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从华年苦寻觅,爱芽茁茁始初觉,你却无心似有情。一为鸾凤双栖宿,生死契阔与子说。一为流水掬落英,世情于心相望冷。

2、我把我的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他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3、一见钟情,不是看了一眼就喜欢上了你,而是在那一眼之后再也没有忘记过你。

4、爱情我不敢说天长地久,我敢保证一生拥有。

5、我有着深深思念的人,却相隔在远远的异乡。我有所感怀的事情,深深的刻在心上。

6、白天可以没有太阳,夜晚可以没有月光,严寒酷暑可以抵挡,艰难坎坷意志可抗,凄清寂寞令我心慌,唯恐你不在我身旁。

7、你永远不知道一个胡思乱想的人有多爱你,如果不是在乎,谁愿意吃这些醋呢。

8、遇见你的那一刻就是大爆炸的开始,每一个粒子都离开我朝你飞奔而去,在那个最小的瞬间之后,宇宙才真正诞生。

9、我想谈一场公开的恋情,爸妈同意、亲戚知道、朋友祝福的恋爱,如果可以,只谈一场,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

10、在我的生命中,我希望能与你一起分享我的喜怒哀乐,开心与悲伤;我愿把一生的幸福献给你,让你此身无忧无虑,快快乐乐过一生。

11、你是我目光的期待,你是我翅膀的方向,你是我心灵的归途,我醒着你是我盼望的心跳,我睡着你是我思念的呼吸。

12、花路之间,你我相连,荧光流转,情意绵绵,一念花开,倾世绽放,邂逅最美的你。

13、爱的越久,离别越痛,离别越久,想念越深,每一个日夜都魂牵梦绕,做着遥遥无期的梦,那么真,那么痛,又那么不可能。

14、爱真的没那么多理由,如果真的是有,那就是因为你的存在,一切就那样在对的时候自然发生了,就像春花秋月的到来,温馨而美好。

15、路有多远爱就有多深,这个世界每个人都应有爱,都需要去爱与被爱,我要爱。

16、也许没有最初的那一眼,就没有今天的相随;也许没有那一刹那的感动,就没有此时的笑容;在人海中,在红尘中,你是我最无悔的追寻。

17、时间不是让人忘了痛,而是让人习惯了痛。

18、你我之间本无缘分,全靠我死撑,我知道的,你一副不缺我的样子,我怎敢去深拥你。

19、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爱,在见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羁绊一生,就注定像一棵树一样,生长在心里,生生世世。

20、我一个人,并不感觉孤单,因为我们都是一样的人,你也一样,这就是我爱你的理由。

21、你就像是春夏交接时最最温柔和煦的那阵风,万物经过你,都变成了柔软的样子,然后我开始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喜欢。

22、疯狂也罢,犯傻也罢,神经也罢,想做什么就去做吧。因为生命短暂,幸福最重要。

23、凋残,静静地凋残,昏暗,却那么昏暗,承诺在时间的长度里那么短,却那么短,打开门,谁的身影那么孤单,呼喊,谁最后的呼喊。

24、感情要什么苦尽甘来,就应该一路甜甜甜甜甜好甜超甜特别甜宇宙无敌的甜呀。

25、初识你,那是缘分的天意,喜欢你,那是心灵的所系,爱上你,那是幸福的开始,拥有你,只愿一生不分离,祝福你,那是幸福的点滴。

26、周末好风光,出行赏芬芳。工作事再多,健康第一项。关爱我的你,甜蜜你身旁。休闲我为伴,购物逛漫天。愿君歇歇脚,周末心怡然!

27、曾经的甜蜜是何其珍贵,相拥的怀抱还有丝丝余味,离去的你已不再与我分甘同味,任凭爱的花朵枯萎,你也不再会给丝毫安慰!

28、珍惜那个珍惜我的人,这样的幸福很满足。

29、不管我开心还是难过,都跟着你的变化而变化,所有情绪都在你手中随意操纵着。

30、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你只要跨出第1步,那剩余的999步就由我来走向你。

31、我很不舍得你,我一想到你我的眼泪就掉下去了,喜欢你的温柔,不想说再见。

32、只要能常常和你见面,我就觉得快乐;只要依偎着你娇小的身躯,我就不会寂寞。

33、你的眼睛没我的好看,因为我的眼里装着你。

34、每一朵洁白雪花,都是你迷人的微笑,每一阵温暖的春风,都吹不散我对你的思念,每一条祝福的短信,都包罗了我对你的爱意。

35、陪你把岁月熬成清酒,陪你把孤夜熬成温柔,你醉就醉在我怀里,你醒就醒在我枕边。

36、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很可爱。而且,假如你老了十岁,我当然也同样老了十岁,世界也老了十岁,一切都是一样。

37、只要有你在每一天都是新鲜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好想从现在开始抱着你,紧紧的抱着你,再也不分开一直到老!

38、阳光明媚,温暖如初,你还没来我怎敢老去。

39、我爱你,所以你不用做那个听话才能拿到红花的小朋友。就算你耍赖闹小脾气,我也最偏心你,口袋里的糖都给你。

40、没有你的日子我和星星对唱,和孤单做伴,但一想到你我的心就充满欢欣,为你,我可以等待,限你在今生给我一个答复!

41、我的酒量也就,两斤白酒,四瓶啤酒,一瓶杰克丹尼,或者你的一句“宝贝”。

42、清风拂面,快乐荡漾,是你的爱在我身旁;杨柳献媚,甜蜜飞扬,是你的情令我心花怒放;喜鹊展喉,好运登场,是你的笑令我神往。

43、有一种思念叫月满西楼,有一种默契叫心有灵犀,有一种感觉叫清风细雨,有一种祝福叫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天天祝你,我都不累!

44、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随到哪,与你共赏长河落日,与你漫步江南烟雨,生命一世,我都要跟着你,跟你走遍天涯。

45、我觉得我好花心,因为你每个样子我都喜欢。

46、然而,我要告知你,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消失了,我会痛哭流涕,就像迷失了本人;我会发疯似的跑遍大街小巷去寻找你。

47、太阳是金色的,月亮是银色的,没有你的日子永远是黑色的;我爱你是真的,你爱我也不是假的,我们俩注定是要在一起的。

48、手给你,怀抱给你,跋涉给你,等待给你。

49、自从遇到了可爱的人,一下子就觉得生活不艰难了,晚风也好,凉风也罢,都想笑。

50、感悟爱情,把思念沉淀;理解爱情,让关怀更甜;清楚爱情,持宽容相处;体察爱情,携快乐走远。亲爱的,我会珍惜你到永远。

51、和你碰碰头,两悦情相投;和你亲亲嘴,柔情满怀醉;和你抱抱腰,幸福我想要;和你勾勾手,缘定相斯守!晚安,梦里有你!

52、即使我眼花耳聋,我能在众人之中认出你。

53、从我们相识相知,到我的一颗心暗许于你,每一天都是最美的诗篇。想陪你看日出日落,想陪你等花开花谢,一生一世一辈子。

54、真心真意谢谢你,并不会把你忘记;雪花飘飘落满地,只是心里有个你;东方发白天将明,没你陪伴怎能行;亲爱的你今天想我了吗!

55、真正的感情必定孕育着苦难,只有在苦难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悦。你是我的唯一。

56、多希望和你一个不小心就白头到老了,哪怕一路再多的荆棘曲折,只求结局是你就好。

57、愿我们的爱情永远完美,没有瑕疵,纯白清丽。亲爱的,我爱的人,没什么好送你。只想在你耳边低语一句:我爱你!

58、幸福的最高境界,不过是陪着一个旧人,守着一屋的旧物,悠悠地数着一段旧岁月。

59、不畏险,不怕难,陪你攀高山;不怕苦,不怕累,陪着你来遭罪;不着急,不上火,你困难我解决;不灰心,不丧气,追求你不松懈!

60、如果你是那河,我愿做河水里的小鱼,时时游弋在你的怀中。如果你是月亮,我愿做一颗平淡的小星,点缀你的美丽。

61、我曾告诉自己不要再动情,但只是听到你的声音,我就深深陷入你的情网之中。

62、如果某一天,你要离开我,我会选择沉默,因为你的幸福比我的挽留重要多了。

63、如果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运,我愿意把997次好运分给你,只留两次给自己。一次是遇见你。一次是永远陪你走。

64、岁月无情,一切过往消失在眼前,纵然轮回千万年,我对你的思念,经得起岁月的磨练,万物的变迁,我对你的心始终不变。

65、虽说我们的生活清贫,但正因你的存在,让我觉的很充实,生活不再那么孤单,有了这样一份关怀,我可以上刀山下火候海在所不辞。

66、花正好,鸟正叫,灿烂阳光照;睡个觉,笑一笑,疲倦清除掉;手机响,短信到,爱人仔细瞧:祝你天天快乐心情妙!

67、面对你默默的等待,我无法喊出那圣洁的爱,只好立于相思树下,用岁月的剪刀,把思念精心地剪裁。七夕情人节快乐!

68、我不想和你做朋友了,我越想我们越不适合做朋友,而且别人也这些说,他们总说我们有夫妻相,还是改做我老婆吧。

69、女人要是不爱我,我就把你名字写到碑上去。

70、爱你我劫数难逃,想你做我依靠,一辈子让情锁在我胸口;爱你我劫数难逃,想你真心给我回报,不断迷恋着你的好。

71、没有你,我的梦里不会留下痕迹;没有你,我的心里不会惊涛骇浪;没有你,我的生活不会丰富多彩!亲爱的,一定对你说:我想爱你!

72、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悦吧!升起的太阳,在你的璀璨面前,也黯然失色。

73、闭上眼,总有好多的画面在思海飘呀飘!入梦中,原来是你在将我的心轻轻地摇啊摇!

74、一生相守中,任岁月的风徐徐碾过红尘的背影,回忆里甜蜜非常,任三千青丝萦绕彼此的心声,珍惜这份低吟回肠的爱恋。

75、我很羡慕你,因为你可以选择接受或是拒绝,而我只能选择喜欢你,甚至更喜欢你。

76、若有心,天涯咫尺,若无缘,咫尺天涯,地大物博,我只眠一方瘦土。天高云阔,我只剪一片朝霞。波翻浪涌,我只拾一朵浪花。

77、只想拥有你的爱,让我只做你一个人的爱人。

78、攒下所有梦见你的瞬间,够不够换见你一面。

79、我可以再等一个秋天,但冬天你一定要来。

80、天使能够飞翔是因为她有翅膀,花朵能够芬芳是因为她爱阳光,我时常忧伤是因为你不在身旁,但我仍感谢上苍让你在我心上。

81、你可知道你能够走出我的视野,却永远走不出我对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够远离我的身影,却永远不能远离我对你的浓浓眷恋。

82、亲爱的,对不起,我做不到向你承诺爱你一万年,我唯一能做到的是爱你在我生命里的每一天,我所有的爱只属于你一个。

83、不是“晚安”这两个字特别甜蜜和特别重要,而是重要在说的那个人是谁。往往最想听的不是那句话有多动听,而是说的那个人有多真诚。

84、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我骨子里带着传统的中国习惯,比如相爱的人就要在一起。

85、我爱你,我吻你,我要发狂般的吻你。因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爱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