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别打着我的旗号做人,别以我的名义说话,我是一个人,不是你搬来拂去的一个名字,毕竟人和人之间是有距离的。

2、因为心里,储存了太多眼泪。今夜我想酒醉,因为我无法入睡,那眼泪流到了嘴里,全是苦涩的滋味。

3、有时候我们需要的不是一碗鸡汤,而是一个巴掌。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就是为了告诉你:你真好骗。

4、圆满人生的八大领域是:婚姻美满、家庭和乐、道德修养、终身学习、事业发展、身体健康、理财得法、善缘广结。

5、世界上没有完美无缺得事物。奉劝多愁善感的朋友。饮醇自醉,快乐起来吧!芸芸众生,绿水青山,名胜古迹,敞开心胸,便会云蒸霞蔚,快乐将永远伴随着你的左右。

6、对于过去,不要过分追悔,失去的永远无法找回;对于现在,不要过分吝啬,付出才是最好的拥有;对于未来,不要过分奢望,属于你的,都将在你要走过的路上。

7、伴着昨夜美梦,呼吸舒爽晨风,亲吻美丽曙光,带着美好渴望,为了心中理想,喜迎新的一天,暗呼一声加油,赶紧穿衣起床,祝你精神抖擞,激情常伴心房朋友。

8、人生在世,努力很重要,运气却更重要,没有运气,也许,你会空努力一生也改变不了什么。

9、有时,你不得不相信,有些人注定只能停留在你的心中,却不能留在你的生活中。

10、喝酒也一样,不会一入口便是甜的,初饮之时,苦涩、凛冽,渐渐地,苦涩退去,转为甘甜,就像人的一生,苦尽甘来。喝得了苦酒的人,也能承受得住生活的苦,自然也享受得了苦尽甘来之后的甘甜。

11、成人的世界,就是应该果断又干脆,不耽误任何人,不消耗任何人,不浪费任何人,这是一种善良。

12、爱梦的人,离别的心跳,思念总是那么煎熬,相信多少失去,等来多少唯一,只是错觉那么唯一,孤独一个人的情,等来一个人的错,失去一个人的心。

13、幸福并不仅仅来自于外在的物质拥有,痛苦也不是因为缺少财富。如果幸福来源于财富,那么穷人就只会悲惨痛苦,富人就只会幸福快乐,然而事实并不如此。

14、一个人,一份执着,一份相信,好好照顾自己,好好珍惜自己的时间,不要辜负太多的无理取闹,毕竟时间差,给予自己的太多,学会权衡,也要学会放弃。

15、一个坚持,需要很多失去,一个委屈,很多伤感,多少明白,藏着一个人,多少失去,藏着一个人的冷漠,心情和人,总是那么无奈,人和孤单,总是那么简单,失去那么冷,伤感那么无奈。

16、谁蘸墨题流年,弄笔挥毫凉薄岁月里无尽的云烟?谁驾一叶心舟,沐风沥雨徜徉于梦幻般的昨天,将一份失落的牵绊与期待,泊去漾来?

17、年轻的爱情常有遗憾,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只是喜欢你,没说非要在一起。谢谢你的微笑,曾经慌乱过我的年华。微笑着,让他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吧。

18、在有你的世界里我把自己定格,在没有你的空间里,我把自己埋葬,到了最后,我没有把你忘却,却遗忘了自己是为什么来到今生!

19、你永远只会惹人生气,让人难过,为你这种人掉眼泪真的很浪费,可是我为什么还是不想失去你?

20、愿你以后的生活是:不为难自己,不辜负岁月。时光,浓淡相宜;人心,远近相安。

21、相信,每个人都有一种花会开在心底。纵使白驹过隙,岁月老去,依然会花香满衣。

22、心是个口袋,东西装的少时叫心灵,多一点儿时叫心眼,多时叫心计,很多时叫心机。

23、错过的心,无奈的等,只是人生的卑微,只是无奈的孤独,一段人生的泪,一段失去的心意,错过了最后的梦,分手人生的在意。

24、人生本过客,何必惹尘埃。谁的人生都不易,追求的过程,从来都是需要千回百转的磨炼。感悟人生。

25、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26、少年的时候,我疯狂的喜欢,带我走这三个字。现在,我再也不会任性的让任何人带我走。我学会了,自己走。

27、人生道路就这样,得失无常,我们这一辈子的足迹,有高低波动,有曲折圆环,学会适应,让你的环境变得光亮;学会调整,让你的心情不要忧愁;学会欣赏,让你的生活没有苦恼;学会无私奉献,让你的生活充满阳光。

28、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能闯过去,你就是赢家,闯不过去,那就乖乖做普通人。

29、他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你眼睛里下着雨,心里却为他打伞。这就是爱情。

30、这世界是一面镜子,每个人都可以在里面看见自己的影子。你对它皱眉,它还给你一副尖酸的嘴脸。你对着它笑,跟着它乐,它就是个高兴和善的伴侣;所以年轻人必须在这两条道路里面自己选择。

31、朋友不一定时刻一起,但一定真情真意;朋友不一定常常联系,但一定惺惺相惜;朋友不一定永不分离,但一定彼此惦记。

32、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33、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的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能有收获;只有,才能品味幸福的人生。倘若把感情贯注到上去,手艺匠也可以成为极伟大的艺术家。

34、有些纠结,只有沉默才能诠释!一如某些误解。我们不能控制风向,但我们可以调整自己的帆。三样东西把握好:机会、人生、婚姻。三样东西交朋友:诚信、奉献、无私。三样东西毁掉一个人:怒气、小气,傲气。

35、人生,因不珍惜而散,懂得珍惜,才能明白生活的深意,人与人能够相遇,本就不易,相处时,不必事事都计较太清楚,适度忍让一步,便是海阔天空。

36、青年是多么美丽!发光发热,充满了彩色与梦幻,青春是书的第一章,是永远无终结的故事。

37、我们不要哀叹生活的不幸,诅咒命运的不公。在命运面前,我们要做强者,掐住命运的咽喉,叩问命运,改变命运。

38、用尽心机不如用心做事,只有拼尽全力,才能轻而易举。抱怨没用,因为这个世界永远靠实力说话。

39、生活里不必要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因为别人也没有这些义务。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40、照片我没删,我只是加密了;东西我没丢,我把它们装进了那个大箱子里;而你,我也没忘,我把你整理好,放进了这些情歌里。

41、也许人心,人情,划分等级,但是人和人,是没有尊贵卑贱之分,当你开始看一个人的缺点,欣赏一个人的不足,这只能说明,你有了情绪,当情绪出现无奈,你会无法控制你的语言,无法表达你的心情。

42、这也看不惯,那也看不惯,最终的结果是你被这个时代看不惯。左右逢源,八面玲珑并非不可取,在一个变幻莫测的世界里,可以怀疑一切,但不能否定一切。

43、或许,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时光,而是留住记忆。如最初相识的感觉一样,哪怕一个不经意的笑容,便是我们最怀念的故事。但愿,时光,如初见。

44、得不到的事物别惦记,负能量的事物要远离,人生本就不差风雨,就别再为己徒增伤悲。

45、爱的尽头是没有人获胜的,所谓的天长地久不过是酒到兴致,空虚的内心需要的一时安慰而已。

46、每个人都行走在逐梦的路上,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发向上。犹如一道曙光,照亮了生活。我的梦想,或许简单而平凡,可因为梦想,无边的未来却也会闪现光芒。就如宇宙中如此微弱的星光,却也是不可泯灭的存在。

47、一个有灵魂的女人,才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一个有信仰的女人,才是一个有能量的女人。

48、没钱是啥啊,是别人的躲避,是自己的放弃,也是人生的太多在意,换来的遍地鳞伤。

49、人生的每一场相遇,都是缘分,没有对错。人生的每一个清晨,都该努力,不能拖延。

50、在那一瞬间,你终于发现,那曾深爱过的人,早已消失在这个世界。心中的爱和思念,都只是属于自己曾经拥有过的纪念。有些事情是可以记念的,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

51、思索生知,慢易生忧,暴傲生怨,忧郁生疾。大爱无语,大喜无声,大悟无言,大悲无泪。不求是贵,少病是寿,够用是富,无欲是福。

52、斩断自己退路,才能更好地赢得出路。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一种斩断自己退路的勇气。因为身后有退路,就会心存侥幸和安逸,身后无退路,才会为自己赢得出路。

53、有人说:为什么越长越大越孤单,因为懂你的人越来越少,对你指手画脚的人越来越多。所以你只能忍着,孤独是成长的必经过程,没有在深夜痛苦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

54、婚姻虽然琐碎庸俗,但它是最有意义、最充实的琐碎和庸俗。至少它能让人喜,让人怒,让人悲……一环又一环地让人按部就班地把人生走完。

55、自家有好处,要掩藏几分,这是涵育以养深;别人不好处,要掩藏几分,这是浑厚以养大。

56、白天有你就有梦,夜晚有梦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尔打喷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57、人生,既然走了我不愿演示。我要实在,这样我才能感觉得到自己的存在。我才能证明些我火着的证据。

58、一次次人生经历,让自己历练升华,悟道人生,返璞归真,便有了道法自然,天人合一!

59、自己把自己说服了,是一种理智的胜利;自己被自己感动了,是一种心灵的升华;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种人生的成熟。

60、愿你在快乐这方面很肤浅,吃到好吃的就能快乐,买到喜欢的鞋子就能快乐,每天都有很多笑容在前方等你。

61、错过了,才知道什么是人,什么是情,失去了,才知道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什么是虚伪,什么是失落。

62、当你看透这一切时,就会变得清醒,就会变得理性,面对曾经看不惯的人,就会轻轻的释怀,面对以前看不惯的事,就会微微的一笑,因为你清楚,自己需要温暖和阳光,需要远离负能量。

63、不努力,光想躺在床上数钱,可能吗?令人羡慕的高薪酬的人,来自于他们自己的奋斗。

64、眼泪是当你无法用嘴来解释你的心碎的时候,用眼睛表达情绪的唯一方式。适当的时候,说一声我错了,对不起,那不是一种低头,那是一种成长。有时候,幸福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要恰到好处。

65、世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着你,别抱怨、更不要放弃,所以你要内心温柔,安静努力。

66、等着别人来爱你,不如自己努力爱自己。无论你处于哪个年龄阶段,哪种人生状态,都希望女人能爱自己一点,做自己的女王。

67、有些话我们说了却做不到,那是我们还年轻,有些事我们做了也没有说,那是成熟了。

68、读懂的人,总有一份失去,快乐的人,来不及哭泣,多少委屈,多少珍惜,藏着明白,藏着付出,藏着读懂,藏着唯一的情怀和感悟。

69、什么是看得起,什么是看不起,一个是冷眼旁观,一个是嘘寒问暖,两句话,等于两个人的不同付出。

70、忙的目的往往是:享受生活,回报父母,满足家庭,扶助孩子。忙的结果往往是:辜负了生活,远离了父母,冷落了家庭,疏离了孩子。

71、妥协不仅是“出卖”,更是一种“消耗”自己的方式,也就是说:你将不可能成功的推销自己。

72、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我们只有在失败中寻找胜利,在绝望中寻求希望。

73、这个世界,有两件事我们不能不做:一是赶路,二是停下来看看自己是否拥有一份好心态,好心态是人一生的好伴侣,让人愉悦和健康。

74、这次我离开你,是风,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摆一摆手,一条寂寞的路便展向两头了。

75、失败的时候不要气馁,因为一个人不可能总是失败,只要你不灰心,有信心,有勇气,有毅力,就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就没有征服不了的大山。

76、寂寞也是幻想家的坟墓,寂寞就是常常沉默常常紧闭双眼,所以一旦寂寞起来这种感觉会让人觉得可怕,寂寞就是要一点点这样的走下去,而且大概要这样很久。

77、对父母要尊敬,对子女要慈爱,对亲友要慷慨,对大众要礼貌。要用体谅的心对待亲情;要用结缘的心对待友情!

78、没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为之前的每一次选择买单,这也叫担当!无论你此刻是否迷茫,在阳光升起的时候,请相信,努力的人最终都有回报。

79、就像我说我们做朋友吧,只是一个可以靠近的借口,第一眼就心动的人,怎么只甘心做朋友。

80、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需压抑自己,新的一天总有新的活法。

81、春的萌动、夏的奋发、秋的成熟、冬的蛰伏,自然以季节为单位延续着它的生命,季节是它回响曲中的每个段落。

82、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83、我们说的低调,实际上是:在条件不成熟时,潜心努力,积蓄能量,蓄势待发。为下次机遇的到来,做准备。这样的低调,是摒弃浮躁的心态,沉入生活的底层,是要真正的返璞归真。

84、生命中遇到的一切,都是用来帮助你成长的。所以我们面对过往的痛苦时,不能只是一味地逃避掩盖,而是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体会它。

85、遇见那是两个人的事,离开却是一个人的决定,在遇见的那是一个开始,离开却是为了遇见下一个离开。

86、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一切无心插柳,其实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也没有白吃的苦,当下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来的基石与铺垫。

87、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蜡烛,而是一支由我们暂时拿着的火炬,我们一定要把它燃得旺盛。

88、我们都希望在最好的年华,能遇见一个真爱自己的人,可往往,遇见了那个真爱自己的人,才能迎来最好的年华。所以,有时候真心爱一个人不需要着急,最好的方式,就是能慢下来等。

89、鱼搅不浑大海,雾压不倒高山,雷声叫不倒山岗,扇子驱不散大雾。鹿的脖子再长,总高不过它的脑袋。人的脚指头再长,也长不过他的脚板。人的行动再快也快不过思想!

90、倦怠乃人生之大患,人们常叹人生暂短,其实人生悠长,只是由于不知它的用途。

91、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谦卑和努力。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