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真爱需要等待,但太长的等待,对爱情都是一种摧残。漫漫人生,滚滚红尘,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今生等不了,就别再寄望来生。奈何桥一过,又成陌路。所以,珍惜相见,珍惜相爱,珍惜拥有,珍惜身边的人。毕竟,没有谁经得起时间的改变,也没有谁可以等到来世再爱。

2、我会用我的一颗真心,一世的时间陪着你,唯一深爱的,缘于内心悸动,情,没有借口,我为清泉,三生华发,冷了多少清。与你一见如故,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我相信永远;于那夏风温柔,并肩赏星之时,山川岁月的约定。相爱的誓言,就可以到白头。

3、爱一个人,就是要一心一意,自始至终,不能有一点点的风浪就立刻转换目标,否则,那还算得上爱的吗?根本就是在游戏感情,无果无终。真爱的含义是什么?不一定是两情相悦,也不一定是长相厮守,而是,心灵的相通,灵魂的共鸣,还有无私的付出与牺牲,及持之以恒坚持不懈追寻到底的精神!

4、很多年以后,开始相信,所谓爱情,都是因为寂寞。很多年以后,开始相信,有些事情或者有些人,仅仅是我们的纪念。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人的,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以前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

5、待我君临天下,许你四海为家。待我了无牵挂,许你浪迹天涯。待我半生戎马,许你共话桑麻。待我功成名达,许你花前月下。待我弦断音垮,许你青丝白发。待我名满华夏,许你当歌纵马。待我不再有她,许你粗茶淡饭。待我高头大马,许你嫁衣红霞。待我荣华富贵,许你十里桃花。待我一身袈裟,许你相思放下。

6、这一世,你是我,遗忘千年的红颜知己,你是我,染尽了红尘,散尽了伤感的思念。缘起缘灭,擦肩而过,谁倾了我的城,我负了谁的心,从此,那一抹容颜遗忘天涯,了无相望。与你,错过一季,那是落花的时节。一身落红,裙袂飘飘,甩出柔情的水袖,恍若甩出千年的过往。

7、一个人的画笔,一个人的晴天,季节的熟悉,再见的缘,彼此的挂牵,人海的错,最后的风景,是人生的迷失,也是最后的爱情,是孤独,是再见,也是人生的缘,彼此的伤感,人生读懂一个情,回首人生的陌路,只是熟悉,再也不见。

8、我很想念你,也很想念那一个个甜蜜的拥抱和Kiss,我怀念着我们一起的星星点点的小幸福和小喜悦喜欢看着你从离我不远的地方走向我,笑着给我一个拥抱,温暖的,美好的;喜欢你在我身边说着甜蜜或者不着边际的话,琐碎的,真实的;喜欢你出其不意的亲我一下,惶恐的,喜悦的。

9、总有些遗憾,在懂得回首的刹那才知道叹息;总有些离开,仿若上天安排的释怀,在决定奔赴一次生命的狂想时刻,你如踏缘而来,留下一忆聆动,又踏缘而去。总有太多如若,迷离,片片裂痕,如情感的瓷器在懂得珍惜时不慎跌碎,不早不晚,恰逢缘尽。

10、幸福不是拥有多少,而是看重拥有的,看淡无法拥有的。如果刻意追逐无法拥有的,你就会忽视本身已经拥有的,包括爱着你的人,以及你身后留下的那些脚印。幸福原本很简单,只因我们过于较真,过于渴望得到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才让生活中遍地烦恼。当你站在烦恼中仰望,幸福已被你踩在脚下。

11、心热热的,只为你守候;情深深的,只为你长流;才多多的,只为你欣赏;钱满满的,只为你欢畅;烦少少的,只为你快乐;忧渺渺的,只为你亲和;生命多姿多彩只因你的存在;日子甜甜蜜蜜只因幸福回忆;手机常伴身边只为表达爱恋,短信时时光临,送去爱的真心。

12、如果有一天,你要离开我,我不会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说还爱我,我会告诉你,其实我一直在等你;如果有一天,我们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你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或许人一生可以爱很多次,然而总有一个人可以让我们笑得最灿烂,哭得最透彻,想得最深切。

13、我难过时不喜欢说话,我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的不需要安慰,我喜欢一个人站在窗边望着远处发呆,我喜欢一个人毫无目的的走着,一个人哭泣、一个人擦泪、一个人难过、一个人分担。看到眼前的视线模糊到清晰,清晰后模糊,反复不停。才发现,原来,我一直都只是一个人。

14、在这个世界上什么事情都可以将就,只有结婚这件事情没办法将就。因为你要的不是一张证书,你要的是结婚后的一种生活,从结婚到老,你有足足几十年的人生,哪一天,都没办法面对一个将就的人。所以人生就是,宁可孤单,不将就。

15、如果一个女人在最重要的几年中,投资的是一个男人,那么之后的几十年里,你将不断求着这个男人不要离开你。如果你投资的是自己,那么你会很顺利的收获真正属于你的爱情,爱情是以物质为基础的奢侈的精神享受。认准一句话:只有当自己处于一个最好的姿态,才会有好男人来爱你。

16、明知道海不会枯、石不会烂、地不会老、天不会荒,却天真的去相信。我对你的爱是卑微的,但是我却不能向别人一样潇洒的割舍。只能在深夜,一遍遍的怀念。我真的很无助,也很难受。我至今都不明白,我在执着什么。是忘不掉你的温柔,还是习惯而已?

17、你不知道,我用我所有的勇气走近你,你好与不好我都在不断地发现,不停地接收,我心里能够装下的全是和你有关的东西。你不知道,我的气力已经为你耗尽,我没有多余的勇气来作出离开的选择,我已经无法再去走近另一个人,然后去接触他的好与不好。哪怕被你伤害,我也知道自己真正爱过一回。

18、生,是的奇迹;爱,是的奇遇。与你在生命的旅途相遇相伴,这一辈子就都不会输给时间,都不会留下遗憾。我愿在爱你的天空下束手就擒,不再挣扎,就让这颗心投进你的芳华,不管是甜蜜的打骂,还是狠心的气话,都是我最幸福的牵挂。爱你,是我一生的际遇和福分!

19、谢谢你,陪我笑,陪我哭,陪我吃,陪我逛街,陪我聊天,在肚子不舒服是给我红糖水,陪我走过点点滴滴,但是终于还是分开了。你说你会改,你说你会等我再次表白,你说你是爱我的,你说我比谁都重要,我又何尝不是,可是终于我们还是走到了尽头。还有对不起,以后一定要好好的。好好的学习,好好的生活,好好的过日子,你发烧的时候千万千万别再吃螺丝粉了,不然又会拉肚子了,身体不舒服了,千万别死撑,一定要去医院,打球的时候,虽然很帅,但别再弄伤脚了。再见了,亲爱的。

20、把你藏在心中,心中多了一份温暖,把你放进梦中,梦中多了一份嫣然,红尘有爱,且行且惜,时光荏苒,为你焚香低眉,繁花似锦,有幸遇见,风轻抚着灵魂,雨润泽着心灵,我知道,美好的事物总是在不经意间发生,这都是上天的赐予,阳光在心底普照,而你,是最美的流年。

21、当遇到合适的人,彼此可以融合生活,不管简单也好,复杂也好,就不要犹豫,犹豫之间,他或她就有可能成为她或他的人。不要贪图物质的享受,也不要贪图精神的高尚,世间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没有十全十美的生活,贫贱富贵,开心就好。

22、爱一个人,等一颗心,还有一份感动,沧桑了自己的未来,失落了真情的付出,有一种懂得,也有一份真情的冷意,沧桑自己的感动,无奈自己的真心,爱离别,伤秋风,只是朦胧自己的心情。泪在江湖,人在江湖,风景变了,爱情变了,人生散了,最后的读懂,只是一份无奈,藏着一份冷漠。

23、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看你写过的所有状态,读完写的所有微博,看你从小到大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你的信息,试着听你听的歌,走你走过的地方,看你喜欢看的书,品尝你总是大呼好吃的东西……只是想弥补上,你的青春——TA迟到的时光。

24、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每个人都想着能够长久,可是慢慢的,因为彼此太过熟悉,就失去了最初的那份感觉,认为爱过就是拥有的人,往往走不到最后。我很庆幸,我们能够相爱,还在恋爱的路上走着。当初的相遇,彼此说好一起走,我们都很默契,那个时候,我们还很年轻,也很天真,所以才会这么的快的就进入感情热恋期。

25、我曾很想抱紧,我也幻想过未来,憧憬过那美好,但是我看到未来,像我这种满身枷锁的人,注定一生坎坷,平凡一世,所以我懦弱了,我害怕了,我退却了,我也不甘,我想要改变,但是你不能和我一起颠簸,毕竟我没赌赢过。可惜的是我一定会嫉妒和你走到最后的那个人。

26、时间久了,你会发现男人的相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脑子里有智慧,心中有担当!男人的甜言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否兑现承诺!男人的金钱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花不花在你身上!男人的人在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心里是否牵挂你。

27、我们是凡人,有自己的情感,有灵魂,患得患失,有脆弱也有坚强的一面。我们感叹人生无奈,无奈生活,充实人生,也许这就是生命的意义,人生的价值。有人说人生无奈,但人定胜天,我们可以改变。的确,也许唯有充实人生,才能弥补一些遗憾不足,让自己快乐多一点烦恼少一点。

28、往往最容易忽略的东西,最不在意的东西,偏偏会在某一刻,被证实为心底最在意的东西。在某个特定的时间、空间里,一缕清风、一场凉雨、一袭月芒、一片寒霜……便让你忍不住落下泪来。繁华一梦,倒不如一杯清茶,一卷心经静看人事递嬗,落英缤纷。

29、啥叫两口子?两口子就是:从友情走到爱情,又从爱情变成亲情。烦了一辈子,吵了一辈子;闹了一辈子。但是,依然在一起。白天吵架拌嘴,晚上同床共枕,愤怒时把离婚挂嘴边,却依然不离不弃。飙狠话,不记仇;吵完架,又心疼。柴米油盐过日子,省吃俭用养孩子。一辈子,争争吵吵,一晃到老。

30、喜欢你,却不一定爱你。爱你,就一定很喜欢你。其实,喜欢和爱仅一步之遥。但,想要迈这一步就看你。是喜欢迈这一步,还是爱迈这一步。喜欢很容易转变为爱,但爱过之后却很难再说喜欢。喜欢是轻松而淡淡的心态,爱一旦说出了口,就变成了一种誓言,一种承诺。

31、我,在星空这头。你,在星空那头。尽管不在一个城市,但我们拥有的却是同一片闪耀的星空,还有同一颗爱恋的心缘。旋舞着洁白的裙摆,回眸一笑,我流浪的心停止了徘徊。一句句心语,还在桂花树下守着你的身影。一声轻唤,是否你在叫我,为何我的心在抖?每晚,枕着你的微笑入梦…等你,于心的彼岸。

32、夜很深很安静,心却早起涟漪,记忆也总会在深夜伴着心碎、伴着痛苦,悄然落地。有时候真不明白,为什么昨天快乐还在,今天却彼此分离?这种感觉让人窒息。爱虽已走远,但心还在,既然注定一切都无法挽回,既然注定短暂的邂逅需要放弃,那就让心和爱彼此作最后一次告别。

33、对于爱情来说,年龄不是差距,财富不是障碍,距离不是问题。心里有爱的人,什么都可以跨越的。但要让女人等待,就必须给她勇气。如果你认为女人只迷恋高富帅熟,只钟爱别墅豪车,那你就错了,她要的只是一份单纯的执着,一个确定的希望。

34、女人不要太好强,有的女人自尊心过强。是别人的错她态度很强硬,是自己的错她同样态度很强硬。她总以为去求别人是下贱的表现,她是永远不会求男人的。这样的女人很令人头疼。聪明的女人会知道什么时候该坚强,什么时候该示弱。好强应该对外人,对爱的人这么好强你还要不要他呵护你啊?

35、在一起久了,两个人的性格会逐渐互补,爱得多的那个脾气会越来越好、越来越迁就;被爱的那个则会越来越霸道。总有一个人会改变自己,放下底线来迎合纵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气,只是怕失去你,才宁愿把你越宠越坏,困在怀里。所谓性格不合,只是不爱的借口。

36、缘分里难求的,是两情永恒;感情中难得的,是两心真诚。并非是情深缘浅,而是缘分善变;并非是曲短情长,而是人心难测。心是有温度的,你真别人才能真;情是相互的,你守别人才会守。别等错过了,才知道最美的风景;别等失去了,才明白最真的感情。路的长度,需要双脚去走;情的深度,需要两心呵护。

37、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如果有一天,我们结婚了,我只希望,那是因为爱情。我想和你走到最后,相濡以沫,携手终身。我怀着这样的想法和你在一起,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爱你。

38、你现在所拥有的,那未必是你梦寐以求的,可它却是真真切切属于你的。学会微笑,学会坚强,这个世界上你认识那么多的人,那么多人和你有关,你再怎么改变也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你,所以还不如做一个自己想做的人。人生都太短暂,去疯去爱去浪费,去追去梦去后悔。

39、爱你是心灵的感悟,爱你是情感的升华,爱你是真情的流淌,爱你是真爱的爆发,爱你是执着的无悔,爱你是真心的表白:亲爱的,我爱你!应怜屐齿印苍苔,点点都是我情怀;小扣柴扉久不开,痴情在心难表白。春色满园关不住,浪漫柔情变无数;一枝红杏出墙来,请你接受我的爱。愿你接受我,一生爱我不会错!

40、如果心情不好,千万别迁怒身边的爱人。因为你心情不好时,她也正为你而心情糟糕。所谓的爱情,就是感同身受,爱你的人,同样会感觉到你任何心情的波动。而一个愿意为你笑而笑,为你哭而哭的人,你忍心去伤害么?和爱人在一起,就是享一样的福,扛一样的事,受一样的苦。

41、当一个人爱上你的时候,眼神里会有压抑不住的幸福和甜蜜。而当一个人厌弃你的时候,眼神里会有各种不耐烦和闪躲。所以不要听别人嘴上说的爱和不爱,人总是在撒谎的,一定要去看他的眼睛,看他细微的表情。永远记住,只有态度是不说谎的。

42、你本来只喜欢喝白水,见可乐很爽口于是加了碳酸,看橙汁很甜就加了糖,正因为你常跟别人作比较,于是才什么都想要,以至于后来,却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有时候,别人拥有的幸福并不适合你,当你丢掉那些碳酸和糖精,你才是你,当你失去一切的时候,你才知道唯一想要的是什么。

43、以后想与你一起挤城市的公交,吃街边的小店,看别处的风光,这一切都很稀松平常,因为是你才显得难能可贵,我们要一起牵着手走过长长的街道和窄窄的小巷,彼此相视的目光里要满是告白。在晚饭后的黄昏出门,沿着江边慢慢走,看路灯一盏一盏亮起来就回家。

44、有一个人任何时候都不会背弃你,这个人就是你自己。我们只有一个自己,学会爱自己,宠自己,多点阳光灿烂,少点烟雨凄迷。即使有一天,相爱的人飘然远去,不要枉然去追寻那留不住的脚步,好好的走剩下的路,学会自己独立。我们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们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一辈子不长,对自己好点。

45、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只有你能让人回味,也只有你会让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

46、年少时因为没被伤害过,所以不懂得仁慈;因为没有畏惧,所以不懂得退让。我们任性肆意,毫不在乎伤害他人。当有一日我们经历了被伤害,懂得了伤痛和畏惧,才会明白仁慈和退让。可这时,属于青春的飞扬和放肆也正距离我们而去。

47、相爱的人不会因为一句分手而结束,更不会因为一个错误而真的做到一次不忠百次不容。相爱的人会在感情的曲折里一起成长。只要经过一个曲折熬了过去爱就又增长了点,又一个曲折熬了过去大家学会珍惜对方一点。一路下去爱越来越深,只会深深的相爱着,懂得对方的好,不会再分开。

48、曾经有那么多的相遇,仅有那么几次会永远留在我们心中。并且不会被岁月冲淡。我们都当珍惜和感恩。自然在未来的日子里必定会有千百次的相遇。我们当抱一颗平凡的心,因为不是所有的相遇都美丽。不是所有的美丽都有好的结局。坦然面对所有的相遇吧。

49、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小秘密,不会和任何人说的心事,想到难过的事情深夜抱头痛哭,晚上无论怎么撕心裂肺,早上依旧微笑面对所有人,慢慢能承受的远远比想的更多,但其实你最渴望未来有个真正能依靠的人,对你嘘寒问暖一辈子只对你一个人好,让你感受家的温暖带你走遍天下早晨黄昏满天星。

50、一生的时间真的不长久,珍贵的那些日子是屈指可数的,所以我想给你不一样的生活,即使是简简单单的生活,即使是说走就走的穷游,这一切只要有你陪伴在我的身边,什么事情都是好的,我想在这些珍贵的日子里带你去看天荒地老,带你去天涯海角留下属于我们的足迹。

51、青春是生命的一道伤,而爱情就是划出伤口的那把刀。辗转之间,忽然发现,原来青春有那么多疼痛,原来爱情是那么锋利。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有些话有很多机会说的,却想着以后再说,要说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52、阳光下,找不到这样的安全感,是的,相见不如怀念,也许这就是那残缺的美丽,花开几许,落红几季,也不过如此,捻一朵花瓣的心香,让它在岁月中芬芳,不为他求,只为曾经的痴狂,为遇见,为生命,为你,为我,只想,现在有你有我,未来有我有你。但愿人长久,但愿人相惜!

53、爱情,本就是件宁缺勿滥的事,急不得。要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缘份到了,便去伸手抓住,缘份未到,就让自己活得精彩。不是有了缘分,生活才会精彩;而是生活精彩了,才会吸引缘分。

54、曾经以为你是风筝,我手中握着那根线,无论你飞向何方,我最终都是你的归属。现在终于明白,其实爱你,就不应该束缚你。因为爱你,所以不会用泪水强留。你的心已远去,我又何苦留下你的人?虽然我渴望天长地久,但如果那只是一种奢求,那我不如只求曾经拥有。曾经拥有过你的爱,这已足够。

55、其实,每一个女人身边,都有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只有这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才会宠你疼你。一个深爱你的人会为你而改变。因为爱你,他收起他的顽固脾气;因为爱你,他会无怨无悔地为你付出。也许你还不曾发现,这个人一直守护在你身边,舍不得让你受一点伤害。

56、你,只是在我面前一笑我便终生难忘;你,华丽大气而独一的性格,犹如冬季里绽放的腊梅,迎着风雪伫立在墙角里,你是那样的坚强,那样的高贵,我有幸摘下这朵属于我的唯一。那天为你拉小提琴,美丽的音符是我们爱情的结晶,生命之曲为你演奏。那天为你弯腰系鞋带,朴实而异放光彩。那天机场的等候,谁言相思是触碰不得的毒,想念是戒不掉的毒瘾!携君之手共天涯,吻君之眸伴浮生。

57、怎么分清一个人对你是欲还是爱呢?其实很简单。有人对你有欲望,是想要得到。而有人对你有爱情,是想要付出。所以只要看他对你好不好就知道了。男人做的一切只为自己开心,那是欲望。男人做的一切是为了让你高兴,那才是爱情。所以爱情,就是用尽一切努力,来让你高兴。

58、爱上一个人容易,等平淡了后,还坚守那份诺言,就不容易了。爱,从来不是迎合。吵不散,骂不走,才算是真爱。其实,真爱一个人,你会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涡中。他让你流泪,让你失望,即便这样,他站在那里,你还是会走过去牵他的手,不由自主。

59、你不主动,我不主动,然后我们的关系就慢慢消失了,人与人之间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不珍惜谁,一个转身,二个世界。一生之中有一个爱你疼你牵挂你的人,这就是幸福。万人追不如一人疼,万人宠不如一人懂。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诉衷肠。路过的都是缘,擦肩而过的都是客。

60、会照顾人的姑娘,并不是只照顾自己爱人,而是会照顾到在场每个人。而会疼女人的老公,并不是只疼自己老婆,也会懂得疼老婆的父母。都说爱情是自私的,但实际上,爱情更是爱屋及乌。真的喜欢你,就会对你所有重视的人好。因为爱一个人,就要爱她的整个生活。

61、一夜的雨,一夜的你,都在失眠人的心里,点点滴滴,犹如芒刺,一触碰,便阵阵痛惜;雨敲的窗,雨敲的你,都在黑夜间的空隙,飘飘荡荡,仿佛回忆,一念起,就冷冷相离;天亮了,窗外的光,划破深沉的夜,明亮如眸,你看见窗,看见了窗上的雨,却看不见远在我心里的你。想你,似雨带来的思绪,渐渐清晰。

62、有钱,不可能养你一辈子。帅气,不可能炫耀一辈子。男人是拿来过日子,而不是拿来比较的。日子过的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帅不找富,找个能包容你的。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绪和缺点,就算条件好又有什么用呢?其实最好的日子,无非是你在闹,他在笑,如此温暖过一生。

63、无论何时何地,我们永远都应保持一颗谦卑的心。生活本来平淡如水,放一点盐它就会是咸的,放一点糖它就会是甜的,放一点咖啡它就会是苦的,放一点茶它就会是香的,想调成什么味道,全凭你自己。安静一点,淡然一点,沉稳一点,随意一点。

64、每个人的初恋,大都十分纯情。跨过了初恋,爱情就生出了很多姿态。有人变得风流,见一个爱一个;有人冷漠,再不会拿出真心爱第二个人;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与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谁是你拿来爱的人,你寻见了吗?

65、袅袅炊烟起了,我还在大门口等着你。夕阳西下了,我还在山上等着你。叶片黄了,我还在树底下等着你。月儿弯了,我还在十六等着你。绵绵细雨来啦,我还在伞下等着你。水流冻了,我还在山间等着你。性命累着,我在天堂等你。人们年纪大了,我还在来世等着你。

66、旧时光终究都是会老去的,总是会有新人在不远的前方在等着你。让我们成为彼此的太阳,照亮生活中的阴暗。有些过去,关于幸福或伤痛,只能深埋心底;有些希冀,关于现在或将来,只能慢慢遗忘。如果我能把时间存入一个瓶子,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每一天都存下来直到永恒,我也和你一起慢慢的去度过。

67、生命里某些当时充满怨怼的曲折,在后来好像都成了一种能量和养分,因为若非这些曲折,好像就不会在人生的岔路上遇见别人可能求之亦不得见的人与事;而这些人、那些事在经过时间的筛滤之后,几乎都只剩下笑与泪与感动和温暖,曾经的怨与恨与屈辱和不满仿佛都已云消雾散。

68、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尽管人生变幻莫测,难以琢磨,可是那份美丽的开端足以令人动容。过程、结局,又能有多荡气回肠?只要带着那份初见的美好,淡然离开,留下无限的想象,也就留下无限的希望。人生若只如初见,终成永世难忘的记忆。

69、不要拿着别人的地图,寻找自己的路。每个人,都是一道独特的风景。你站在桥上看风景时,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不必艳羡他人,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你该学会相信自己,再学会欣赏自己,试着把自己最亮丽的一面找出来,并呈现在阳光下。生命是自己的,除了必要的担当,更该为自己活着。

70、相望天涯,一首老歌,一段相思,一个再见,百年孤独多少等,人生无缘多少散,爱情一个字,人生一句缘,守护人生的三分雨,想起最后的一段伤,辞别的爱情是泪,辞别的情分是等待。爱散了,情断了,温柔的慈悲,生命的真谛,聆听风雨,一分一秒伤感了脆弱的心。

71、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在一起就拥有了一生相守的幸福;有人说,缘分是前世修来的,是五百次回眸的执着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是千年不变的守候才有了今生的默默相守;有人说,幸福是有形状的,你把它放在心里,它就是心的形状,你把它放在外面,它就虚无缥缈,今生的相伴,让我们天荒地老。

72、你若放手过去,过去也会放开你的。生活常和我们开着玩笑,你期待谁,谁就会离你越远;你执着谁,谁就会伤你最深。专一不是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心一意、不离不弃。爱情,本就是件宁缺勿滥的事,急不得。有爱情,便全心对待,没有爱情,也一个人惬意。

73、人生,是一场盛大的遇见。若你懂得,就请珍惜。到最后,你总会明白,谁是虚心假意,谁是真心实意,谁为了你不顾一切。它会成为你的习惯,当分别来临,你失去的不是某个人,而是你的精神支柱。爱不一定就是习惯和迁就,而习惯和迁就却是难得的爱。

74、你若深爱一个人,就要学会阻止自己,不要把他当成全部,不要所有的话都跟他讲,不要所有的秘密都和他分享。你投入的多了,就会慢慢地忘记自己,没有自我的人,在爱情里是没有位置的。唯一的结局,爱情被你抓得越紧,却逃得越远,最终只能击碎你的梦幻,让曾经的诺言,如飞花般吹散在风中。

75、脚下的现实那么冷酷,我不忍心让你忍受半分,大风大雨我挡着,汗水烈日我受着,我要努力用自己的能力保护好属于我们的童话。再给我多一点点的时间,就让我一个人多辛苦一会。等我足够稳重成熟值得托付,就请把手放心地交给我,我会让你成为我一生最珍贵的珍宝。

76、因失恋而万念俱灰,就更不值当了。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而去奉献生命,你以为你的死会唤起他的内疚吗?他若真的爱你,会舍得你去寻死吗?他若压根都不爱你,你还为他死,这不是傻吗?让含辛茹苦地养育你的父母,情以何堪?

77、不一定要嫁给最爱的人,太爱一个人,会失去自我;也不必非嫁给最优秀的人,太出众的对象会给你压力。对的人,无非就是知冷知热,饿了替你煮碗面,累了帮你揉个背。女人这一生总追求浪漫,生活却没那么多剧情;靠谱的男人花样不多,却能陪你过平淡生活。

78、能够遇见你,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变的无限宽广,有了你,世界变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愿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着你,爱着你。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用心走完我们人生的余下的旅程。在未来的日子里,也许什么都无法确定,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爱的人是你,无论现在还是将来,我想我这里都会是你最温暖的港湾,都是为你遮风避雨的城墙。无论狂风,无论暴雨。我都会陪在你的身旁,让你不会感到丝毫的担心和惶恐。我会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谁叫你是我最爱的人,谁叫你是第二幸福的人(因为爱上她你是最幸福的了,哈哈)。为了你,我愿用自己的双手为你撑起一片艳阳天!

79、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缘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优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优秀;真正的关心,不是你认为好的就要求她改变,而是她的改变你是第一个发现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会宽容她。

80、我爱你我愿意和你在一起,我离开你因为我不再爱你,而无论你是否还爱我,我起誓我已忠诚于我的誓言,对于责任以及有婚姻带来的附产品我会用金钱来填补,如果我是个穷光蛋请允许我一毛不拔的离开,从此你伤你的心我走我的阳关道。

81、人生于谁,都可以说是很简单的;人生于谁,又都可以说是很复杂的。一切都是在所有的交替里前行的,只有交替的光景才能让我们看到彰显生命的一切。所有记忆的空白,还是需要人生的丰实来填补完整。所有经历过的快乐和伤悲,都会在一念间不断地循环出现,直至充斥填补完我们的人生。

82、也许当你对某人有好感的时候,你可能不会想到,你正在爱着,但你却深知,不让对方为难是最深的爱。只是希望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快乐就好,用心去爱对方,不必想太多的东西,更不必想到付出或得到什么实质性的东西,只要让她的心能够体会到你爱她,足矣。

83、曾以为,你就是我幸福的起点,曾以为,有了爱就会不离不弃,曾经满怀幻想能够与你携手共赴遥远的天际,朝起同行,落幕而栖,而如今一地的落红飘零,让我如何去拾起,岁月的转角处一个挥手,就是永久的别离,你给我的只是一个起点,而我却走向了孤独的旅程,看不到完美的结局,更觅不到漂泊的归期。

84、是谁曾说过,有故事的人注定会相遇,不管是以哪种方式。对有感情不愿亏欠谁,却还是欠着一些。或许等到没了信心时,等到没有希望的时候,会悄然撤离。人人都有过等待与被等待的时候。离开永远比相遇更容易,因为相遇是几亿人中一次的缘分,而离开只是两个人的结局。

85、不要以为这对后面有好处,所以现在不是最好的,还是年轻的晚婚,爱不等年龄,不是远方,放弃,亲情就是你不要和对方一起坐火车,只要对手不富裕,只要我们不放弃,无能的人互相鼓励就把你从别人身上抛弃,幸福感受到了他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