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忠诚、纯洁留心间,永远属主意志坚;求助我们能忍耐,将来配戴荣耀冕。

2、清晨,耶和华的祝福满满,阳光雨露洒遍天下,他的恩泽亦是如此;只要你寻求就能寻见。愿神在新的一天中赐你好心情,开心过好每一天。记住:每天都是新的开始。

3、愿鸟儿的鸣声带去我真诚的问候!原清晨的露水带去我无声的牵挂!愿千万的落叶带去我内心的思念!愿冰冷的雪花带去我温馨的祝福!四季平安!神与你同在!

4、愿你删除世俗的烦恼,复制恩典的快乐,粘贴喜乐的心情,下载属天的智慧,收藏心灵的启示,共享真理的亮光,保存正确的心太,设置事奉的状态。

5、神恩无边作居所,春光有限盼禧年,千古保障。

6、忍耐,就像黑暗中的眼睛,它从不抱怨,也从不放过一线光明。等待,就像一棵树,雨天展开,享受上帝的甘露,旱天默默扎根。体会寂寞的力量和神的启示。

7、旧恶全随旧酵去,新人皆由新恩来,惟独恩典。

8、愿你年年有神同在;愿你季季充满感恩;愿你月月经历神恩;愿你日日充满恩膏;愿你时时亲近耶稣;愿你秒秒平平安安!愿你新的一年充满主恩主爱!

9、主耶稣,祈求你改变我们看问题的视角,多多默想你已经赐给我们的爱和恩典,给予我们盼望和积极的想法。也祈求你让我们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在任何的环境下都能够喜乐,因为你已经救赎了我们,并且时刻与我们同在。

10、愿你关爱老年人如同父亲,劝导少年人如弟兄,清清洁洁。善于管理,固守真道,无可指摘。以马内利!

11、因爱称义无结果,赖恩得救有始终,惟独圣经。

12、根据耶稣基督特别特别法,判处你喜乐无期,剥夺郁闷权利终身。并处没收全部寂寞烦恼,不得上诉,立即执行!请顺服地接受从神来的一切!

13、批评的话要轻轻地说,祝福的话要大声地说,劝慰的话要真诚地说,无用的话就保留不说!

14、愿主耶稣保守你、祝福你在新的一年中:满有神的恩惠和膏油,平安喜乐,生命更加散发基督馨香之气成为世上光,愿我主耶稣基督的恩惠与你同在与你的家人同在!

15、一个人的心思收回多少,他内在的光就有多少;而且,一个人惟有将他的心思收回并集中在神的身上时,他的灵才会强壮!

16、在新的一年来到之际:愿上帝的洪恩伴随您,基督的救恩临到你全家,圣灵的施恩护佑您全家,愿您全家饱尝上帝各种恩惠。

17、新旧两约著千秋,神子十架赎万民,宝血宏恩。

18、让我们每天常存感恩的心来献上感恩!感谢神让我们每天享受在神恩中,沐浴在主爱里。知恩感恩报恩数恩得恩,恩上加恩!愿神恩厚厚膏抹你!

19、求主加添力量,我们靠主要立定心志,遵行神的旨意,脱去旧人的行为,穿上新人,让我们有新生命新行为。我们为自己祷告,不看别人的过犯,求主饶恕我,从我自己开始,做一个新造的人。奉主基督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20、新年到,送礼来,送礼就送信望爱,信心让你胜无奈,盼望班尼天路开,爱心是你笑颜开,除此三样礼物外,神恩与你永同在,哈利路亚!

21、愿以诺的人生伴随你,亚伯拉罕的信心充满你,摩西的忠心带领你,大卫的国度坚固你,所罗门的智慧加给你,保罗的心志立定你。愿神使你有不同寻常的人生!

22、但愿你们敬畏上帝、甚喜爱他命令的人,都蒙他赐福;你们的后裔在世都必强盛;你们正直人的后代,必要蒙福,直到永远,啊们。

23、福如秋雨天路客,恩比春风上行诗,城市之光。

24、爱是活的律法。一颗被上帝所用为人服务的心,永远是潺流不绝的福源;一个恒常光明的心灵,就不畏惧患难的突然相侵。

25、愿上帝恩惠的道建立我们,叫我们和一切成圣的人同得基业!

26、但愿赐平安的神,就是那凭永约之血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稣,从死里复活的神,在各样善事上,成全你们,叫你们遵行他的旨意,又藉着耶稣基督在你们心里行他所喜悦的事。愿荣耀归给他,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27、有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种感恩叫做妙不可言;有种幸福叫做有主相伴,有种思念叫做主内甘甜;有种乐事就是传扬福音;有种喜乐就是肢体劝勉。祝新年快乐。

28、用真诚献上祈祷,用执着追求圣洁,用善良对待众人,用平淡对待磨难,用虔诚侍奉救主,用感恩回应主爱。

29、我们软弱受煎熬,求作磐石作倚靠;旷野无路陷困境,主是真实永活道。

30、要建造和睦的家庭,夫妻二人必须同感一灵,愿意一同作出必要的牺牲。

31、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了海岸,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庆倖没有错过你这个好朋友──耶稣!

32、送礼就送信望爱,信心让你胜无奈,盼望班尼天路开,爱心是你笑颜开,除此三样礼物外,神恩与你永同在,哈利路亚!

33、主啊!在人生的每一个台阶,在人生的每一个小站,祢都亲手扶持着我们。

34、让我们珍惜主赐的恩典,跨越生命的门槛吧,因为向前每走一步都有新的更多祝愿!

35、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去留,却朝夕相伴;风景从不向眼睛说出永恒,却始终美丽;星星从不向暗夜许诺光明,却努力闪烁;上帝从没向我们显现,却永远爱你!

36、送你一束橄榄枝,祝你常住在耶和华的殿里;赠给你一隻白鸽,时常驯良温和在主的面前;为你邀一班天使,与你共庆欢度新年;愿你常常喜乐,主恩满溢,神的慈爱围绕你!

37、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让圣灵的问候24小时降临你的心扉,神话语的应许365天成就在你的生命里,祝你在基督里常常喜乐,主恩满溢!

38、有信仰的人时时觉悟到帮助他的不是信仰的本身,乃是信仰的对象。

39、删除世俗的烦恼,复制恩典的快乐,粘贴喜乐的心情,下载属天的智慧,收藏心灵的启示,保存正确的心态,共享真理的亮光,奔跑人生的赛程,得着荣耀的赏赐,愿主祝福你!

40、不论岁末年首,不分晴天雨日,无论早晨夜晚,愿上主天主常常祝福你!主恩满溢,幸福每一天!

41、你不可以掌握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选择容貌,但可以展现笑容;你不可以延伸生命的长度,但可以拓展生命的宽度;活出自己,活出基督里生命的色彩!

42、我们的生活犹如一个钟,祈祷是秒针,读经是分针,服务是时针;只有秒针分针运转正常,服务才有能力。为此,热诚祈祷,虔心读经,积极服务,生活美好。切记:我们的双膝无论在哪里向天主跪拜,我们的生命就在哪里成长壮大,硕果累累。

43、你不是生活在他的掌心,是生活在他的怀里!抬头,别忘了仰望天父,低头,别忘了思想上帝!如果有空,那就醒察醒察自己。

44、灵命最重要的是信心;信心最重要的表现是祷告。

45、用真诚献上祈祷,用执着追求圣洁,用善良对待众人,用平淡对待磨难,用虔诚侍奉救主,用感恩回应主爱。以马内利!恭贺新春快乐!

46、愿主我们上帝的荣美,归于众人身上!愿他坚立你手所做的工!愿你享受操作所得的!愿你的工作得到称赞和荣耀,直到永远,阿们。

47、我们若对圣洁一无所知,尽管自诩为基督徒,其实心中根本没有圣灵内住。

48、新年九层糕:一层仁爱,一层喜乐,一层和平,一层忍耐,一层恩慈,一层良善,一层信实,一层温柔,一层节制。

49、藉信方能称义,穷德然后见恩,基督是主。

50、主啊,我不求永远的富足,但求贫困时有你的预备,丰富时能帮助缺乏的人。我不求永远的健康,但求病痛时得你的医治,强健时能为你做事。我不求永远的成功,但求失败时有你的扶助,成功时归荣耀于你。我不求永远的快乐,但求悲伤时得你的安慰,喜乐时不忘乎所以。我不求每一次祷告都蒙应允,但求每一次你都能垂听,且让我知道应允时是你的怜悯,不应允有你的美意。

51、早晨是美好的开始,夜晚是烦恼的结束,晴天带来所有的快乐,雨天冲走所有的忧伤,无论晴天雨天,无论早晨夜晚,愿耶和华祝福你们!

52、主是春天的雨,当你伤心时给你安慰;主是夏天的风,当你酷热时给你清凉;主是秋天的菊,当你孤独时为你迎风绽放;主是冬天的太阳,当你寒冷时给你温暖阳光!

53、壮士蓄箭须满袋,葡萄结子终绕枝,奇异恩典。

54、在我们存活的日子中,有一个广大而从容的中心,在那儿我们必须深深地默想神,满怀爱慕地相信祂。

55、当主安慰我时,再毒的诽谤不能使我愤怒;当主抚摸我时,再利的刀刃无法造成伤痕;当主拥抱我时,再深的痛楚都要烟消云散;当主定睛看我时,再大的委屈也要释放!

56、人算什么,你竟如此顾念。在充满苦难的世界上赐平安,在转瞬即逝的时间里赐永生。生活的波折只能将我的信更推向你,因在这大海里你是我的舵,我的帆。

57、愿耶和华拉法的神拂去你旧年的不快,耶和华以勒的神预备你新一年的一切,耶和华尼西的神带给你来年的得胜,耶和华沙龙的神给你永年的平安!祝你新年蒙恩!

58、有时温暖的一句话,给我们很多感动;有时小小的一个援助,给我们很久的铭记,点滴中折射许多,每颗心都很敏感而丰富,记得人字的结构是相互扶持!

59、让平安坐上开往春天的地铁,让快乐与你不见不散,让健康与吉祥一个都不能少,让温馨和幸福没完没了,让耶和华的爱与祝福伴你一生一世。

60、愿荣耀归给我们的父上帝,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61、在祷告中,我们活出人的样式;在赞美中,我们活出天使的样式。

62、慈悲天父赐恩典,保守我们又一年;感恩赞歌高声唱,直达救主宝座前。

63、当人崇敬地记述和描绘时,他有福音价值。当人陷入史学自义,企图诠释上帝和评点圣经时,他与天堂无分了。学术的创造,知与识的源头都在上帝。

64、你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扩展它的宽度;你不能改变天生的容貌,但你可以事实展现笑容;你不能企望控制他人,但你可以好好掌握自己:你不能全然预备明天,但你可以充分利用今天;你不能要求事事顺利,但你可以做到事事尽力!

65、愿耶和华拉法的神抚去你旧年的不快,愿耶和华以勒的神预备你新年的一切,愿耶和华尼西的神带给你来年的得胜,愿耶和华沙龙的神赐给你永远的平安。

66、但愿天父上帝的慈爱、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圣灵的感动,也藉着你们心灵诚实地唱诗,口唱心和地唱诗,丰丰富富地临到你们,充满你们,直到永远,啊们!

67、佳音初闻天使报,福音再临圣徒传,竭诚为主。

68、愿你们在善上聪明,在恶上愚拙。赐平安的上帝快要将撒但践踏在你们脚下。愿我主耶稣基督的恩,常和你们同在,直到永远,啊们!

69、家居白日青天下,人住救主恩典中,天父世界。

70、上帝是惆怅的解药,是迷途的路标,是伤痛的忠告,是失意的微笑,是流泪的拥抱,是患难中的依靠,耶稣是我最知心的朋友,让上帝的爱来吸引我们到永远!

71、风吹过雨淋过,看世间万物,曾经沧桑;品人间百态,笑笑而过;昨天是回忆,明天是希望;唯有今天,努力主工,在主爱中追求。祝:新年快乐!耶稣爱你!我也爱你。

72、作茧老我辞旧岁,蒙恩罪人进新年,与主联合。

73、虔诚的人不再照自己的意志生活,也不行世界的道路,只遵行上帝的旨意。

74、让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车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与你刮目相看,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因为主每天与你同在!祝新年快乐!

75、十诫为律求恩免,八福虚心望垂怜,惟独基督。

76、花一点时间读经,这是生命的粮食;花一点时间祷告,这是事奉的力量;花一点时间交通,这是彼此的勉励;花一点时间赞美,这是喜乐的良药;万事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耶稣爱你!

77、在主里向您的全家贺喜新年!致一声以马内利!让恩典在你一生中掌权,让祝福在你一生中流淌,让感恩在你一生中歌唱,让赞美在你一生中飞扬,愿神带领你拥有最美的服侍,祝你新年快乐!笑口常开!

78、圣言兴旺是正道,世事衰微尽沧桑,主必再来。

79、风吹过雨淋过,看世间万物,曾经沧桑;品人间百态,笑笑而过;昨天是回忆,明天是希望;唯有今天,努力主工,在主爱中追求。祝:节日快乐!耶稣爱你!我也爱你。

80、有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种感光叫做妙不可言;有种幸福叫做有主相伴,有种思念叫做主内甘甜;有种乐事就是传扬福音,有种喜乐就是肢体劝勉。祝新年快乐!

81、在新的一年里求主代领加強我的信心,代领我全家人都能来到神的面前,让全世界人都能认识这位真神,感谢主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