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纷飞又是一年冬来到,冬去春来又轮回,生命又能否有轮回,累了想哭又想一睡不醒,一睡不醒是不是就没有那么多杂事了。

在不断的行进中,明确你的心,过去的就过去吧,能放下就放下吧,不必苛责自己,不需要别人懂你,自己懂才最重要。又是一年冬来到,愿所有的美好都发生在冬天,这样我能在寒冬里有温暖而坚强的力量陪伴。希望这一年的计划我都能收获完美,配得上自己的努力!

又是一年冬来到,站在遍布落叶的街头,心里空唠唠的,初冬的风吹乱了发髻,吹散了破碎的心,放眼望去……归属在哪里,我不要自己撑起整片天,不要做自己的保护伞……

又是一年冬来到,今年的冬天特别的寒冷,每天夜归,总是四肢冰凉,怎么捂也没有知觉。昏昏沉沉睡去,迷迷糊糊醒来,吃饭上班,仿佛一切都沉淀下来,亦或是旧事只是一场杂乱无章的梦魇而已。

圣诞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又是一年冬来到,今日立冬,周末美食的日子。

又是一年冬来到,为何天气冷了莫名有种悲寂寥的感觉?

沥沥的小雨,着实有一番别的滋味。听说今天会有雪,又是一年冬来到。静等春天,春暖花开。

秋风细雨催雁南,柳枝窈窕,林声萧萧,眉湖清冷映天高。绿树红墙似阳暖,青松耸立,长路迢迢,又是一年冬来到。

时光匆匆,又近岁末,岁月轮回,四季更叠。又是一年冬来到,万物终成,静等一场雪。最是青春留不住,时光早晚到天涯。这个薄凉的世界不会对任何人温柔以待,也不会对任何人刻薄寡恩。与世界最好的相处方式,无非是和其光,同其尘。人生旅途总会遇见的一些无法同行的人,不同路的人,即使近在咫尺,心里也隔着千山万水。就像隆冬看不懂春天的深意,白天体会不了黑夜的孤寂,高山猜不透流水的耳语。

炊烟袅袅绕山间,大山深处有人家。金银忍冬结红珠,又是一年冬来到。

又是一年冬来到,毛衣,棉裤,早早就已经穿上了。我更喜欢夏天,因为可以伸展自如,也喜欢冬天的雪,人可能就是这样的矛盾吧。现在室外零上五度,下意识的把手缩进袖子里,冬天来了,春天就不远了。

又是一年冬来到,瑟瑟的风,走过乡间的小路,抚过城市的街头,卷一片枯黄的落叶,慢舞天空。

又是一年冬来到,棉袄棉裤身上套;冻得像个寒号鸟,春天何时才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