不存在。

74、你不知道一句,算了,包含了别人多大的期望和失望。

75、对你越客气就证明,我越不想和你有任何关系。

76、睹物思人的后半句,永远都是物是人非。

77、可是我牵挂的那个人,他从来都不知道,现在的平和经历过多少的辛酸和挣扎,现在的安稳承受了多少的失望和遗憾。

78、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了,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期望你会听见,正因爱你我让你走了。

79、最初,约着见一面就能使见面的前后几天都沾着光,变成好日子。

80、我们终于还是连一句不咸不淡的问候都没有了。

81、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东西,它就永远的不见了,永远都不会再回来。

82、说再也不要去想你的人是我,夜里在被窝哭的也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