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天气很好,希望一切也能慢慢变好。

2.乐观的人会笑,但忘记抱怨;悲观主义者总是忙于抱怨而忘了笑。

3.我在等待一个拥抱,拥抱我所有的不安全感。

4.愿你精致到老,是阳光照在眼里,笑容是坦荡,配得上原来的心,守得住永远的心。

5.做一个简单的人,实事求是,不沉溺于幻想,不自找麻烦。

6.今天,天气很好,心情很好,电聊很好,声音很好,视力很好,看到你很好,我也很好。

7.今天的天气格外好,好的像那些坏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

8.窗外的阳光洒进来,给这一切镀上了一层淡金色。

9.多年以后 偶尔回想起那个春天 阳光正好 你喜欢的人对你微微笑 恍如昨日

10.春暖花开的季节,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愿你明媚如初,幸福荡漾。

11.去时阳光正好,来时铩羽而归,尽人事,听天命,随心就好。

12.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趁正值青春,趁有人陪伴。

13.喜欢看天空,那种蓝色,像雨后的青石板,处处是清爽,透露出令人舒服、雅致的感觉。

14.给自己一个任性的机会,让自己自由自在的任性一次。

15.阳光正好。吃吃饭聊聊天,太阳晒得我晕乎乎的,好久没这么惬意了~

16.去见你想见的人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他还在,趁你未老。

17.天气真好,不管去哪,看到风车心情都会好好。

18.好几天没出门,在家里待得闷,今天天气好,出来透透气。

19.天气太好了,人生第一次有了希望时间能倒流的想法。

20.天气太好了,我太想出去了,我要洗个头冷静。

21.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趁我们还年轻,去追寻生命中一切美好的事物

22.如果我的心情能随着天气变化,那我愿永远生活在海南岛。

23.也许是那天阳光正好,微风不噪,你也正好在笑,所以我动心了。

24.你喜欢的人,也恰巧喜欢着你,这或许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吧。

25.阳光温热,岁月静好,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

26.不惧时光的心情句子,很喜欢这句:总之岁月漫长,然而值得等待。

27天气晴朗,心情好。事情虽然多而且杂,但一件一件去做总能做好。

28.爱是甜还是苦,伤是好还是坏,谢谢你如此温柔,捧着爱情静静等候。

29.能影响我心情的,不是风景,不是天气,不是时间,而是,一个我在乎的人。

30.今天,天气很好,心情很好,电聊很好,声音很好,憧憬很好,见你很好,我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