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2、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脚踏实地地迈一步。

3、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

4、没有人可以帮你一辈子,要想走得精彩又坦荡,唯有独立坚强。

5、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6、人生许多事,总会随着时间好起来,就像有些人原本只是胖,久了就变好胖。

7、总有这样的人,该干活的时候职业不起来,玩的时候又放不开。

8、我现在的人生:数钱数到自然醒,睡觉睡到手抽筋。

9、支撑你努力工作的,不是什么狗屁梦想,而是一张张让你急得直冒火的账单。

10、每当我错过一个女孩,我就在地上放一块砖,于是便有了长城。

11、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我不管甜不甜,扭下来我就高兴。

12、你是猪狗不如,我跟你不一样,我是个有大脑的人,你身上零件卖的差不多了吧?

13、只有耐心圆满完成简单工作的人,才能够轻而易举地完成困难的事。

14、当年我背井离乡,乡里人从此再也没有,喝上一口井水。

15、拼你想要的,争你没有的。要想人前显贵,就得背后遭罪。最穷不过要饭,不死终会出头!

16、你身后的路,会变成身前的灯,愿你走出半生,归来是个有情人的有钱人。

17、成功人士抱怨社会的不公,不成功人士抱怨社会对自己的不公。

18、气是无明火,忍是敌灾星,但留方寸地,把于子孙耕。

19、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人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要在附近几棵树上多死几次试试。

20、不懂时,别乱说。懂得时,别多说。心乱时,慢慢说。没话时,就别说。

21、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爱隐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爱小题大作。

22、钱是万恶之源,但如果你没钱,整个社会都会鄙视你。

23、童年的无知可爱,少年的无知可笑;青年的无知可怜;中年的无知可叹,老年的无知可悲。

24、一些人常会被骂,每天像猪一样爱睡懒觉,真是太委屈了,猪都比你起的早。

25、只要是辛勤的蜜蜂,在生活的广阔原野里,到处都可以找到蜜源。

26、出问题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别一便秘就怪地球没有引力。

27、同样都是咸鱼,为什么别人可以翻身,而你却粘锅了?

28、哪有什么丑小鸭变天鹅,别忘了丑小鸭本来就是天鹅,落在鸭群里也改变不了它的品种。

29、上帝是公平的,给了你丑的外表,还给了你低的智商,以免让你显得不协调。

30、你这么努力,忍受那么多寂寞和纠结,我们也没见得你有多优秀啊。

31、是这样的,风水轮流转确实不假,但你在轴心上这就很尴尬了。

32、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呵呵!还有看脸的,看脸的!

33、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

34、美好的日子给你带来快乐,阴暗的日子给你带来经验。不要对生命中的任何一天怀有遗憾。

35、你只看到别人在表面上活得春风得意,却不知道人家在背地里也过得风生水起。

36、愚人节表白算什么,清明节表白才是王道,失败了还可以说是鬼附身了!

37、哄老婆开心就做做假,哄孩子开心就做做秀;哄自己开心就做做梦。

38、做人要安安稳稳本本分分,因为,你也根本搞不出什么幺蛾子。

39、思而后行,以免做出蠢事。因为草率的动作和言语,均是卑劣的特征。

40、有些关心只是表面关心,其实是想来打听有没有八卦可以更新。

41、每次看穷游日志的感受都是,那么穷就别TM出去浪了。

42、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

43、不要把学问看做是用来装饰的王冠,也不要把学问看做是用来挤奶的奶牛。

44、最讨厌男生的腿细细长长的还爱穿紧身裤,走过去跟丹顶鹤一样。

45、努力了这么久,但凡有点儿天赋,也该有些成功的迹象了。

46、同学帮我补习了三个月,终于,他的成绩也降下来了。

47、我曾经一个月挣两千块,这句话在成功者的话语中是故事,在失败者的话语中是怀念。

48、努力了你还可以安慰自己说曾经努力过,不努力你连安慰自己的话都没有。

49、无论你多努力,老板是总觉得不满意。你做的越好,他的要求越高。

50、当你瘦下来之后,你会发现原来你的丑,跟减肥并没有关系。

51、你以为有钱人很快乐吗?他们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

52、我不怕变成自己所厌恶的人,我怕过得还不如他们。

53、昨天是一张废弃了的支票,明天是一笔尚未到期的存款,只有今天是你可以支配的现金。

54、人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许多人为了逃避苦一阵子,却苦了一辈子。

55、年轻的时候,我们常常冲着镜子做鬼脸;年老的时候,镜子算是扯平了。

56、压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那些比你牛×几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

57、通过2020的不懈努力,我从一个无知少年,变成了无知中老年。

58、凋残的是花谢的美、落下的是破碎的泪、难赎的是前世的罪。

59、你可以像猪一样的生活,但你永远都不能像猪那样快乐!

60、现在不努力,将来你心上人壁咚别人的墙都是你砌的。

61、这年头,人宁愿说自己有病,也不愿承认自己平凡。

62、人生的经历就像是铅笔一样,开始很尖,经历的多了也就变得圆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会断了。

63、朋友事业上获得突破,生活提升了档次,我真替他高兴。不过要是能换成我,我会更高兴。

64、你连几点睡觉都控制不了,你还想控制人生;你的问题在于,你什么都懂,可你懒啊。

65、研究表明80%的男生都看不出女朋友生气的原因,剩下的20%连生不生气都看不出来。

66、一生气就飙泪跟人吵架吵着吵着就成了哭腔,妈的为什么会有这么怂的生理结构。

67、不懂得害怕的人不能算勇敢,因为勇敢指的是面对一切风云变幻坚强不屈的能力。

68、说到底,还得靠自己,别人也有自己的难处,帮你,是情分,不帮你,是本分。

69、忌妒别人,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的好处,忌妒别人,也不可能减少别人的成就。

70、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归来后,除了该做的事情被拖延更久了,什么都没有改变。

71、表面的蛮横往往是由于内心的腐败,而内心的腐败往往是由自身的懦弱导致的!

72、成功者与失败者最大的差异,在于成功者会设法由失败中获益,再尝试别的方法。

73、取他人之长补已之短,生活中处处有学习榜样,人人都有值得效仿和学习的地方。

74、人生就像一出戏,可惜没有彩排,也没有重播,演到了尽头的时候,更不能去回看。

75、有两种容易悄悄过生活的方法,就是相信一切或怀疑一切。两种方法都使我们省却思考。

76、总是这样,一瞬间想通了,释然了,在下一秒又想不通了。大道理都懂,可小情绪却难自控。

77、别熬夜等人了,手机砸到脸不是闹着玩的我跟你讲。

78、工作久了,你会知道,背包里最该装的不是理想,是零食。

79、解决问题的方法很多,通常最快的就是解决问问题的人。

80、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喜欢你的就是最好的。

81、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剩下的一二,是特别不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