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文艺短句友情,记得看完收藏起来哦!


1、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谊挂在口上,他们并不为了友谊而互相要求点什么,而是彼此为对方做一切办得到的事。

2、友谊就好比一颗星星,而爱情只是一支蜡烛。蜡烛是要耗尽的,而星星却永远闪光。

3、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缕芳香,会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只要还有一点记忆,一点机缘,一个故事就会永远永远。

4、友谊往往是由一种两个人比一个人更容易实现的共同利益结成的,只有在相互满足时这种关系才是纯洁的。

5、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6、最好的朋友,不过是有着与你有相似思想的朋友,因为和他在一起时,就像是和自己在一起一样。

7、幸福的时候需要忠诚的友谊,患难的时刻尤其需要。

8、真正的闺蜜可能平时不怎么联系,但是在你最需要她们的时候却总能雪中送炭般出现。

9、真正的友谊从来不会平静无波。

10、友谊之于人心其价值真有如炼金术上常常所说的他们的宝石之于人身一样。

11、自己先做一个好人,然后找和你相仿的人做你的朋友。能如此,友谊才能稳固地成长。

12、友谊往往是由一种两个人比一个人更容易实现的共同利益结成的,只有在相互满足时这种关系才是纯洁的。

13、我珍惜着每一个可以让我称做朋友的人,因为那是可以让漂泊的心驻足的地方。

14、真正的友谊是一种缓慢生长的植物,必须经历并顶得住逆境的冲击,才无愧友谊这个称号。

15、友谊是天地间最可宝贵的东西,深挚的友谊是人生最大的一种安慰。

16、同样的发型和衣服,我只愿意和你撞衫。

17、兄弟可能不是朋友,但朋友常常如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