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时候,并没有眼泪,眼泪永远都是流在故事的结尾,流在一切结束的时候!

2、十指并拢,穷一点也得努力,富一点也得有良心,苦一点也不能忘了报恩,笨一点也不能恩将仇报。

3、人生就是如此。理想和现实之间,总是有太遥远的距离。这个距离,让多少人望而却步,让多少人忘了走路时的初衷。

4、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辞而别。珍惜为你流的泪,珍惜有你的岁月,无怨无悔也是人生一种美!

5、拥有健康,财富才会慢慢积累;拥有健康,成功才更有意义;拥有健康,幸福才能常相伴。累的时候别硬撑,该放手时就放手;困的时候别熬夜,养成规律的睡眠习惯。

6、自卑毫不可取,自大更为有害:有多大的能耐就做多大的事,千万不要好高骛远,狂妄自大。

7、人生不在于你手握多么好的牌,而在于你能否打好自己的牌,甚至是一手烂牌。一个今日,都是明日,每一个明日,都会成为你的昨天。所以,无论你在哪里,都请为你的今日负责,为你的明日努力!

8、人活着,别太虚伪,别太直接,虚伪容易没朋友,直接容易疏远人,何必因为自己的不在意,耽误大家的开心呢。

9、其实女生最怕的就是,为你付出了情感,分享了她全部的秘密,对你产生了依赖感,而你却走了。习惯比深爱更可怕。

10、很多事并不需要多高的智商,只需要你的一份坚持,一个认真的态度,一颗迎难而上的决心,仅此而已!

11、和一个有趣的人在一起最好,这比钱财、外貌所带来的快乐都要持久的多。毕竟生活,都会用平淡沉沦我们的热情而趣味,却能让你跟强悍的现实不分胜负!

12、学会宽容,女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一点宽容会让别人感激一生。

13、任何事情都应该去尝试一下,因为你无法知道,什么样的事或者什么样的人,将会改变你的一生。

14、镜子很脏的时候,我们并不会误以为是自己的脸脏;那为什么别人随口说出糟糕的话时,我们要觉得糟糕的是我们自己?

15、在生命的旅程中,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路要去走。有的路,是脚去走。有的路,要心去走。绊住脚的,往往不是荆棘和石头,而是心。所以,看起来是路铺展在我们眼前,实际上,是心扑腾在路上。

16、一个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强,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个寡言,却心有一片海的人,不伤人害己,唯自在于快活无价。

17、人生如水,豁达;人生如莲,清幽。有些事情,只有经历了,才有穿透心扉的体验;曾经的人,只有从心底放下了,心灵才会真正地解脱。没有哪件事,能够一直捆住你的手脚;没有哪个人,能够成为你的永远。

18、每天醒来都要比前一天更强大,直视自己的畏惧,擦干自己的泪水。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

19、一个人如果在20岁不英俊,30岁不强壮,40岁不富有,50岁不智慧;那么他这辈子就别想英俊,强壮,富有,智慧了。

20、勉强的事不要干,不爱的人别爱,不要随意落泪,回头一看,只剩下幼稚而已。记住,你值得更好,要活成别人高攀不起的样子。

21、一个人命中的最大幸运,莫过于在他的人生中途,即在他年富力强时发现了自己人生科学研究的使命。

22、些人天资颇高而成就则平凡,他们好比有大本钱而没有做出大生意,也有些人天资并不特异而成就则斐然可观,他们好比拿小本钱而做大生意。

23、见可而进,知难而退。不知深浅,切勿下水。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做贼心虚,盗墓怕鬼。恶狗畏槌,恶人惊雷。狗仗人势,狐假虎威。冰霜是水,阎王是鬼。当面是人,背后是鬼。

24、喝茶是一种心情,品茶却是一种心境。真我时刻,手执香茗,心素如简,人淡如茶。

25、不必急着要生活给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时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向空谷喊话,也要等一会儿,才会听见那绵长的回音。也就是说,生活总会给你答案,但不会马上把一切都告诉你。

26、眼前的难关,会过去,一切的风波,会平息,黑暗遮不住阳光,只要我们活着,一切皆有可能!

27、生活不一定是一直美好的,但是那些挣扎,可以让你变得更坚强,那些改变,可以让你变得更有智慧。

28、爱情让人变的很卑微,思念让人变的很懦弱,后来,学会了放下,学会了改变,最后,只是说了一句谢谢。

29、人可以没钱,但是不能行骗,人格第一,人可以起的晚,但是不能忘了健康,锻炼延年益寿,懂的分享。

30、人的一生,既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坏,每个人的背后都会有心酸,都会有无法言说的艰难,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泪要擦,都会有自己的路要走。

31、每一种奋斗,都有属于灵魂的价值,每一种人生观,都有属于命运的经典,做好每一个细节,处理每一个情绪,让自己更优秀,让时间更优秀,对自己,对时间,让一辈子没有遗憾,让自己学会承担这个年代。

32、闲暇无事和孤单一样,也是社会上苦难的根源。鲜花是繁衍的诗意,是内在生命力搏动的象征。

33、在我的观里,并没有与的绝对准则。不断的自我提升、自我调整、自我修正、自我,就叫做渐进的。

34、人生,就是人们渴求幸福和享受幸福的过程。渴求幸福,驱赶着人们去奋斗;享受幸福,就是在甜美之中品尝到奋斗的结果。

35、身上带点刺,别人才会照顾你的感受,一味的赞美,忍让,妥协,偶尔的反抗,便成了自我的罪魁祸首。

36、哪条路最好走,你总要多走几次才知道,哪双鞋最合脚,你总要多试几双才选择,无论有多困难,都要坚强。

37、女人是雕琢出来的艺术品,每个女人都是一件独特不可复制的艺术品,与生活和岁月中,与家庭和子女之中,在生活中吵吵闹闹,在家庭其乐融融中,这会是一件上乘的艺术品,温润如玉,亮泽鲜艳。

38、回头看过自己走过的路,经历的事,看到的,想到的,听到的,欲望着的各式各样的情形。我明白了一些事情。

39、有钱时,感觉世界和自己无关,没钱时,感觉任何人都好,才知道,不说话的人心都是冷的。

40、因为,我知道,即便是上帝也会惧怕认真,惧怕虔诚,而我,是凡人,却让它无招了。

41、当你做的噩梦不再是怪兽流沙而都是现实生活中的困难时,你就知道你已经长大了。

42、是心流泪,也是情断,最后的梦,只是人无情,只是心无情,人海的记忆,错过的梦,分手人生的读懂,是错过,也是最后的委屈。

43、四十岁的女人是一曲幽雅的古筝曲,悠悠的曲音,跌荡起伏的节奏,让人心镜平和。

44、人生岁月里,要学会的两句话,对不起,没关系。当烦恼来时,记得提醒自己,都怪我。当心头不舒服的时候,告诉自己,别闹了,一会就会好起来。

45、不要为他人的离开而哭泣,也不要为明天的遥远而担忧。感恩所有的遇见,感恩所有的人,在生命中来来往往,川流不息。

46、昨日像那东流水,离我远去不复存,今日人生须尽欢,把酒明月向青天,明日事情明日做,今天休要打算盘,快乐过好每一秒,开心度过每一天。

47、曾以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就是孤独终老。其实不是,最糟糕的是与那些让你感到孤独的人一起终老。

48、其实人生,就是一场路过:路过这个世界,走过这个岁月,生命的尽头,你还是一无所有!

49、人生无须惊天动地,快乐就好;走一路的风雨,赏一路的心情,生命的可贵就是拥有一份自持和稳重,面对人生的更多繁杂纷争,我们不可能一一解释明白,这就需要给内心一份淡定。

50、我们常常穷尽一生,追求梦想;努力赚钱,养活自己与家人。但现实与梦想总是差距甚远,到手的钱与需要的花销根本无法匹配。

51、别总是不开心了,烦恼的事天天有,为什么别人都能够天天开心呢?只是因为别人能够看到事情好的一面。

52、你有没有特别怕的事情,我有,特别怕自己懒,怕自己不努力,怕以后因为现在的懒和不努力而后悔。

53、人生,只有今世,没有来世,不能活在童话里。我们不是神仙妖怪不能死而复生,我们不是九头鸟可以九死九生,我们也不是梁山伯祝英台,不可能死后变成翩翩蝴蝶。

54、不要沉迷于任何东西所谓玩物而丧志,网络游戏是你在出校门之前玩的,你现在没有多余的时间和精力花费到这上面,否则你透支的东西以后都得偿还。一个人要有兴趣,爱好,但请分清楚轻重。

55、生活原本没有痛苦,没有烦恼,没有忧愁,当欲望太多,计较太多,背负太多时,痛苦、烦恼、忧愁就产生了。

56、在什么都不确定的年代,我们总是爱得太早、放弃得太快,轻易付出承诺,又不想等待结果。

57、生活中的许多磨难,让我们理解了人情,理解了这个社会能给你的所有尊重,于艰难中,懂得了承受,懂得了坚定,慢慢挺起自己的灵魂。

58、就算我忘记你轮廓,一个人生活,回到现实中的角落,就算我只剩下沉默,一个人漂泊,爱不再为你交错。

59、说什么金钱如粪土,我就呵呵了,没有钱,拿什么维护你的亲情,稳固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靠嘴说吗?别闹了,大家都挺忙的!

60、人生不怕起点低,就怕没追求;不怕走得慢,就怕走错路;不怕不如意,就怕想不通。与其羡慕别人,不如做好自己。

61、每天清晨,是你们热情的鼓励,伴我度过新的一天;每个夜晚,是你们无声的安慰,帮我捱过黑的难言。一声谢谢,不足以表达我对你们的感谢;一句祝福,不足以说出我对你们的祝愿。

62、人生不易,不要笑话别人。家家都有难念的经,人人都有难唱的曲。再风光的人,背后也有寒凉苦楚;再幸福的人,内心也有无奈难处。谁的人生都不易,笑人等于笑己,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63、从今天起,做一个简单而幸福的人。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不浪费时间,不沉迷过去,不畏惧将来。如此,安好。

64、人穷是非多,人苦薄命人,一盏灯,一个人走茶凉,一片风景,一个遍地鳞伤,别看不起谁,别看得起谁,高估别人是个错,低估自己也是错。

65、你走你的路,你有你的看得起,我有我的看不起,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是人,不是每个人都值得我尊敬。

66、有没有人像我一样,每到夜晚总会想到一些人,想起一些事,然后不由自主的流泪。白天又继续做回那个嘻嘻哈哈爱笑的孩子,只是笑的有些落寞。

67、年轻的时候,你做了一个决定,把生命献给爱情,后来你没有死,是青春替你抵了命。

68、走出第一步,下一步就变得简单。想做的事,就在今天做吧,不要让未来的自己遗憾。

69、一辈子不长,别忘了恩情,一生不断,别耽误了自己,学会放下,尊敬别人,就是人生的最大善意。

70、昨天,永远属于过去,过去不管成功或失败,永远属于死神;昨天,如一颗陨落的流星划过天际,来不及招呼;昨天,如一朵朵漫天飞舞的的蒲公英,尽显其招摇之态。

71、长得那么美那么帅气,本身却不知道,这就是气质;那么有钱那么有才调,他人却不知道,这就是教化。

72、勇于承担,勇于付出,勇于改变。抓住每分每秒,全力以赴。放大梦想,不断耕耘。超越自我,赢在未来。

73、你做得越好,挑你刺的人也就越多。很多无能之人仰视成功的方式,是诋毁。出来混,难免遭遇各种阴招。那些暗地里给你使绊子的人,别理他们。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强到让他们黑不起,就是最好的反击!

74、我们不能改变过去,也不能预测未来,唯一能做的,只有把握现在。人生的幸运或不幸,都是在我们现在的每一个行动中形成的。

75、无论是谁,无论钱多钱少,也无论地位高低,只要过得不忙碌,过得不充实,就会有感觉无聊的时候。

76、生活可以有品位,也可以无所谓;生活可以很讲究,也可以很将就;生活可以很浪漫,也可以很散漫。

77、我的快乐,是同学们和我一起分享,而你们的忧伤却不让我知道;我的成功,是同学们和我一起分享,而你们背后的付出,却不愿让我知道。记得是同学们给我一颗蜜糖,让我永远埋在了心里,永远的甜蜜在我的心里。

78、最糟糕的是人们在生活中经常受到错误志向的阻碍而不自知,真到摆脱了那些阻碍时才能明白过来。

79、生活有时令人沮丧,我们总是在意别人的言论,我们总是争强好胜,那只是自己虚荣心太强。其实,人生就那么简单,多点快乐,少点烦恼,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做一个最单纯的人,走一段最幸福的路。

80、我们曾经都是孩子,却被逼着慢慢长大。不论你是否愿意,现实都摆在你面前。路要自己走下去,说到底,你的美好,要靠自己成全。

81、我如一叶小舟,在生活的海洋中任风浪蹂一躏;我奋力控制自己,却只感到精疲力尽。

82、情愿苦一点,也不求人的心,是一种高贵,情愿自己吃亏,也不抱怨的人,是一种美德,情愿上当的人,也不喊冤,是一种福气。

83、别人怎么对待我,这是我的因果。我怎么对待别人,这是我的修行。人生的路,走走停停是一种闲适,边走边看是一种优雅,边走边忘是一种豁达。

84、风筝断了线,思念裁剪,爱情迷茫,只是岁月纵横,人生孤独,风景变了,人心散了,泪了,苦了,才知道自己孤独,人生不安。

85、生活不会时时的去厚待我们,人生,谁在前进的路上多看那几道风景,谁在坎坷的途中多行了几步,这些都是活在世上的价值所在。生命,本就承载了太多的遗憾与无奈,给他人一抹微笑,无关月圆月缺,不管缘来缘去。

86、人生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不要留恋流逝的梦,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艰难地奋斗就会拥有希望和成功。

87、先爱上自己,再遇见爱情,不庸人自扰,不沉溺过去,不为自己的敏感而患得患失,不为别人的过失而任性,这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88、人生到世界上来,如果不能使别人过得好一些,反而使他们过得更坏的话,那就太糟糕了。

89、人生就是在这平凡、感动、欢乐、苦痛的过程中渐渐丰盈起来的,我们未必能改变世界,这世界却在一天天地改变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