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真经不在西天,而在路途;佛祖不是如来,而是自我;那成群结队的妖精乃是人心生出来的欲望和执念;三大徒弟其实是唐僧多面的性格和天赋秉性。生活平波无澜不外人心已死,你还愤恨,你还痛苦,你甚迷茫,你就是那个时时刻刻跟妖精斗争的取经僧,你脚下的路,永远是通向自我的路。

2、人都是在跌倒与爬起之间学会坚强,都是在风雨与阳光之间走过成长的路。失败所能带给你的只应是一些教训,一些冷静的思考,而不该有绝望、颓废、不知所措。

3、你实习的不知考研的枯燥无味,你考研的不知工作的身心疲惫,你工作的不知出国的花钱流水,你出国的不知保研的夜不能寐…谁都别把自己想得最累,在这样一个社会,家贫人丑就该多读书多干活多流泪。

4、情到浓时千万别作,也别胡乱承诺。想想你有多少,为了显示与众不同的矫情,变成了你不堪回首的曾经。

5、我没有必要讨好谁,也从来不会做你扇我一巴掌我还笑脸相迎的事。我的偏执我的固执,你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这就是我。我讨厌做事如履薄冰,不喜步步为营。人这一生蹉跎,倒不如活出自我,随心与随性地生活。我也会忍让宽容,也可适时放低姿态。但是,关于我的底线,不容轻犯。

6、不同的时期,鸡汤的作用不同,在美好的青春时光中,我们都是喝着鸡汤文字长大的,对于成长中的我们来说,鸡汤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给于我们很多帮助。进入社会以后,我们会发现鸡汤的作用变了,对于成熟的我们来说,很多所谓的励志故事就成了毒鸡汤。

7、小时候枕头上都是口水,长大后枕头上都是泪水;小时候,微笑是一种心情,长大后,微笑是一种表情。

8、如果你对目前的工作不太满意,觉得事业发展到了一个瓶颈,那么就去进修一个更高的学历吧,这样的话,毕业以后你就会明白,之前的失败跟学历似乎没什么关系。

9、有些人,社交能力很差。只能和那些志同道合,彼此欣赏的人做朋友。而那些性格不随和,不喜欢自己,但是能给自己带来提升的人,他们没有能力搞定。

10、如果想造船,先不要雇人去收集木头,也不要给他们分配任何任务,而是去激发他们对海洋的渴望。

11、我知道,你看不惯溜须拍马、阿谀奉承的小人,看不惯有些人成天带着一副虚伪的面具,但是你看不惯有个屁用?这两样东西在职场是最吃香的。

12、一路走来感受到什么叫人心难测,体会什么叫人情冷漠,曾经低三下四求过人,昔日陪尽笑脸讨好人,结果遇事了没有人帮忙,还不都是自己一个人扛。

13、如果自己没有尽力,就没有资格批评别人不用心。开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闭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

14、当你的邻居在深夜两点弹钢琴是你别气恼,你可以在四点钟时叫醒他,并告诉他你很欣赏他的演奏。

15、我太好了,好到跟谁谈恋爱都是浪费,好到谁都配不上我,好到我只能自己对自己好,好到注定孤独一生。

16、有些人呢,总说好运和时机就在眼前,自己却抓不住。而我从来不抱怨,因为好运根本不往我这来。

17、我们在困难时候最能依靠的人,也是得意时最容易忽视的人。比如备胎,父母,好心但是不优秀的朋友。

18、借钱的时候心里要有个底,就是要想着这个钱是回不来的。所以借出去的钱永远要在自己能承受的损失范围之内。可以承受的数字以内,即使回不来,也是心里早准备好的。自己不能承受损失的数目,就不能借。

19、女人的耳朵是因为美而长,可以打耳钉可以挂耳环。男人的耳朵是因为女人而长,就因为拎起来方便。

20、年轻时总是缺乏对自己的正确认识。时而觉得自己能力超群,海阔天空,时而觉得一无是处,平凡无能。长大后,经历得多了,逐渐认清自己,才发现自己原来是一无是处,平凡无能。

21、你要是喜欢一个女生,从现在就开始好好学习,将来找好工作挣好多钱,等她结婚的时候多出点份子钱。

22、哪怕有一天,有人用钱砸你的脸,你就蹲下来,一张张捡起来,只要与生活有关的,那都不叫事儿。

23、总有一天,你会碰到这样一个女孩,她温柔体贴,漂亮大方,不嫌你穷,不嫌你丑,不要你的钱,也不要你的车,也不要你。

24、你有信仰就年轻,疑惑就年老;有自信就年轻,畏惧就年老;有希望就年轻,绝望就年老;岁月使你皮肤起皱,但是失去了热忱,就损伤了灵魂。

25、你长的很有创意,活着是你的勇气,丑并非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发点脾气。你要勇敢地生活下去,来衬托出世界的美丽。

26、无论你活成什么样子,背地里都会有人对你说三道四。不申辩不计较一笑了之,其实就是最好的蔑视。

27、你对业务再了解,也架不住领导天马行空的精华问,几个问题之后你就会开始怀疑人生,会以为自己真不懂业务。

28、如果没有风,云不会动;如果没有水,鱼不能游;如果没有太阳,月亮就不会有光;如果没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29、米还是那个米,但它可以做成饭,可以烧成饼,可以酿成酒。你还是那个你,你想要成为什么,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30、无数个瞬间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结果还是我一个人熬过了所有这些时刻,后来你出现了,可我也不需要了。

31、女孩子不要随便吵架,这会显得自己很没有教养,就应该一巴掌呼过去,让他们知道什么叫文武双全。

32、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总要寻找属于自己的光亮,哪怕只有一秒钟,也要让自己璀璨一次、美丽一回。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个人每件事都要较真到底。真实的背后,往往隐藏着一场心痛。

33、青蛙变王子是因为他先从王子被变成了青蛙,灰姑娘会被王子看上也是因为她本来就是个贵族家的小姐,才有资格参加上层社会的晚宴,能见到王子。

34、梦想是用来追逐的,而不是用来幻想的。人生应像心电图一样,有起有伏,平淡的生活就像临终的心电图,拉成一条没有生命力的直线。

35、从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谁没钱了就和我吱声,我可以给你讲述一下,没钱的日子我是怎么度过的。

36、如果你每天干的活明显比别人多,心里还很高兴,感觉很受器重,与其说你很有才干,不如说你的领导很会管人。

37、熊猫和猪同样都好吃懒做,只因为外套不同,命运却截然不同。一个被宠,一个被捅,所以说出来混衣服很重要,该买就买,千万别省。

38、世上有可以挽回的和不可挽回的事,而时间经过就是一种不可挽回的事。也许,不负光阴就是最好的努力,而努力就是最好的自己。

39、错把放纵当潇洒,把颓废当自由,把逃避责任当做追求自我价值。不过是懒,怕吃苦,哪来那么多好听的理由。

40、只要你每天坚持自习,认真刻苦,态度端正,忍受孤独,最终的胜利肯定是属于那些考场上发挥好的人。

41、没有哪件事,不动手就可以实现。只要你愿意走,哪里都会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为你没有坚持走下去,人生贵在行动,迟疑不决时,不妨先迈出一小步。每天都要做最棒的自己。

42、你很可爱,可怜无人爱;你很讨厌,讨人喜欢百爱不厌;你很“聪明”,冲厕所第一名;你很有气质,气死人的本质。

43、每天显得无聊或寂寞了,去找朋友一起吃饭和逛,只不过是为了满足自己与人交往的需求,算不上是社交。

44、你买不起房子,买不起车子,拿不出彩礼,找不到对象,连件好的衣服你都舍不得买,你养活自己都成问题。

45、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是梦想,没有哪件事是不动手就可以实现的。世界虽残酷但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

46、天气是老天爷给你的,它就是老天爷的表情。生活在老天爷的怀抱里,你就得学会欣赏老天爷的各种表情。

47、趁着年轻,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后才会真正谦恭。不然,你那自以为是的聪明和藐视一切的优越感,迟早要毁了你。

48、别看瘦,我浑身是肌肉;别看我黑,我满脸放辉;我头可断,发型从来不可乱;血可流,皮鞋不能不上油。

49、人,永远是矛盾的主体,人生,没有一种痛苦会永远伴随着你,没有必要陷在自我的漩涡里走不出来,痛苦只是一个过客,是来磨练你的意志,考验你的信心的,站起来,把困难踩在脚下。

50、我的人生目标是三十岁时,在北京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现在我的目标已经实现一半了:我已经三十岁了。

51、做女人不能像锯子――虽然伶牙俐齿,但却专做离间行为;做女人要像核桃――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表,却有充实的大脑;做女人更要像花瓶――尽管外表漂亮,仍然虚怀若谷,容得下更漂亮的鲜花。

52、不知道明天的天气,猜不到明年的风景,看不到未来的天空,等不到将来的相逢,幸福只需把握此生,真爱何必辛苦再等,牵手共度人生,铺就快乐永恒!

53、以前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我的,不要放下;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54、美丽的梦不能只是你幻想中的城堡,必须一砖一瓦地建砌。梦想必须是建立在执着,汗水,努力之上。

55、女孩子晚上千万别自己出门,很危险,满大街的夜宵甜点,没人劝阻,忍不住随便进一家,就要长好几斤。

56、自拍过的人都知道,一个角度拍出来不好看的因素,不一定是长相问题,光线,背景,pose,等等都是影响因素。只要你试着换几个角度再拍几张就会发现,你怎么拍也不好看。

57、当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你撒娇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扰,你关心就是闲得慌。

58、当你还没强大到一定程度,就不要到处抱怨,默默做好你该做的事情,等你变得足够好,你才能站在新的高度,拥抱更美的风景。

59、我知道,你很想把享受生活放在第一位,把工作放在第二位,但是,生活不会给你享受的机会和权利,它会逼迫你把工作当成小祖宗。

60、有些东西,如果你摆脱不了它,就努力适应它,甚至享受它。比如独立,你不是墙角的藤蔓,没人全程让你依附,哪怕再小,你也要成为一株木棉,以树的形象立于天地间;比如苦涩,这是人生的原味,正如一杯咖啡,你只有慢慢地饮,细细地品,才能感悟那缕苦后的余香。当这种享受成为常态,人生就会绚丽多彩。

61、生活本来就是一场恶战,给止疼药也好,给巴掌也罢,最终都是要单枪匹马练就一身胆量,谁也不例外。

62、生活累不累,自己去体会,责任重不重,自己去感受,赚钱难不难,自己最明白,人生苦不苦,自己最清楚。

63、除了有钱人,世上还有两种人:其一是省吃俭用买奢侈品装逼的,其二是省吃俭用也买不起奢侈品的。

64、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是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能够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都可以是理由。

65、人生有很多的选择题,选择适合自己的,选择自己想做的,选择不会让自己后悔的。演绎自己的人生,别为他人的眼光而活,更不要因畏惧现实而逃避。

66、优秀幸福的人是喜欢撒娇的,告诉别人自己这儿过得不好,那儿过得也不好。有些人当真的了,觉得别人天天是在宝马车中哭泣。

67、从二十几岁吭哧吭哧干到三十几岁,已是人到中年,你抬头看看前方,看到的是什么?不是无可限量的光明前途,而是无边无际的黑暗深渊。

68、很多人不断地规划自己的人生,每天压力很大。其实不管你怎么过。都会后悔的。想想你这前几十年就明白了。

69、无论我想与不想,愿与不愿,我都无法阻止你离去的脚步。一路走来,锁了眉头;一路走去,漏了时光。

70、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但不代表收入更大。过多的精力投入到额外工作之中,势必会影响你本职工作,特别是靠提成吃饭的同学。做得好没钱,做不好挨骂。

71、所谓的“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你就是起跑线本人,你的孩子早就输了。

72、当你明知会有苦痛,却依然咬牙坚持的去投入时;当你明知成长铺满荆棘,却依然勇往直前的向上时;你就会懂得,生命中的每一次坎坷和经历,都会让你收获经验。每一次,聆听成长中的韵律;每一次,踏寻流年刻下的痕迹;每一次,感悟生命的美好;我们都是在活出自己的风采。

73、事业常成于坚忍,毁于急躁。我在沙漠中曾亲眼看见,匆忙的旅人落在从容的后边;疾驰的骏马落在后头,缓步的骆驼继续向前。

74、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不要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75、凡事只要看得淡些,就没有什么可忧虑的了;只要不因愤怒而夸大事态,就没有什么事情值得生气的了。

76、社会并不缺有勇之人,在工作当中,我们都会看到这样的现象,很多人每天都是机械的重复做自己的工作,不喜欢思考,时间久了就会发现,自己的年龄在增长,能力却没有增长。其实,社会并不缺有勇之人,而是缺谋略之人,要学会用脑袋来工作,才会更有效率。

77、生命太短,没留时间给我们每日带着遗憾醒来。所以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78、当你学会拒绝别人,学会以牙还牙时,他们反而会尊重你,甚至敬畏你。我终于相信了那句话:无情一点并没有错。

79、敬仰你的人未必迎合你,你崇拜的人未必理会你。只信能力,从未存在半点侥幸心理,你若芬芳,蜜蜂自来。

80、人生的每一笔经历,都在书写你的简历。原本你以为微不足道的事情,回头看的时候,都有着无法细数的刻度。自己拼出来的东西,和别人送到嘴边的东西,意义和珍惜的程度都大为不同。

81、搞怪要彻底,破坏要有力,闯祸是专利,装乖是绝技,整人看天份,被整看缘分,总之我绝不安分。

82、人生繁华,数你潇洒;约会快乐,携手爱情,耍耍小乐。挥手作别烦恼,春植希望,夏迎花香,秋冬收获。仕途顺风,你高瞻远瞩,常到树上玩耍,小心摔下!

83、无论工作还是生活,总有诸多不顺,但当你站在体重计上照照镜子以后,一切的不幸就显得合情合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