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痛彻心扉的很难忘却,高兴到抽过出的也铭记于心,可人生中这种大起大落的事情毕竟太少,大多还是那些不大不小可有可无的锁碎事。这些事随着日光的推移在脑海中渐渐逝去。

2.有一些人活在记忆里,刻骨铭心;有一些人活在身边,却很遥远。这个世界很大,即使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相遇时也飘散着淡淡的缘,所以,缘来是你,我惜;缘尽你去,我放。

3. 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4.因为记忆中的曾经太美好了,美好到即便是再狠心的人也舍不得去忘记。不是爱情不肯放过你,不是回忆不肯放过你,也不是宿命不肯放过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过你自己。

5. 寂静的夜,凉风萧瑟。灰蒙的月,黯淡无光,犹如一也扁舟在浩瀚的夜,缓缓前行。我心惆怅,遥望此景,又感隐隐作痛,无奈间,仰天长啸。

6.回忆是一壶茶,一壶用情感的弗水冲切的溶茶:翻滚、起伏,然后冷却、沉静,像起起落落、欣喜狂悲的人生终归于“万物看开,得矢随缘”的平淡恰栝美。

7. 虽然‘永远’只有简短的两个字,却无人能用文字说得完全,‘永远’到底有多远、它不会随着生命的终结而消散,真正的永远是藏在心里。尽管天会变,人会老,但那颗心不变。

8.我爱的人我要亲手给她幸福、别人我不放心。

9.第一次遇见的时候像个斯斯文文的人,熟了以后就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病院放出来的。亲爱的,这是你

10.有本事你就照顾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实实地让我来照顾你!

11.我都舍不得欺负的人,哪能让别人欺负?

12.花到春天开了,天气到夏天热了,果实到秋天成熟了,雪到冬天就下了;你也老大不小了,是时候该成个家了,别等到年龄过了,成家难了,才知道后悔了,提醒送到了,信不信由你了。

13.春天爱上木棉花,夏天单恋牵牛花,秋天相思小荷花,冬天独爱水仙花,一年四季如实爱,风也转来水也转,只要你肯真心爱,天涯石烂海角枯,愿真爱与你同在。

14天冷了,似乎说冷就冷了,前些日子明明还是暖阳明媚,一场风雪说来就来了,毫无预兆的。冷的叫人措手不及。就如同现在的我,坐在这里手脚冰凉,咀嚼着从心底不断钻出来的寒气,我一直说自己冷,可从来没象今天这么冷过,仿佛心里一下子就跌进了什么东西。这么沉。

15.我们都无比地坚信着,风雪再寒冷,冬天再漫长,都无法阻止温暖的回归。可是所有的人都忘记了,温暖再幸福,春天再逼近,同样也无法阻止下一个冬季的来临。

16.我对你的爱已经超过生命的长度、心灵的宽度、灵魂的深度;它可以感动春天为你送来阵阵清风,在夏天为你遮挡烈日,秋天为你收获爱情,冬天送你温暖!

17.这世界上除了我谁都没资格陪在你身边。

18.如果有一个人肯容忍你所有缺点;如果有一个人任你怎样任性,怎样蛮不讲理都对你不离不弃;如果有一个人在你有困难时能奋不顾身;如果有一个人听到你的哭泣会坐立不安;如果有一个人19.不管多远,你的一个电话就让他来到你身边;如果有一个人费劲心思博你一笑…如果你还没嫁,那么找个这样的好人嫁了吧!

20.天上有大太阳,地上有小太阳。阳光泻向葵花,葵花金光灿灿。阳光金光闪闪,葵花生机盎然。

21.当你在我身边快乐时,幸福在我身边,当我听到你笑声时,幸福已经在我身边。

22.好想从现在开始抱着你,紧紧的抱着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23.专一,不是一生只爱一个人,而是,爱一个人时一心一意。

24.喜欢一个人可以去追,但是爱一个人就不要做她不想做的事。

26.看着微笑的你,突然发现,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7.愿天上的每一个流星,都为你而闪耀天际。

28愿我在将来的时候最后的时间里看见你。愿我在垂死的时候用我虚弱的手握着你。

29.我坏,因为你,我好也只为你!

30.有些人用嘴巴去爱,而我是用心去爱,也许我会失去很多,但我不会后悔。

31.喜欢你的笑容,喜欢静静的看着你,我的忧愁像云一般一下子就飞去了。

32.没有你,我该怎么进行对幸福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