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的一切都有你的影子


1、在轨道我听到火车的声音铿锵有力,在夜里我看到浩空的繁星,在梦里我突然没有呼吸,因为我梦到温柔善良美丽可爱的你,为了生存,我深深地想你。

2、谢谢你让我懂得爱情,谢谢你让我懂得珍惜。原来世界可以这么美丽,原来只要和你在一起。我沉醉在你不经意间的每一次微笑,你就是我的天使,给我力量。

3、相爱天空蓝又亮,日子过的甜汁冒。转眼牵手进礼堂,酒菜飘香喜洋洋。世上难有永久事,心中有爱能找到,白云朵朵快乐绕。

4、我已经不再生你的气了,象我这样胸襟开阔、德高望重的人肯定会原谅你还在生我的气的!

5、我的心为你跳动,我的脚陪你走天涯海角,我的手拉着你幸福走,我的眼看着你美丽永不回头,爱上了你,我很开心,愿意陪着你这样慢慢到老!

6、我不好,我检讨;我不对,我有罪;是我错,我改过。亲爱的,请你原谅我。

7、微微的风儿轻轻地走,轻柔带走我乡愁;淡淡的云儿慢慢地飘,温柔抚平我心痛;微微的雨儿柔柔的滴,微雨滋润我心里。还是和你散步,我最幸福。

8、望着你的眼睛全是笑,亲着你的嘴唇蜜在淌,看见你的样子实在俏,喜欢你的心情温柔绕,我给你的爱会一直到老!

9、听说和漂亮的女人交往养眼,和聪明的女人交往养脑,和健康的女人交往养身,和快乐的女人交往养心,和你交往:全养啦!完美女人。

10、思念像种子埋藏在我的心里,祝福像小溪流淌在指尖。如今它已长成参天大树,一片片叶子是我对你的祝愿。

11、树叶飘飘,遮盖不住我心中思念的波涛。秋风瑟瑟,难掩我见不到你的寂寞。离开了,才懂得,和你是多么的难舍,希望你知道,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歌!

12、有些人一辈子也无法心心相印,他们孤独的只剩下肉体和金钱的交换了。所以,请等待那个对你生命有特殊意义的人……

13、如果是我的错,我愿意用一生来纠正;如果是我的爱,我真的真的希望我所爱的人能够珍惜。

14、当我们都老的时候,我希望还能吻着你的牙床,直到永远……

15、就算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