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早上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十米开外一只小蚂蚁的叹息。

2、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3、懒是一个很好的托辞,说得好像勤快了就真能干出什么大事儿一样。

4、当一个人的精神生活水平超越其物质生活水平时,他就开始显得矫情。

5、平时骂你就算了,非要等我打你才知道我文武双全。

6、生活像是一把无情的刻刀,不仅没把你雕塑好,还一点点把你的头发剃掉。

7、不和40度以下城市的人谈朋友,不熟、有代沟、不在一个度数上。

8、能够岿然不动,坚持正见,度过难关的人是不多的。

9、适时适度的弯曲,便于卸掉那份多余的沉重,从而求得更好的生存和发展。

10、在世上诸般美好事物中,有两者最公平,那就是青春与梦想,它不分尊卑,人人都可享有。

11、信赖就像一张纸,皱了,即便抚平,也恢复不了原样了。

12、所有的人都站在一边并不一定是好事,譬如他们都站在船的一边。

13、不是井里没有水,而是你挖的不够深。不是成功来的慢,而是你努力的不够多。

14、你爱不爱你的工作,工作都会在那等你,不离不弃。

15、别总骂恨铁不成钢,是你自己忘了,铁本来就不能成钢的啊。

16、当你觉得自己不行的时候,就走马路上走走,这样你就是一个行人了。

17、有百折不挠的信念的所支持的人的意志,比那些似乎是无敌的物质力量有更强大的威力。

18、你淡定是因为你不怕死,我比你淡定是因为我不怕你死。

19、生人可以变成熟人,但是熟人如果变成了生人,会比生人还生分。

20、抱着正在充着电滚烫的手机,把生死置之度外,这是我人生中少有的英勇时分。

21、无过是一种想象,思过是一种成熟,改过是一种美德。

22、人人都是自顾不暇的泥菩萨,别指望谁能帮你度过现实这条河。

23、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身边重要的人越来越少,而留在身边的人越来越重要。

24、有股强烈的学习欲望,幸好我自制力强,压下去了。

25、你要去演一个人太难了,你把你自己变成这个人那就容易了。

26、听说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来,我竟然七手八脚的裸奔了20年!

27、别遇到一点点小事情就咋咋呼呼玻璃心,等你真正开始拼搏起来,你就会明白原来那都不算事儿。

28、生活会让你苦上一阵子,等你适应以后,再让你苦上一辈子。

29、是大山就有高度和坡度,是江河就有宽度和深度;是人就存在不足和错误。

30、林中有两天路,我选择一条少人走的路,难走死了。

31、有钱的时候说,钱是挣出来的。没钱的时候说,钱是省出来的。

32、研究证明常年抽烟喝酒的人,患老年痴呆的概率较低,因为早死的概率较高。

33、不要计较别人给自己多少掌声,先给自己一些掌声吧!

34、藏好软弱,世界大雨滂沱,万物苟且而活,无人为你背负更多。

35、来得最早,走的最晚。不是自身能力不足,就是太多工作超出了常人的能力范围。

36、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就是为了告诉你,你真好骗。

37、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38、你别和我说话,因为我听不懂,在别人的眼中看来,我和一条猪在吵架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39、就算你用手机充电两小时,也没有人愿意跟你通话五分钟。

40、要明白读过很多书的人不一定有很多知识,没上过学的人却不一定是文盲。

41、走得最急的是最美的风筝,伤得最痛的是最真的感情。

42、美是到处都有的,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

43、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所求遂所愿,做想做之事爱想爱之人。

44、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后来天改主意了。

45、相信别人,放弃自己,这就是许多人失败的开始——连自己都放弃,谁能拯救你。

46、命不在乎长短,但求活得灿烂,吃光用光,身体健康!

47、微笑和沉默是两把利器:微笑解决很多问题,沉默避免许多问题。

48、当你觉得整个世界都背弃了你时,请相信,她只是背过身去,酝酿一个更美的拥抱。

49、人跌倒了连自己都不想站起来,别人想帮也帮不了你。

50、你心里不痛快,我带着笑脸来了,你就算笑不出来,也要假装一下。

51、你得假装努力,欺骗的只有你自己,永远不要用战术上的勤奋,来掩饰战略上的懒惰。

52、年轻人嘛,现在没钱算什么,以后没钱的日子还多着呢。

53、人生有些关口非狠狠地斗一下不可,不能为了混口饭吃而蹉跎了幸福。

54、在这个帅哥美女横行的年代,当别人对你的评价是靠谱、可爱,实际上是什么意思,你懂的。

55、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轻言放弃。

56、饭疏食,饮水,曲肱而枕之,乐亦在其中矣。不义而富且贵,于我如浮云。

57、你让我滚,我滚了。你让我回来,对不起,滚远了。

58、突然发现,起床第一件事是摸手机,睡前最后一件事是放下手机。

59、学习的天平上,你在左盘付出的越多,那么在右盘得到的也会随着你的付出而增多。

60、哪怕同事美若天仙,你也会觉得对面公司的前台更漂亮。

61、很多人常常只看到别人的成果,而选择忽略那背后辛苦的付出跟过程。

62、每一个生命都是美丽的,再小的花也不会拒绝开放。

63、我没有赚钱和社交的能力,但老天也没给我其他的能力来补偿。

64、小时候最怕的,不是梦见自己找厕所没有找到。而是人还没醒过来,厕所找到了。

65、痛苦那就是人生的拐杖,它使得强者更是强,弱者更是弱。

66、一个今天抵得上两个明天。撕一张日历,很简单,把握住一天,却不容易。

67、要想得到别人没有得到的,就得付出别人没有付出的。

68、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而我却找不到出路。

69、一步主动,步步主动,步步领先,享受光荣;一步被动,步步被动,步步落伍,煎熬受穷。

70、其实现在一直支撑着哥工作的不是梦想,而是这些小丸子们了。

71、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一个英雄,没想到手机里就能轻松实现,而且选择还挺多的呢。

72、人生的痛苦很多时候是因为四肢不够发达,头脑不够简单。

73、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74、减脂千万条,饮食第一条。嘴巴管不住,称重两行泪。

75、你怎么舍得回过头告诉那个年少时的你,抱歉,我最终,向生活妥协了。

76、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

77、人生如戏,什么角色演什么戏;不怕别人看不起,就怕自己不争气。

78、钱财象水一样,一点没有会渴死,多了就会被淹死。

79、你我都渴望成功,哪怕要付出很多。但我们连早点儿起床都做不到。

80、没有口水与汗水,就没有成功的泪水。幸福就是每天早晨醒来一看表,竟然还能再睡半个小时。

81、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你真实的样子,偶尔虚伪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