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诸位分散在各处的弟兄姊妹,就是照父上帝的拣选藉着圣灵得成圣洁、以致顺服耶稣基-督、又蒙他血所洒的人,愿恩惠平安,多多地加给你们,直到永远,阿们!

2、愿上帝从天上倾福给你!愿你一生一世,看见天国教会的好处!愿你看见你儿女的儿女,果子的果子。愿平安归于你们天国之子,上帝之民,直到永远,啊们!

3、让我们带着起初那腔热情,把十字架高高举起吧,彼此相爱,携手并肩,灵程路上勇往直前!

4、用一生的时间来了解上帝,用一生的岁月和救主同行;用一生的热情去爱我天父,用一生的行动把圣经遵循;人生最佳选择莫过于与主同行!

5、愿基督再临时,我正在祷告或讲道。

6、病也好,痛也好,有耶稣的平安最好。

7、喜也好,忧也好,有耶稣的陪伴最好。

8、早晨是美好的开始,夜晚是烦恼的结束,晴天带来所有的快乐,雨天冲走所有的忧伤,无论晴天雨天,无论早晨夜晚,愿耶和华祝福你!

9、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有忧愁也不要胆怯。

10、新年快乐!愿主的爱和福乐临到大家!

11、我们的生活犹如一个钟,祷告是秒针,诗经是分针,事奉是时针;只有秒针分针运转正常,事奉才有能力,我们的双膝在哪里跪下,我们的生命就在那里成长。

12、被惦记是温暖的,被祝福是快乐的,被祈祷是神圣的,被保佑是安全的,您是被我惦记着、祝福着、祈祷着、保护着的朋友!

13、吃蜜得饱须去髑髅地,望神止渴只在黑门山,十架宏恩。

14、主耶稣,求你特别保守那些生病的弟兄姊妹,赐给他们喜乐的灵,让他们内心的改变来带动身体的康复!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拥有发自内心的喜乐,去影响环境,而不是让我们的心情被环境左右!

15、以爱基督,以基督的爱去爱别人!属灵的爱是和基督在一起谈论弟兄多于和弟兄在一起谈论基督。它知道,到别人那里最直接的道路永远是透过向基督的祷告!

16、有一种爱细水长流,如夏虫长鸣,但距离与时间成为分开的理由;那来自云上的爱,永不改变!依然!在祈祷中默念你的名字,主里相约将是永远!

17、耶稣给你力量来面对最沮丧或最喜乐的环境。真正的满足是学来的,不是天生拥有的,也无法在便利商店买到,向主学会知足常乐。

18、新的一年伴随着新的恩典,春的气息伴有主的馨香,愿您和您的全家在新的一年里,满有主的恩典散发馨香之气。

19、当朋友心灵的小屋,终于锁不住烛光,从厚厚的窗帘中,透出一缕光线时,我禁不住赞美我主的救恩。

20、依赖人容易使人畏缩、依附,而信赖上帝则使人产生神圣的精神上的安静,使我们的灵魂得以圣化。

21、愿明亮喜庆的新年烛光,温暖一年中的每一个日日夜夜,祝你──欢欢喜喜度新年,高高兴兴过新年!

22、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祷告上帝给您知足的心和喜乐的灵,有主同在的日子天天快乐!

23、但愿你们敬畏上帝、甚喜爱他命令的人,都蒙他赐福;你们的后裔在世都必强盛;你们正直人的后代,必要蒙福,直到永远,阿们。

24、愿耶和华拉法的神抚去你旧年的伤痛,耶和华以勒的神预备你新年的一切!耶和华尼西的神带给你来年的得胜,耶和华沙龙的神赐给你永年的平安!

25、送你一座属天的乐园,里面种的是生命树;开的是百合花;结的是智慧果;流的是甘泉水;架的是感恩桥;建的是平安屋;愿你天天乐在其中,享受主爱无限!

26、祝福是出于自己的真诚,完全为主,我们在好不过的祝福就是:愿上帝祝福你!保守你!看顾你!我们一生中最大的祝福难道不是能认识耶和华这位真神吗?我们应世界为粪土,将耶和华至为宝!

27、愿平安归于你们天国之子,上帝之民,直到永远,阿们!

28、愿你心的祭坛被灵火熊熊燃烧;愿你的头满了神的膏油;愿你的口流溢奶与蜜,使千万人因你得福,求神使你的帐幕扩张直到地极。

29、新的一年开始了,人们都希望新的一年得到祝福。我们基督徒珍惜时机,欢聚一堂,奉献“感恩祭”赞美主,感谢主。然后,大家相互拜年,彼此祝福,开心无限。

30、作救工苦杯祂受,免沦亡爱筵我尝,恩典为王。

31、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中的每一天只有一次,生命是何等珍贵,珍爱每一天的阳光,亦珍爱每一天的风雨,神赐下的总是好的。凡事谢恩!

32、删除世俗的忧虑,打开应许的府库,下载属天的智慧,共享救恩的喜乐,保存正义的勇气,收藏圣灵的能力,粘贴顺服的信心,剪切罪恶的枷锁,打印成圣的见证,复制平安的果子,新建来年上帝更多的赐福!

33、我的上帝必照他荣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愿荣耀归给我们的父上帝,直到永永远远,啊们!

34、清晨,上主的祝福满满,阳光雨露洒遍天下,祂的恩泽亦是如此;只要你寻求就能寻见。愿天主在新的一年中,赐你好心情,开心过好每一天。记住:每天都是新的开始。耶稣爱你,春节蒙福!

35、不因换季而不想你,不因路远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远你,更不因时间的冲刷而淡忘你,未能相见的日子请照顾好自己,愿主与你同在!

36、是盐是光作见证,一信一洗蒙救恩,万古磐石。

37、求主帮助我们每天能靠主除去心里任何的杂草,免得天国与我们无份,神不与污秽的人同行,同在!所以要保守我们的心胜过保守一切!我们的心与基督心为心。

38、祷告+读经=甜上加蜜;灵恩+主恩=恩上加恩;祈祷+传道=力上加力;心愿+心声=祝福万千愿爱你的主更爱你;愿爱主的你更爱主!

39、求你使我们早早饱得你的慈爱,好叫我们一生一世欢呼喜乐。

40、当我向神许愿时,神问我许什么愿?我说:请照顾正在看短信的人,保佑他永远平安幸福。好运不断!即使不小心掉到河里,爬上来也会发现满口袋都是鱼。

41、我们的生活犹如一个钟,祷告是秒针,读经是分针,事奉是时针;只有秒针分针运转正常,事奉才有能力,我们的双膝在哪里跪下,我们的生命就在那里成长。

42、当主安慰我时再恶的诽谤不能使我愤怒;当主抚摸我时,再利之刀刃无法造成伤痕;当主拥抱我时,再深的痛楚都要烟消云散;当主定睛看我时,再久的委屈也要释放!

43、年首是春天的预示,岁末乃严冬的告别;早晨是美好的开始,夜晚是烦恼的结束;晴天带来所有的快乐,雨天冲走所有的忧伤;不论岁末年首,不分晴天雨日,无论早晨夜晚,愿上主天主常常祝福你!主恩满溢,幸福每一天!

44、俯首耶稣杯中分,仰望基督面上光,吃喝主话。

45、蓝天当纸,海水为墨,写不完我们心中对上帝的颂歌,星星为词,风儿为曲,唱不尽儿女对天父无限的赞美。

46、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祝福语默默的祝福;当月光洒向地球的时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祷;当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了个愿:祝你喜乐平安,灵性高升!

47、但愿那位永远长存的活上帝,他的国永不败坏、他的权柄永存无极的天父上帝,那庇护人、搭救人、在天上地下施行神迹奇事的主上帝,因着耶稣的代赎和圣灵的交通,使你们大享平安,大得长进,直到永远,阿们!

48、愿敬畏上帝的众圣徒,从父神手中接过他所赐的旌旗,为真理高高地扬起来,直到永远,阿们!

49、生命有不能承受这重,我们仍需微笑。因为我们相信,生命可贵。生命属于上帝,无论环境如何恶劣,处境多么艰难,我们仍需坚信,慈爱天父在看顾保守!

50、四季穷达神同在,一世冷暖主先知,福杯满溢。

51、炭火若不点燃,不能使人温暖;麦饼若不传递,怎能与人分享;玉瓶若不打碎,香气怎能飘散;你我虽是蜡烛,若不流泪奉献;怎能将上帝的福音广传。

52、信主强如吃素菜,爱人更胜沐春光,以神为乐。

53、清晨耶和华的祝福满满,阳光雨露洒遍天下,他的恩泽亦是如此;只要你寻求就能寻见。愿神在新的一天中赐你好心情,开心过一天。记住每天都是新的开始。

54、耶和华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间必因你欢欣喜乐,默然爱你,且因你喜乐而欢呼。

55、愿我们,友谊天长地久,主内相亲相爱。

56、仁爱是爱的内涵,喜乐是爱的能力,和平是爱的保障,忍耐是爱的坚持,恩慈是爱的行动,良善是爱的特征,信实是爱的信任,温柔是爱的谦逊,节制是爱的胜利。

57、心悠悠,主爱在深秋;路漫漫,喜乐永相伴;看日出日落,生命在追赶时间;看潮来潮往,谁在欣赏浪漫?只要有主相伴,是我们一生的心愿!

58、让我们带着今天感恩的激情,把主的命令牢记吧,团结合一,同心事主,尊主伟大,五湖四海将福音广传!

59、万民罪愆主担当。赎罪祭由主献上;忘记背后奔向前,直趋荣耀得奖赏。

60、哭与笑倒也无碍,施比受更为有福,奇异恩典。

61、恩典为年岁冠冕,十架作永远法则,天路爱侣。

62、福杯满溢为天路客,爱筵共尝有同路人,与神同行。

63、阿们,主爱长阔高深,新一年,主眷爱每一位弟兄姊妹福乐安康,幸福绵长。

64、如今这花花绿绿的世界,所透露的多是欲望的气息,却少有理想的味道,为生命的价值请努力,天父上帝期待你的就近。

65、早晨是美好的开始,夜晚是烦恼的结束。晴天带来所有的快乐,雨天冲走所有的忧伤。无论晴天雨天,无论早晨夜晚,新的一年里,愿主耶稣祝福你!

66、寂寞的时候想想上帝,孤独的时候记住上帝,悲伤的时候告诉上帝,快乐的时候勿忘上帝,无奈的时候理解上帝,失意的时候还有上帝!神永远爱你,无论你身处何境遇!

67、愿赤县不赤基督是主,盼神州归神恩典为王,奋兴福音。

68、主啊,唯有你是上帝!你也应许将这福气赐给我们!你喜悦赐福与我们的家,可以永存在你面前。主啊,你已经赐福,还要赐福到永远!啊们!

69、喜乐,是冬天里的温泉,解凝固的冰点;是夏天里的清泉,可以滋润干渴的心田;是一帖清凉剂,可以振奋衰微的精神;是圣灵的果子,随时发出基督的香气!爱,是今生唯一能瞥见的永恒之缩影。哪里有真爱,哪里就有神迹。

70、但愿众圣徒在背负主轭、学主样式的天路历程中,天天得供应、天天享安息、天天结果子、天天有长进;以马内利,直到永远,阿们!

71、成也好,败也好,有耶稣的保守最好。

72、喜乐是冬天里的温泉,解凝固的冰点;是夏天里的清泉,可以滋润干渴的心田;是一帖清凉剂,可以振奋衰微的精神;是圣灵的果子,随时发出基督的香气!

73、奋起吧,主内弟兄姐妹,努力吧,各位肢体,我们衷心的祝愿大家——年年纳福年年乐,岁岁蒙恩岁岁欢!

74、惟愿这地得医治,但为那城求平安,君尊祭司。

75、让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车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与你刮目相看,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因为主耶稣每天与你同在!祝春节快乐!

76、水在流,鱼在游,游戏依靠耶稣忘忧愁!风在吹,雨在下,耶稣对你笑一下!耶稣心,最知心,和主聊天最开心!主有爱,你有情,愿你天天好心情!靠主常常喜乐!

77、我问过烦恼了,他说根本不爱你,还说永远不理你了,还让我转告你,请你不要自作多情。还有健康让我带封情书给你,他暗恋你很久了,并且一生之久不会改变!

78、天主是痛苦的解药,是迷途时的路标,是悲伤时的忠告,是失意时的微笑,是流泪时的拥抱,是患难中的依靠。所以,求天主护佑我们大家从今世到永远,常常开心!

79、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年年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来祝福您的生日!祷告上帝给您知足的心和喜乐的灵,有主同在的日子天天快乐!

80、我预定了明天的第一缕阳光给你,祝你快乐!我预定了明天的第一阵风给你,祝你顺心!我预定了明天的第一声鸟鸣给你,祝你心想事成!愿大家在主里──常常喜乐!

81、我奉主的名为你们祝福:白日太阳,必不伤你;夜间月亮,必不害你。上帝要保护你,免受一切的灾害!他要保护你的性命!你出你入,上帝要保护你,从今时直到永远,啊们。

82、愿主耶稣的恩惠平安常与众人同在,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