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希望有一天,你会像我喜欢你一样喜欢我。

2、如果有一天你思念起我,就望一望天上那闪烁的小星星,那是我寻觅你的眼睛,如果此时有流星滑过,那就是我的泪光。

3、这世界上一共三种人,坏人,人妖,我的人。

4、从遇见你的那天起,所有的偶遇都是我的心机,每走一步,都是为了多靠近你一点儿。

5、其实我很聪明,大脑从出生起每周七天二十四小时都不会停,只有在跟喜欢的人说话的时候才会休息。所以,我是大笨蛋。

6、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7、我曾有多少百度祷告,每个祈祷中都有你。愿运气之神让我看到你,听到你,得到你。

8、在我这儿,你就是火花。能给我光亮,让我在暗无天日的时光中活下去的唯一。

9、我不会把爱挂在嘴边,但我会藏在心里。我不会把你举过头顶,但我会把你捧在手里。120要爱你,爱你每一天,爱你一万年!

10、爱情的感觉会褪色,一如老照片,但你长留我心,永远美丽,直至我生命的最后一刻。

11、想听到你的声音,记下你说过的每句话;想见到你熟悉的脸,记下你的温暖微笑,想知道你对我的感觉,还有想问问看我可以喜欢你吗?

12、爱你胜过在乎我的美丽。我的眼里只有你;自从遇见你,一切繁华都成为背景。

13、我爱你,也想把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快乐都与你分享,哪怕被你折磨的遍体鳞伤。

14、我爱你,爱你胜过爱自己,有了你,我的心情更洋溢;有了你,我的笑容可可掬;有了你,我的生活有活力。我爱你,一生一世在一起!

15、她让你红了眼眶,可是你还笑着原谅了她。

16、我爱三样东西:太阳、月亮、和你。太阳留给白天,月亮留给夜晚,而你留给我自己。

17、我的余生暂且不用你指教了,你全权指挥吧。

18、心有结千千,为伊衣带宽。楼台亭榭水云边,昔日尽缠绵。花开未曾谢,缘何一朝散?现如今,欲忘难忘。细思量,不忘心乱。

19、我愿变成小偷,将你的真情偷走,放入浪漫心头,用一生去战斗,哪怕只有一碗粥,我也放入你的手,爱你今生嫌不够!嘿!你感动否?

20、年华随风逝去,怀念变成了那份永恒的美丽。

21、他从来不会在你出发时对你说“加油”,他只会在你失意时搂着你说“没事”。一起奔跑固然好,相守到老更重要。

22、距离拉开了你我的思念,我渐渐消失的爱。

23、我曾千万次的请求:不要逼我离开你,不要让我们的海誓山盟成为痛苦的记忆,不要用你的残忍告诉我真的会输掉我仅有的赌注。

24、阳光带给你温暖,清风送给你祝愿,繁星闪耀着问候,空气里弥漫着思念。牵挂总是多一点,惦记的心儿不会变,愿君平安,幸福相伴。

25、你知道吗?清风,是我对你轻柔的呼唤;花开,是你把我的双眼填满;雨滴,是你拨动我动人的心弦;阳光,使你的笑脸更加灿烂!

26、时光如梭爱不变,沧海桑田情绵绵。地久天长已不够,海角天涯誓相随。携手到老心相守,今生今世把心交。爱你一生又一世。

27、以前不懂事,随随便便就喜欢上了你,现在成熟了,经过深思熟虑,还是喜欢你。

28、你帮助了迷路了的我,如果能实现,我想带你去看绚丽的山岚、去看秀丽的溪谷,这份心情,人类是如何称呼的呢?

29、你饥饿时,我是你的米;你口渴时,我是你的水;你生病时,我是你的药;你郁闷时,我是你的出气筒;你结婚时,我就是你的新郎!

30、昨天晚上说了不该说的话,我的心好冰凉。

31、只要闭上我的眼睛,满脑子都是你的身影,你的微笑,你的容貌,永远烙在我的心里。

32、我知道以后我会遇见更好的,但在人群里,我却先遇见了你。而那些再好的人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因为我的心已走不进别人。

33、一辈子,若有人分担,事再多也不觉得难。

34、等我找到男朋友,我第一时间就是抽他两巴掌,我得问问,这些年你TMD躲哪里去了。

35、做到大致的善良,恰到好处的冷漠,和适可而止的关心,你的生活会轻松很多。

36、不一样的时刻,不一样的地点,不一样的人群,变化的空间,变化的容颜,变化的语言,不变的是我对你的思念之情!

37、亲爱的,不要再难过了,好吗?希望我的爱能够支撑着你坚强地挺住,让我的爱带给你希望与力量吧!真的好想看到你美丽灿烂的笑靥!

38、我从来不会对任何一个女人许下诺言,也从不曾对任何一个女人做我曾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么的不同!

39、我爱你,以我一生的微笑,眼泪和呼吸,如果上天恩准,我会爱你到生命的终极!

40、喜欢你的人,要你的现在。爱你的人,会给你未来。能跟你一辈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过去,相信你的未来,并包容你现在的人。

41、遇上一个喜欢自己的人,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来日方长,你只是刚好错过一个我。

42、微笑是阳光,它给人温暖;友谊是春风,它伴着抚慰;爱情是火焰,它锻造永恒。

43、哪有那么多天作之合,只是愿意彼此迁就。

44、他只是看了你一眼,你却在心里演了场电影。

45、我虽然不是至尊宝,但我是你万能的充电宝。

46、最暖心的话媳妇,你就该懒着,以后我养着。

47、由于近来太阳离子太强,太阳下打手机会出现无信号现象,请你在打手机时另一只手高举过头遮住太阳光!记住,越高越好!

48、我有一天想挽着你的手,去敬各位来宾的酒。

49、我打算用一秒钟给你惊喜,用一分钟给你浪漫,用一小时给你温暖,用一天给你温馨,用一年给你开心,用一生和你相爱!

50、走过千山万水,才懂得家最温馨;历经风风雨雨,才感悟平淡最真;错过许许多多,才知道珍惜拥有;路过熙熙攘攘,才明白你最珍贵。

51、很多时候,你对一个人有感觉,会深深爱上。但谈恋爱容易,过日子却难。你以为爱上了就会幸福,但才是烦恼的开始。

52、有一天世界只有一份爱,那一定是我对你的。

53、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54、平生相见即眉开,你是我岁月里温良的少年。

55、我想说的话,都不知道怎么表达,爱总是藏在眼睛里,你却不知道也藏在这句首里。

56、我不是富翁,无法为你买下所有你想要的东西;我不是诗人,无法为你写下最美的诗句;我只是我,那个永远爱着你的我。

57、与你相识是一种缘,与你相恋是一种美,与你相伴是一种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远。

58、我对你的感觉大概就是,就算我们很久不说话不聊天,或者哪天直接就没了任何联系,我还是会觉得你是我非常非常重要的人。

59、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60、今天一见,你笑起来的模样一如当年,仍是那山间清爽的风,是那泉中倒映的月。

61、生活是面包,爱情是奶酪,没有奶酪的面包一样能吃饱,就是味道不怎么好;没有爱情的生活也一样继续,就是不怎么美好。

62、我以痴心,静待你芳心,海枯石烂我不会死心,别叫我伤心,你是我甜心,这代表我真心,希望赢得的铁心,祝欢心,死没良心!

63、有人问我春天是什么,我第一个就想到了你。

64、总是想念着你,虽然我们无法共同拥有每分每秒,这对我来说,是多么大的痛苦。

65、终会有一个人,看你写过的所有状态,试着听你听的歌,走你走的路,看你看的书,只是想弥补上你的青春里他迟到的时光。

66、我是你无畏的勇士,也是你怀里熟睡的猫。

67、你才不是什么可爱多,简直就是养乐多,照顾好自己的你就是在帮我养着我的快乐。

68、希望我们的聊天记录会变成,耳边温柔炙热的呼吸,电话里的晚安会变成脸颊的亲吻,希望我们所希望的,都能如愿以偿妥妥的早日到来。

69、十句搭讪,百句晚安,千句闲聊,万句废话,只为有一天在婚礼上,听到一句我爱你。

70、一个问候,展开我对你最浓厚的思念,一个祝福,传递我对你最美好的祝愿,一个短信,表达我对你最深厚的情意,短信廉价,情义无价!

71、我一辈子走过许多地方的路,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72、你是每一个理由,每一个希望,每一个梦想,我曾经有过,无论未来发生什么,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是我生命中最伟大的一天。

73、爱情也好友情也罢:宁可高傲离开,也不卑微存在;宁可笑着放弃,也不哭着拥有。

74、晚什么安,我巴不得你想我想的也不能寐。

75、踏着月儿来时,每丝光线都是你的关心;迎着风儿行,每片叶子都是你的叮咛。

76、爱你一生一世,没有山盟没有海誓,只有日日夜夜真心陪伴与感动,一生一世到白头,不让你伤悲不让你泪流,天长地久,因为我爱你。

77、缠绵的时光让我回味,疼你爱你和你分享喜与悲,你在我心中是那样完美,不管严寒酷暑,还是雨打风吹,你是我心中最爱的玫瑰。

78、命运让我们相遇,让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着你,为你阻挡一生的风雨。请你相信,我会让你的生命,充满幸福甜蜜。

79、你是我纸上的阳光,亦是我提笔难书的远方,想带你在人世间流浪,不求地老天荒,唯愿来日方长,我能在你身旁。

80、有种感情叫天长地久,有种痴情叫至死不渝,有种爱情叫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有种心情叫爱你这感觉真好。亲爱的,让我们幸福到永久。

81、我不会说肉麻的情话,我只会用行动来爱你!只想有一天你能娶我,做你的妻子!

82、你是白云,我便是微风,我伴随着你;你是红花,我便是绿叶,我衬托着你;你是方便面,我便是开水,我要泡你。

83、祖母和孙女在诊室里,解开衣服,医生对漂亮的姑娘说:不,大夫。老太太说:我是病人。医生:那么伸出舌头。情人节开心快乐!

84、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一定要懂得细水长流。

85、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等着你,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样一个人。

86、对你有爱也有痛。爱是一种甜蜜,痛是一种无奈。对你的爱与痛加起来,那叫—爱情!有爱就有痛——我心甘情愿。七夕情人节快乐!

87、你是天生的酷儿,第一次看到你娃哈哈的笑脸,我就像喝了雪碧一样爽,像吃了维果C一样甜,答应我,让我做你的喜之郎。

88、我变了,变成一个贪婪的人,每天都贪婪的想着你,贪婪的想抱着你,贪婪的想吻着你,贪婪的想一生一世生生世世拥有你。

89、爱让我们相见,爱让我们相恋。你爱我我是知道的,你疼我我是明白的,你说我会长大的,我是你的宝贝是永远的。

90、我的眼中只有你,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迹;我的心中只有你,你是我不容错过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