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期中考试了,给孩子加油的句子收藏起来吧!


1、孩子,为理想而努力,比考试成绩更重要、你现在还是学生,可能还不确定你的理想是什么,将来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想做什么样的事。但是,也只有在刻苦学习的过程中,触摸更多的未知,才能发现自己的兴趣,找到未来的方向,然后,付出毕生的努力去勇敢追寻。

2、你的眼里不能只有试卷上的分数。 现在的你还小,正站在人生的起点上。你在学生时代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将来有一段美好的人生。

3、孩子,“学霸”的背后, 往往是坚持不懈的努力

4、其实,学霸”并不好当。每个“学霸”的背后,都有勤奋刻苦的态度、坚韧不拔的意志以及明确的努力方向, 他们的好成绩只不过是水到渠成的结果。能为实现人生理想而坚持不懈的人,才是真正的“学霸”!

5、孩子,学习是你 迈向目标过程中抬起的脚

6、你应该已经明白,考试的真正意义不在于分数本身,而在于通过学习找到自己的理想,一旦确定,就坚持不懈地努力实现。

7、理想是你人生的目标,学习是你为迈向目标而抬起的脚,考试分数只不过是长跑途中记分牌上的数字,负责告诉你这一步走得稳不稳

8、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只有认真对待每一天的学习,将考试分数作为检验努力成果的参照物,发掘出你的特长与兴趣,找到适合你的方向,并为之不懈奋斗,你才会变得越来越快乐,越来越优秀!

9、你要知道,努力学习可不只是学生时代的任务,我们毕生都应当如此。社会飞速发展,不论是谁,只有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终身坚持学习,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朝着自己理想的方向稳步前进。

10、那些你眼中的“学霸”,是把每一步都走得很稳的同学。你要向他们学习,要低头走路,更要抬头看路,心中有目标,脚下步生风!

11、孩子,期末考试前,不必纠结分数。要放下忐忑不安,勇敢树立人生理想,努力学习知识本领。坚持下去,也许有一天,你会惊讶地发现,自己早已成为别人眼中的“学霸”。到那时,请记得告诉那些向你请教的人,你并不是天才,但你懂得为了实现理想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