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置办年货的快乐中,年就这样静悄悄地来了。

2、摩肩接踵鼎非凡,满目琳琅列小山。选瘦挑肥声络绎,采得广裕入春年。

3、辛苦一年,买年货过个开心祥和的新年,是对自己和家人最好的犒劳。

4、年之佳境,阖家团圆;年之众乐,衣食领衔。故年之诸事,年货为先。

5、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味”不同。

6、过年的仪式感,从置办年货开始。

7、大街上人山人海,每个人手里提着沉甸甸的年货,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8、春节临近,家人热热闹闹的忙着准备年货,迎接新年的到来。

9、年年过春节,岁岁办年货。

10、人头攒动赶年集,挤得是心情,买的是年货。

11、新年的仪式感,从准备年货开始。

12、过年啦!赶年集,买春联,购年货,年集上寻年味。

13、花钱购年货,花的是一个气氛,一份心情,一种自尊。

14、临近春节年味浓,备足年货迎新春。

15、集市融融颇壮观,人流湧动嘈音喧。菜篮丰满仍盘祘,彼彼设计阖家欢。

16、置办年货,蕴含着辞旧迎新的心愿,饱含着期盼新年的喜庆。

17、春节到了,过年头天晚上,买买年货赶着回家过年,心情无比激动。

18、适逢月中发工钱,心下盘算偷喜欢。蔬果鸡鱼频采购,物丰粮沛好迎年。

19、小年儿赶大集,拉着小车囤年货,新年大集大利!

20、置身闹市购年货,香烛春联米面茶。腊梅万点辞旧岁,爆烛声声庆丰华。

21、过年放假了,心情很激动,终于不用再加班,开开心心备年货迎新年。

22、忙忙碌碌备年货,欢欢喜喜过大年。

23、小年过后等七天,买好新衣和小鞭,童年记忆不再有,生活幸福天天年。

24、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人们在集市采购年货,喜迎新春佳节。

25、过年过年,不备年货,怎能叫过年,而年货以吃为主。

26、天气晴朗,心情很好,超市买年货。

27、年货是一顿饱饭、一身新衣服。

28、年味满街飘,年货尽情挑。

29、把年货办得丰盛一点,风光一点,体面一点,去迎接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