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有没有试过,听喜欢的人说他喜欢的人。这句话,前些天好像蛮火的。可是,你有没有试过,对喜欢的人说自己喜欢别人。

2、当你想原谅那个人的时候,回想一下当初他带给你的伤害,凭什么他的一条短信就能将你好不容易堆起来的城堡击溃。

3、别老羡慕别人家的老婆会省钱,自家的老婆会花钱,养土鸭跟养天鹅的成本能一样嘛!

4、恋爱应是两个自由人的主动联合,一方不想联合了,建议果断说再见。

5、决定放弃了的事,就请放弃得干干净净,那些决定再也不见面的人,就真的不要见面了,请不要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爱别人就请先好好爱自己。

6、和男朋友吵架,先别急着去追究吵架的原因,而是要弄明白,他怎么突然胆子就肥了起来。

7、恭维话从来没有让女人缴械,但可以让男人缴械。这就是性别差异。

8、真正的失望不是怒骂,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冲你发脾气,而是沉默不语,是你做什么我都觉得和我再也没有关系。

9、喜欢的人一定要去告白呀,不被拒绝一下你还真当自己是仙女了。

10、男人恋爱的时候最喜欢的是自由空间;女人恋爱的时候往往喜欢不断地起腻。

11、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他很忙,千万不要等他,因为他可能就只对你很忙。

12、没有人是傻子,你对他好他总能感觉到,一直装糊涂说明他对你没什么兴趣。

13、我每天拼命的努力,就是为了向那些绿了我的人证明他们是对的。

14、男孩年轻时,只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漂亮的。但是,随着他不断长大,阅历不断增加,他终于认识到:漂亮并不是选择伴侣的全部,性感也很重要。

15、如果别人对你说他很忙的时候,千万不要等他,因为他可能就对你很忙。

16、多年以后你若未嫁,我也未娶,那我们……真是惨,真的是太惨了。

17、男总是希望自己是女人的初恋,女人一直都期待自己的是男人的最后一任。

18、从久伴我到酒伴我,从我爱你到我碍你,从可歌可泣到可搁可弃。

19、对伤害我们的人选择原谅,一次是痴情,两次是包容,三次就是犯贱。

20、我敬往事一杯酒,当初眼瞎爱过狗。再敬往事一杯酒,告别以前不回头。最后敬我一杯酒,再爱人渣我是狗。

21、不要看别人表面上一帆风顺,实际上,他们背地里,也是一帆风顺。

22、最喜欢你在我不在线的时候给我发一大堆东西了,这会让我有被在意的感觉,也让我觉得,你想我了。

23、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足够爱一个人,但是可以纳很多妾。

24、就算睡得再晚,不会找你的人还是不会找你,别傻等了,洗洗睡吧。

25、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好姑娘,她不要房,不要车,不要钻石,不要钱,当然更不要你。

26、现在真是没有再遇到有非常喜欢的人,真想再尝试心跳加速,不敢直视她双眼,连和她聊天字里行间都透露出紧张的感觉。

27、你如果真爱一个女生,就好好学习,找个好工作,努力挣好多好多钱,等她结婚时,争取多出点份子钱。

28、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可你要是不结婚,就会让你的爱情死无葬身之地。

29、人生很多事,终究会随着时间好起来的。像很多人原本只是胖,久了就变得好胖。

30、别去考验感情,经得住考验你配不上这段感情,经不住考验你会伤心。

31、如果你觉得自己,整天累得跟狗一样。你真是误会大了,狗都没有你这么累。

32、你的付出和收获未必成正比,但只要是你自愿,就没什么可委屈的。

33、大多数人的专一,只是因为还没遇到更心仪的,或者还没有能力得到更心仪的。

34、男人凭一张嘴,就能让女人投怀送抱;女人靠一张脸,就能俘获男人的心。

35、女人因为男人的缺点而爱男人;如果男人的缺点足够多,女人什么事都可以原谅他们,哪怕是他们的智力。

36、别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开心扉,你觉得这是坦率,其实这是孤独。

37、一生只爱一次的人是肤浅的,他们把那叫做忠贞不渝,我却叫做习惯性懒惰或是缺乏想象力。情感生活的忠贞不渝就如同智力生活的一成不变一样,简直是承认失败。

38、那些在感情中单纯认真说不求回报的,通常都会梦想成真,因为真的得不到任何回报。

39、我的意中人是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一定会踩着七色祥云去娶别人。

40、男人随着时间的沉淀会变得越发珍贵;女人在时间的齿轮轴失去了往日的光辉。

41、男人没有爱情会焦急的追求,有了爱情会疲惫;女人没有爱情会空虚的等待,有了爱情会沉醉。

42、谈恋爱应该处处让着男朋友,让他做饭,让他洗碗,让他洗衣,让他赚钱,女生呢就辛苦一点,负责吃,负责喝,负责买买买。

43、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并不只是它有多努力,而是它的父母就是白天鹅。

44、都说爱笑的姑娘运气会很好,那是别人长得好看,你,笑多了,只会多长鱼尾纹。

45、时间会让你看清,谁是真心跟你相处,谁是戴着面具跟你玩套路。

46、无数个时刻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结果还是我一个人熬过了所有时光,后来,你在不在都无所谓了。

47、一些女生总喜欢在背后议论长得美、家境好的女生,说对方生活轻浮,道德不高。她们说得有根有据,也很有道理,但听起来总是酸溜溜的。

48、不要停在原地不动,不要以为找到了男朋友就万事大吉,这样感情随时可能会崩盘。

49、有时候,你问的问题,如果对方一直在闪躲,其实那是在委婉的告诉你,真实的回答很残忍。

50、女孩们宁肯做高帅富的备胎,也不肯接受屌丝的行为,从基因上保证了人类的进步。

51、恋爱中的责任体现在,履行爱人的义务,使双方开心,而不是从一而终。

52、男朋友一定要找一个能服软的,不然天天讲道理发脾气,干脆我认你做兄弟算了。平时骂你就算了,非要等我打你,才知道我文武双全。

53、你要是喜欢一个女生,就好好学习找个好工作努力挣好多好多钱,等她结婚的时候你多出点份子钱。

54、你知道榴莲嘛?有人闻到味道,就退避三舍;有人尝试一下便就此成瘾。你了解我嘛?有人视我如命,有人恨我入骨。

55、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你一定是在做梦,因为你根本没有生活。

56、别一做错了事就说对不起,对不起只能换来你的心安,而非我的释然。

57、女生拒绝男生说不合适,这个不合适可能还值得揣测,但是男生拒绝女生说不合适,其实就是嫌丑。

58、你说无论我变成什么样子,你都不会离开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却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59、男人经常希望自己是女人初恋的对象,女人则希望成为男人最后的罗曼史。

60、男人总是会有了新欢忘了旧爱;女人则会记住每一个陪伴过自己的男人。

61、假如感情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哭泣,因为明天感情还会继续欺骗你!

62、男人总是喜欢问女人和谁发生过关系;女人则喜欢问男人都爱过谁。

63、男人希望女人像白纸一样纯洁;女人则希望男人像本书一样充满了阅历。

64、当爱情走到尽头,聪明的早就预备了下一个,花心的立刻去寻找下一个目标,只有傻不拉几的停在原地哭个不停。

65、当爱情走到尽头,软弱者哭个不停,有效率的马上去寻找下一个目标,而聪明的早就预备了下一个。

66、你这么努力,忍受那么多寂寞和纠结,最后也没人觉得你多优秀。

67、如果女人对你说你是我见过最好的男人,千万别开心,因为她还会见更多的男的。

68、没有了爱,地球便成了坟墓。我的爱与你同在。尽管还不曾离开,我已对你朝思暮想!

69、结婚以前遇到任何挫折都是感情问题的信号,不要以为扛过婚礼就能一切太平。

70、很多时候别人对你好,并不是因为他们喜欢你,而是因为他们喜欢对人好。

71、这个时代做什么事,门槛都变得好高,想说当个宅男,还要先买的起房子。

72、你是我眼都不眨都可以说喜欢的人,我却是你头都不抬就可以说分手的人。

73、男人太有钱反而失去了安全感;女人太漂亮让男人心里也不踏实。

74、自古情深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不要因为有了喜欢的人而刻意改变自己,你就是你,注定不会找人喜欢的。

75、有趣的灵魂很多,好看的皮囊太少,灵魂有趣皮囊又好看的,根本不是你的菜。

76、男人追女人动作迅猛,却未必奏效;女人追男人缓慢渗透,一劳永逸。

77、男人喜欢把恋爱当做简单的事情;女人则愿意把恋爱弄的异常复杂。

78、有多喜欢你,我说不出来,但我心里明白,我宁愿和你吵架,也不愿去爱别人。

79、你爱对方,不代表对方必须爱你,过去爱你,不代表现在必须爱你。

80、坏女人喜欢男人的钱和权,好女人喜欢男人因有钱和有权产生的自信、大气、乐观。还好,殊途同归。

81、如果一个女人对你说,你是她见过的最好的男人,千万别受宠若惊,因为她还会见更多更好的男人。

82、男人不断的用远走高飞挑战女人底线;女人则不断的迟到来考验男人的耐心。

83、很多时候你不逼自己一把,你就不知道你还有能把事情搞砸的本事。

84、其实找谁当女朋友都一样,都会有没完没了的争吵。只不过,有些人是在和漂亮的女孩争吵。

85、男人总是从内心变得更加难以捉摸;女人则让自己妆容成为年龄的掩饰。

86、事实就是这样,假如你不懂我,那错的永远都是我,不必惊讶,连解释都是多余的。

87、男人总是喜欢撒网式的捞取爱情,女人则是会不惜长久等待的守望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