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个人的生日,真的不好过,感觉整个世界都把你抛弃了。

2、要留下人生足迹,就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要少走人生弯路,就必须三思而行,祝自己生日快乐。

3、39岁,本命年,祝自己生日快乐,中午吃顿好的,希望日子顺利平安。

4、好好宠爱自己,每天多给自己一点时间,抛开各种角色带来的烦恼和压力,做最真的自己,取悦自己,祝福自己生日快乐,过好每时每刻。

5、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都好寂寞。祝自己生日快乐!

6、现在人生的路上,如果有人给你祝福,你是幸运的;如果没有人给你祝福,你同样要自己祝福自己!

7、成长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祝自己39岁生日快乐,未来美好岁月,不将就不辜负。

8、学会照顾自己,为自己鼓掌。

9、39岁,就像人生的分界点!你会进入到一段新的旅程!你要问这旅程怎么样?也许,是苦!也许,是甜!也许,是成长!

10、去年今日此时,祝福声声欢笑连连,今年今日此刻,追往昔聊以慰藉。

11、你好,我的39周岁,不要跟自己较劲,活着就要开心啦!

12、自己要坚强,顽强给自己;自己要拼搏,拼搏为将来。

13、现在的我,想通了,不属于我的感情,不强求,不强留,卑微祈求,太过廉价,苦苦纠缠,失去尊严!

14、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为难自己,比如不吃饭、哭泣、自闭、抑郁,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生日快乐。

15、姑娘啊,马上该过生日,又老了一岁,哎,一年一年又一年,年年结果没有咱!

16、生活晴朗,万物可爱,我按时长大。

17、烟花照亮了整片天空,照亮了我们不可一世却一直懵懂无知的39岁。

18、谢谢自己,在被人误解的时候,可以不以为然。

19、祝自己生日快乐,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沉着冷静的面向明天,以后的日子更加坚强无畏勇往直前。

20、愿以后独闯的日子,不觉得孤单!祝我生日快乐

21、归来后第一次梦游,梦都是美的,正如梦中我们的样子,也祝自己生日快乐。

22、别人生日都吃长寿面,我生日却吃挂面。

23、当你一直说自己非常忙碌,就永远不会得到空间;当你一直说自己没有时间,就永远不会得到时间;当你一直说这件事明天再做,你的明天就永远不会来!

24、风雨岁月,谁不是左手年华,右手沧桑。所谓人生,就是哭着懂得,笑着成长。

25、39岁,充满了青春活力,心中的梦想是当一个漫画家,或者一个文学家,潮着,潮着美丽的梦想出发,努力的读书,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在校报上发表各种体裁的文章。

26、一个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强,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个寡言,却心有一片海的人,不伤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27、愿有情人终成眷属,不负深情。

28、39岁的自己,你依然青春却已不在青春;39岁的自己,你不会再在意别人的讽刺或喝彩;39岁的自己,你乐意与人分享;39岁的自己,你不会再在意别人的眼光与议论;39岁的自己,你会感恩生命中遇见;39岁的自己,你只要觉得自己的生活幸福就足够了。

29、我,还是那个我,一直在路上,不停在折腾。我,也不再是那个我,自卑、怯弱;如今,我乐观、勇敢;也愿我,来日,坚毅、自信、敢爱敢恨。

30、我突然明白,我们应该对自己好点,因为还不知道生命的距离有多远。

31、集100个赞,祝我长命百岁。

32、傻傻的我,不做昧心事,不说虚伪话,黑白分清,是非分明,不被钱财诱惑,不为利益算计,只想踏踏实实做事,简简单单做人。

33、爱就是,我以为我要变得足够好才能遇见你,却发现,原来是遇见了你,我才变成一个最好的我。

34、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祝愿生活越来越美好,让美丽潇洒永远相伴。

35、愿我所愿,都能实现。如果不能,平安喜乐。

36、生日快乐,亲爱的自己,恭喜你又老了一岁,谢谢陪我过生日的你们,谢谢你们的祝福和陪伴。

37、我傻,我笨,但我很真实,对待真心朋友是坦坦荡荡,没有弯弯肠子,真实可靠,遇见了,我一定会把你好好珍惜。

38、亲爱的自己,一辈子有很多责任要扛,有很多人要照顾,但也记得别让自己太累,新的一年,记得照顾好自己。一定要记得世间最幸福的,就是一家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39、越长大越少因为委屈而流泪,如今的泪点可能是天赐的壮丽风景,孤绝的理想主义,和寻常生活里未曾期待却到来的惊喜,好吧,又是一年,祝自己生日快乐,还是那句话,勇敢哭,用力笑,做自己别逞强。

40、漂泊在外的人,从来不在意生日会怎么过。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希望自己最爱的人还记得自己的生日。忘记的话,那就自己祝福自己吧。

41、不知不觉,半辈子过去了,在忙碌中白了头发,在奔波中,长了年龄,时间催老了容貌,经历改变了心态,走过坎坷,闯过风雨,更加坚强,一岁年龄一种心镜,感谢每个不同阶段的自己,剩下的半辈子,努力做个简单知足的人,不为琐事烦,不为往事悠,不求大富大贵,只求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平安,幸福,健康,快乐。承蒙时光不弃,终究又长大了一岁。

42、一个人的生日,一个人的精彩,一个人悄悄上演着华丽,而后是落寂。一个人的生日,屏弃世间的一切诱惑,心静如尘。祝我生日快乐。

43、但愿新的一岁有别样的收获,别样的心情吧,最后给自己一份祝福,生日快乐!

44、很多人暗地里都对我有非议,说我圆滑,说我世故,可是我只知道一件事,如果我自己不保护自己,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人会保护我。

45、对自己好一点,该吃的吃,该玩的玩,不要总是把自己困在囚牢里,然后慢慢失去了自己。我祝自己生日快乐。

46、深话浅说,长路慢走,生日如期而至,未来美好的岁月里,愿家人一切安好,愿所有美好如约而至,生日快乐。

47、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承蒙时光不弃,终究又长一岁,祝自己生日快乐,希望以后的日子里,眼里是阳光,笑里是坦荡。

48、希望往后的日子里,眼里是阳光,笑里是坦荡,感谢相遇,感谢陪伴,祝自己生日快乐。

49、我们的青春,无怨无悔中我们奋勇争先,尽情收获。青春如画,与生命长河的交相辉映更显生机与活力。

50、一步一步的在长大,一点一点的在成熟,岁月拿走了我最好的年华,却带不走自己那颗坚毅的内心,在成长的路上驻足,给自己道声辛苦了,生日快乐。

51、转眼间,39岁了,有收获,有失去,有高兴,有悲伤,有不被别人理解,有被人连声称赞。

52、生活不乏精彩,只是有时候,我们的眼睛盯着乌云不放。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53、39而不惑,虽然时光如流水,但我不惧怕岁月的流逝,因为心中有温暖感动,眼前有奋斗目标,往事犹可忆,未来亦可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我会变成更好地自己,真正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54、唯有勇敢,方可无憾。山长水远又何妨,岁月正好,来日可期。

55、愿你精致到老,笑里藏着太阳,笑里全是坦荡,卡里都是钞票,岁月静好,安暖相伴。亲爱的自己,生日快乐!

56、幸福,是熬出来的,坚强,是逼出来的。

57、不到最后一刻,千万别放弃。最后得到好东西,不是幸运,有时候,必须有前面的苦心经营,才有后面的偶然相遇。

58、愿生活多一些幸运,感恩父母,感谢每个阶段不同的自己,感恩所有相遇和陪伴,祝自己生日快乐。

59、无论过去的生活如何,都请对自己好一点,要学会照顾好自己。

60、不知不觉已快步入剩女行列,回头一看,感觉青春喂了狗,什么也没有,身边的人陆续交卷,莫名的恐慌。祝自己生日快乐。

61、靠别人的人不算本事,靠自己的才算真本事。

62、祝自己生日快乐!希望自己可以得到真爱,得到幸福,得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真心待我,可以结婚生儿育女,同时祝爸妈姐姐等家人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财源滚滚!

63、39岁,成为我青春的标志,成为我思想成熟的又一进步。39岁,给我带来的有欣喜、有惊讶、有好奇、有迷茫、还有淡淡的忧伤、还有那说不出的懵懂。

64、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无鸡汤,无语录,祝自己生日快乐,愿以后的生活能多一点幸运。

65、傻傻的我,心善嘴笨,不会说,心软本分,不会闹。别人有事,必帮,别人有求,答应,总是替人着想,替人考虑太多。

66、39岁路还长,可能真正属于自己撵也撵不走的一些东西还没有遇到而已,何必给自己的心情过不去呢。祝亲爱的自己39岁生日快乐!

67、如果一个人因为你的一点好,就原谅你所有的的不好,那就好好珍惜吧。因为大多数人只会,因为你的一点不好忘记你所有的好。

68、简单点说,爱自己就是对自己的欣赏和喜欢,因为这个世界上你是独一无二的,你就是这个世界的唯一。但是,爱自己,并不是盲目自恋,而是能够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坦然地接受自己的一切,不论是优点或是缺点。

69、快跑者未必能赢,力战者未必能胜,智慧者未必得粮食,明智者未必得财富,灵巧者未必得喜悦,他们所得的只是时间和机遇,人生本无定局,你的一切和别人的都是一样的,只要你去追。

70、要继续成长为厉害的大人,以及永远万事胜意的女孩。

71、我的39岁,我要付出太多太多的东西,不管在什么方面,我总要争取进步,哪怕只有一点点。那是我的39岁。

72、愿你有前进一寸的勇气,亦有后退一尺的从容。生日快乐!

73、亲爱的自己,这个世界,只有回不去的,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74、随着年龄的增长觉得时间过得飞快,也显得时间一年比一年重要。

75、在39岁的伊始,学会了要低调的做人,耐心的做事,学会容忍别人的错误,懂得宽容的智慧。

76、一生自律善良,自觉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人的事儿,唯一觉得抱歉的是,给过自己的许多承诺,到头来没有几个实现过。

77、成长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青春稍纵即逝,希望能遇见更好的自己,不负流年。

78、难过的时候,告诉自己:我很好、很开心;失落的时候,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一切总会过去。

79、今天的我们,拥有青春,拥有自信,拥有潇洒,拥有坚强!

80、你总是觉得你是全世界最伤淡的人,但其实每个人都有伤淡,只不过很多人不愿表现出来罢了。

81、苦,谁都会吃,累,谁都会有,只要坚持,就没什么熬不过的,只要坚强,就没什么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