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发的短信 我对你的情意


1、你灵气,我傻气;你秀气,我土气;你香气,我酒气;你生气,我受气。一切只为你满意。

2、情人节,我愿做一条鱼,任你红烧、白煮、清蒸,然后躺在你温柔的胃里。

3、我很想和你秉烛夜谈,看那闪闪的星光,赏那五光十色的焰火,简直浪漫到极点,你当我为爱情乞丐,就成全吧!

4、我静静聆听你的唠叼,深深领会你的嘱咐,然后我恍然大悟,原来你骂我是呆子。

5、我愿自己成为你的手机,无时无刻为你提供方便,但又可天天守在你的身边。

6、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远,但我知道最后的结局是我一直爱你直到我的生命结束,无论我们是否还在一起。

7、我真想变成你的手机:永远被你握在手里,经常听到你的心语,还能拍下你看到的美丽,时时把我记在心里。

8、也许爱你是错,但我不后悔爱上你,希望让我下辈子还能遇见你!既然爱上你我就不后悔,我愿永远陪着你,用我的一生爱你!

9、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飞于蓝天的雄鹰,宁愿停歇在你门前的那棵树上,看着你,守护你。

10、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个白痴会把它看完。

11、月老牵线真叫绝,你我套在网两边。历历往事终难忘,阴差阳错惩善人

12、昨天我梦见你了,真的,天空是那么明静,阳光是那么明媚,大海是那么一望无垠,你站在蔚蓝的海边,我拿小棍一捅你,嘿,这小王八,壳还挺硬。

13、一个机缘认识你,两次见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约会你,七上八下挂念你,九成应是喜欢你,十分肯定我爱你。百年修到遇真爱,千年成全你和我,万事具备愿意吗。

14、星再亮没有我的心亮堂,我知道已经不能将你忘记;月儿再明没有我的心明白,我知道已深深地爱上了你;没有什么可以改变,我对你的情意!

15、新三从四德:太太出门要跟从,太太命令要服从,太太错了要盲从;太太化妆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记得,太太花钱要舍得,太太打骂要忍得。

16、想你的感觉就想:炒菜没放盐;苹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烟;逛街忘带钱。有空时我会想你,没空时我会抽空想你,实在抽不出空我就--什么都不做了,光想你!

17、喜欢,就是淡淡的爱。爱,就是深深的喜欢。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们一起回我们的家。

18、我不完美,可是我很真实。也就是说,我不漂亮,可是我很酷;我不富有,可是我很快乐;我不成功,可是我很自信;我不多情,可是我懂得珍惜。

19、听说你手机没有短信功能,所以发这条短信试验。如你收到,证实有短信功能并是我的短信,请给我回复:我有了,是你的!

20、天空中呼啸地飞过一喷气式战斗机,小鸟看到后很惊奇。小鸟:妈妈,那个鸟怎么飞得那么快?鸟妈妈:你在屁股上放把火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